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3 09: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好差 副魔一直爆  轉蛋也抽不好  虧錢阿  冰封也噴張卡來 回回本阿
發表於 2015-11-3 09:4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又打到卡惹

嗚嗚冰封怎麼都不給我卡片

發表於 2015-11-3 10: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超級棒得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1-3 10: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花了1000P 副魔  副第二次就爆掉,爆掉機率還真高呀

只能靠推廣回回本了
發表於 2015-11-3 10: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賣魔劍看的心癢癢阿
可惜還差一大段距離
冰封給力點 快掉!!!
發表於 2015-11-3 10: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要出新轉蛋啦~

可愛的汽球<3

等我來收服你吧!
發表於 2015-11-3 10: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是修羅套裝耶
不過我還是乖乖繼續培養遊俠好了
發表於 2015-11-3 10: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GM有在說明將會實裝炫彩武器,但是出處我怎麼都一直找不到,有人知道要如何取得嗎?裝備上去之後武器變得很亮麗。
發表於 2015-11-3 10:52:1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給我一張卡吧~
怎打都不會掉~
別人打卻會掉~
發表於 2015-11-3 11: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個定居好地方~可是有人就不是好人了XDDDDD 可笑可笑
發表於 2015-11-3 11: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又有人打到一張無限之狼王卡片了
運氣真好阿~
我也要繼續打無限凱美拉卡片了!!
發表於 2015-11-3 11: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工會又一個過了+6閃盾喔

好刺激喔  看來衝這個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

呵 等晚上分紅囉!
發表於 2015-11-3 11: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上廣的閃擊裝也太多了吧...
還有一直看到重複人上廣...
也太羨慕了u_u
發表於 2015-11-3 11: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1-3 11: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又噴一張幽暗卡   哪時才能輪到我阿  傷心
發表於 2015-11-3 12: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刷冰封~
希望有一天能掉張魔劍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1-3 12: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掉幽暗耶~~~好想要喔,繼續努力 聖要奮鬥
發表於 2015-11-3 12: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下午準備更新啦
不曉得會有多少人在觀望新轉蛋
畢竟狂暴套裝真的太猛了
發表於 2015-11-3 12:28:51 | 顯示全部樓層
用封印齊爾卡就差這麼多了....果然,等我錢存夠了應該更威了
發表於 2015-11-3 12: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厲害啊 戰場只需要刷兩分多鐘就刷完了

我第一次跟戰場 所有強打刷 也要七八分鐘

兩分鐘是什麼概念呢 是過去摸王秒殺的概念嗎 太厲害了
發表於 2015-11-3 12: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11越好像要出滿多東西的希望可以
穩定的出來因為一直延後時間所以
到今天才更新~期待今天的轉蛋阿~
發表於 2015-11-3 12: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終於維修了

不知道 會不會跟朱雀一樣 很難抽

下午來觀望看看
發表於 2015-11-3 12:53:2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有些新手嘴臉真難看
我知道你窮想低收
但是各種在那酸不會讓你人品變好
所以想噴卡?慢慢等吧
可笑可笑
發表於 2015-11-3 12: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下午要更新了

不過負債中沒得抽這次轉蛋

我也沒玩修羅 還是看著別人抽流口水好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3 12:5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3 12: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很多坑的地方 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掉下去之後可能還會遇到其他的坑
讓你坑到爆炸 大家一起來跳坑吧XD
發表於 2015-11-3 13: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RO遊戲最大的收穫 就是可以認識一些朋友
這大概就是花這麼多時間 坐在這最大的收穫
聖耀是個好地方 一起來交朋友吧
發表於 2015-11-3 13:0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就要更新了,
結果最最期待的火山副本又腰斬了,
嗚嗚我爆擊系稱號能力啊啊啊~~
發表於 2015-11-3 13: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吃嚕好幾隻野王
可是都不給名片
太小氣了啦
發表於 2015-11-3 13: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悶呀~
都是不掉卡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打到卡的感覺了
發表於 2015-11-3 13: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易區又增加了新的規定
以避免更多的紛爭
不過買賣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別計較太多吧!
發表於 2015-11-3 13: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萬聖節活動什麼沒拿到
好傷心~~~
希望下次活動可以簡單一點點
發表於 2015-11-3 13:29: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嚕
還好沒再延後了
所以可以等新轉蛋出來嚕
發表於 2015-11-3 13: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更新晚了幾天

還是想要轉蛋阿

等著更新後的轉蛋

超想要炸彈氣球
發表於 2015-11-3 13:5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 I D :五么柺
所屬公會:無
想說的話:剛來這個私服,覺得遊戲整體平衡設定的很好,適合長期定居
發表於 2015-11-3 14: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1-3 14: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午休一下等維修~繼續懷舊~
繼續悠閒~~
發表於 2015-11-3 14: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今天運氣不太好QQ
祝防也花了50幾顆才衝到+13
附魔又不太順利XDD
只好繼續住要塞囉
希望早日刷到2萬分QAQ
發表於 2015-11-3 14: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更新嚕
更新完就要看別人抽轉蛋
我在觀望看看
在決定要不要抽
發表於 2015-11-3 14: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出的轉蛋對於修羅真是迷人
我還是繼續準備遊俠的裝
發表於 2015-11-3 14:25:22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就只能繼續跟副本打醬油
不然就是去賺錢~~~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3 14: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3 14: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過半小時!!
就要更新瞜!!
又有新的阿修神轉蛋了!!
拜託讓我上個廣吧!!
發表於 2015-11-3 14: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快3點了
即將更新
看來大家都蓄勢待發
準備神抽一波轉蛋了!!
發表於 2015-11-3 14:5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堆單人本
什麼都沒有ˊˋ
道看到別人噴 魔劍 跟大神
真厲害
發表於 2015-11-3 14: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猛喔 又是魔劍 又是大神官

好想收魔劍阿!!!!!!

可惜P點不夠 在努力賺吧  在給我一些時間我一定會把妳買回家
發表於 2015-11-3 14: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又小升級囉
比較不會被盧恩騎士秒掉了
發表於 2015-11-3 15: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夢想總是如此遙遠°
最近人感覺有些許少
可是依然會上線掛網打屁聊天:>
希望更多人來玩唷:>
發表於 2015-11-3 15: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次更新太多東西
GM超忙的
辛苦了快來玩
發表於 2015-11-3 15: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又有朋友偶爾吃個王
就噴魔劍卡
超扯超幸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4:55 , Processed in 0.08107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