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 12: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 12:35:5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名,巨人,七中罪,天空每天只打一場
似乎有點太少了....什麼時候積分才可以逹到
發表於 2015-11-2 12:37: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一圈炸彈氣球顏色

剛好ATK+20 BOSS傷害+8% 還是黃色!!

我要這個噠!!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ˋˇˊ
發表於 2015-11-2 12: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欠30場左右就滿分了 再多吐兩次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2 12:37: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更新又往後延了明天才要更新
不過新轉蛋資訊好像出來了
等等去看看有哪些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2 12: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熱賣的裝備只要一PO賣就有不少人去留價,現在看來那些熱賣的已不在熱賣,因為這些人都開天價是要賣給誰啊..
發表於 2015-11-2 12: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休息看個更新

新轉蛋內容出了

修羅裝好像不錯
發表於 2015-11-2 12: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
更新又變成3號了
不過轉蛋資訊出來了
這次是修羅轉蛋
+傷還蠻多的
玩修羅的有福了
發表於 2015-11-2 13: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繼續努力刷副本了
到時候再看要刷幾場生命塔
還是道館好了
想要的東西還真多
發表於 2015-11-2 13: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就要更新了!!
看了這次轉蛋內容
主要都是主打修羅裝~
這個月可以不用花太多錢了!!
發表於 2015-11-2 13: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是修羅套裝耶~
不知道剩下的錢,能否轉到一件也好~
有點想要~
發表於 2015-11-2 13: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延遲到明天了呢 轉蛋資訊出來了 希望有些適合我的裝備吧
發表於 2015-11-2 13: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狂暴套裝太猛啦~
在加上即將推出的世界王系統,
修羅很有機會一夕翻身了,
真的很替那些堅持修羅的玩家們高興~
發表於 2015-11-2 13: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11月的活動蠻多的欸

有世界王有轉蛋 還有萬聖節的活動

不再只是整天刷副本和道館囉 偶而換換遊戲打打看
發表於 2015-11-2 13: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附了80顆的刀片 我想要一個ASPD都沒有阿
看來下次至少要收150UP了...
發表於 2015-11-2 13: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要上架的轉蛋對修羅很有幫助
不知道何時才能更新基因的裝備呢~~
發表於 2015-11-2 13: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雖然第一關都沒成功
可是也有大合照
希望可以抽到草莓頭~~~
發表於 2015-11-2 13: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耶...
今天都3次...
耶...
賺到了...
發表於 2015-11-2 13: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再等兩個禮拜好了~
詛咒我朋友抽不到+6卷QQ
發表於 2015-11-2 13: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今天的更新
有萬聖節的活動
新的副本
跟新的轉蛋~好想快點下班zzz
發表於 2015-11-2 14:3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結果是修羅的
有點小失落不過修羅玩家有福了
新裝備有點屌
發表於 2015-11-2 14:32:5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上架 ( 修羅專屬轉蛋 )

我的修羅有福了,希望可以抽到很多裝備爛的也沒關係,我要收集=ˇ=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 14: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 14:4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輪副本 先奮鬥去
繼續朝目標邁進
發表於 2015-11-2 14:4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努力推廣努力存錢
慢慢跟進各位前輩
發表於 2015-11-2 15: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新轉蛋了
鐮刀套好猛喔
尤其是 修羅!!
修羅職業有幅嚕~
發表於 2015-11-2 15:32:09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靈石50個沒副到  哭哭 cd中 打材料  等等又是一條好漢   想要卡阿
發表於 2015-11-2 15: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新轉蛋的資訊了
頭中如果可以附魔的話
修羅又可以更猛了...
發表於 2015-11-2 15: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真羨慕一些不用上班的

可以包一整天的小遊戲根王

也不知道是有錢人~還是無夜遊民~又或者是肯老族!?ZZ
發表於 2015-11-2 16: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延期好久啊⋯⋯
希望之後可以準時一點!
發表於 2015-11-2 17: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萬聖節活動現在才要開始啊=口=

都過了的說XDDDD

這也太慢半拍了吧 哈哈
發表於 2015-11-2 17: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狂暴轉蛋真的太狂暴了
狂暴套裝可以打臉好幾件裝備
看來市場又有一波替換潮了
發表於 2015-11-2 17: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拍照抽獎好像還沒抽噎
希望可以抽到我
之後再打洞成功
這樣就太棒了
發表於 2015-11-2 17: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居然出幽暗夢饜...
沒帶暗水..只好放棄了
可惜阿
發表於 2015-11-2 17: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白虎頭了
第一個大裝
後面再想要換武器還是披風
發表於 2015-11-2 17: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更新!!
又會看到一波洗廣的跡象!!
在過3天的新復本也是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1-2 17: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時光靴還真難用
副魔更也很難
爆掉不知多少個猴果還沒LV4  
發表於 2015-11-2 17:2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又開到好東西,我也想開啊QAQ
這遊戲好難玩.....心累
發表於 2015-11-2 17: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今天第2次...
晚上準備收假阿...
恩...
發表於 2015-11-2 17: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每次只要有人廣收裝
有些人就會跟著收
也不知道是真要收還是跟風
要知道這無聊行為
只會造成物價上漲QQ
發表於 2015-11-2 17: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新的轉蛋
努力賺錢買來轉
發表於 2015-11-2 17: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鍋重溫回憶
發現組隊人數變好少~
吃個晚餐再回來看看
發表於 2015-11-2 18: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都是修羅的!
看來有不少人轉玩修羅囉!
發表於 2015-11-2 18: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是修羅的東西耶
11月好像要出世界王
這樣又多一樣選者可以玩了
發表於 2015-11-2 18: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唷結果維修又延期
又讓大家多期待一天
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發表於 2015-11-2 18: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轉蛋資訊出來拉~~~

這次是 專屬於 修羅

看起來就猛猛的
發表於 2015-11-2 18:0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內容物出現了耶~~
看起來好像是修羅轉蛋...
可惜我已經沒完修羅了~
發表於 2015-11-2 18: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頭上
ATK20% 又可以把一些東西給打臉了吧><
又要改配裝了
發表於 2015-11-2 18:3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了6場生命塔
都開到P點跟亡批
吸到亡批又開一件亡批
發表於 2015-11-2 18: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公布拉!!
修羅套裝耶
穿一套起來傷害滿可觀的感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3:31 , Processed in 0.092200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