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 21:53: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不知道新轉蛋的東西會不會難開
希望價錢不要太貴阿~想收一套看看
發表於 2015-11-2 21: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控上線了!

今天公會沒什麼

副本團也沒跟到GG
發表於 2015-11-2 21:59: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新轉蛋的內容發現這次轉蛋
多了好多修羅的頭飾
根本就是修羅的轉蛋阿!!
發表於 2015-11-2 22: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新轉蛋的修羅套裝很猛

可是想湊滿一套給修羅玩不知道需要花多少錢或運氣ˊˋ
發表於 2015-11-2 22: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話說昨天賣的 精靈翅膀

好像起了爭議  好多廣播

都再談論著呢!!
發表於 2015-11-2 22: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幸運的 今天草莓帽抽獎竟然抽到我已經很感謝了><打洞還成功~QAQ
發表於 2015-11-2 22: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心轉蛋了
但市市修羅的
可4我沒有完修羅RRR
發表於 2015-11-2 22: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enthol 於 2015-11-2 22:09 編輯

不好意思
請板主幫刪除
發錯時間了
非常感謝
發表於 2015-11-2 22: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冰封竟然彈窗..
還好道2F才開始算CD 真是貼心設定
希望大家都能噴好卡喔~~~
發表於 2015-11-2 22: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老玩家一直打團就好羨慕 裝備弄不齊想跟團都被拒絕 唉...
發表於 2015-11-2 22: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都是給修羅專用的
只好繼續賺錢存錢等新轉蛋啦
發表於 2015-11-2 22: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稍微記算了下
如果要到中上階的裝備
還插好幾萬P阿 QAQ
還不包刮影裝OTZ
發表於 2015-11-2 22: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破萬p裝備不敢想像
光千p的裝備 我就買不下去
還是腳踏實地慢慢賺
發表於 2015-11-2 22: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要上架囉
明天應該又是一片洗頻的變天
祝大家抽到想要的啦
我也好期待狂爆裝喔
發表於 2015-11-2 22: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維修又往後退遲一天
轉蛋的內容已經釋出了
這次轉蛋的氣球好多阿!
有幾個我還滿尬意滴
發表於 2015-11-2 22:5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好像還會有萬聖節活動欸
不知道會是什麼 真期待=)
發表於 2015-11-2 22:56: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 pacman0407
超好玩的~~每周活動~~超好玩~~大家快點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2 23: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出好多閃擊套裝阿
可惜110現制有夠高
根本進不去拉
發表於 2015-11-2 23: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滿多開閃擊的
大概有3團打110F
真是好運阿
發表於 2015-11-2 23: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展但修羅終於不用再用翅膀了
用套裝一次就解決了
不知道下一個職業會換成誰
發表於 2015-11-2 23: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早早就跑到床上偷懶

結果沒有打副本也沒有推廣

損失有點大啊~
發表於 2015-11-2 23: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道館110F團出超多廣
有空也該來多打些道館箱子
希望可以開個閃擊出來用啊
發表於 2015-11-2 23: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來沒辦法玩了~

明後天再看看電腦能不能修好~

希望朋友們都上神廣!!
發表於 2015-11-2 23: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錢好難賺阿
中高階裝備都超貴的
要存好久的錢才能忍痛買一件
發表於 2015-11-2 23: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玩臉蟲複本了~打巨蛇批
感覺怪好強大喔~~~~
發表於 2015-11-2 23: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囉
感覺這次還滿不錯的
應該會有很多人抽吧
發表於 2015-11-2 23: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刷芬裡爾了!!
希望有了新的裝備加持以後
可以給我神開分裡爾卡
為了神刷芬裡爾 要變更強
發表於 2015-11-2 23: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了一下炫彩那篇
戰甲對應的職業好像已經在圖片中顯示出來了XD
發表於 2015-11-2 23: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還沒有上限
最近好忙阿~~~~
希望可以快點忙完
發表於 2015-11-2 23: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正式公佈了
這次是修羅的天下
全套狂暴裝齊了
可以提升二個層次
發表於 2015-11-2 23: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左又跟了4場110F
要努力存110F箱
希望能開到閃擊套
發表於 2015-11-2 23:52: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了一輪副本
速度真的不是ㄧ班的快
偶爾還打個110  真的賺p速度跟以往相差太多了xd
賺的速度真快阿~~
發表於 2015-11-2 23:5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開道閃擊莊!!!
只不過很可惜的衝爆啦
哪時才會換我開呢
發表於 2015-11-3 00: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人開到精靈蝶翼!!!
真羨慕有那麼好的運氣,我都只開到一堆箱子...
發表於 2015-11-3 00: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打了不少次~
但就是開不到閃擊~
都是別人開到~
也讓我開一次吧~
發表於 2015-11-3 00: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原來更新是明天的下午~
以為今天下班就可以轉轉轉了xd
發表於 2015-11-3 00: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好多打110
結果就一堆人上廣
而且都開到很多閃擊盾阿 閃擊鞋
好羨慕他們哦QQ
發表於 2015-11-3 00: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開到閃靴啦
目前開到了4雙閃靴
是不是要我去當蜈蚣呀
發表於 2015-11-3 00: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有上廣的慾望啊~
可是事與願違
都開到些不太好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3 00: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悶還是悶玩個遊戲也會悶
到底要怎嚜做才對阿副本阿!
冰封怎都不噴卡阿又賣僻僻還債了
發表於 2015-11-3 00:07: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最新的轉蛋資訊來
看來對修羅有愛的玩家有福了
換裝測傷害囉!
發表於 2015-11-3 00: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吸血鬼髮帶真好用 收的真是對了
但雪月花怎都不給我附到攻速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1-3 00: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喜歡的聲優居然過世
心情low到底
希望下輩子上帝能給她一副好身體
繼續打ro存錢中
發表於 2015-11-3 00: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11-3 00: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集箱子一次開的感覺好爽
而且還有商人魂
超猛
發表於 2015-11-3 00: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冬天真的超適合跑步的 只要暖身做好都不太會流汗
好舒服
發表於 2015-11-3 00: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單刷冰封好像都拼5分速?
但是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好困難
反正噴不噴卡才是重點啦
一人一冰封 拯救老殘窮...
發表於 2015-11-3 00: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狂暴轉蛋要出來了
不過好像都是修羅裝備
應該是直接過不抽了
發表於 2015-11-3 00: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易買賣誰不想買低賣高
但還是別太誇張~在個合理的範圍
想用些不正當的方式操作就太黑了!
發表於 2015-11-3 00: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易又有新規定出來了~感覺好像競價要公開化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4:22 , Processed in 0.09428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