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3 15: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易新規定滿好的
簡單易懂 至少不用討價還價
今天新轉蛋好期待~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3 15: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3 15: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論壇吵架,超強的 GM都要出來調解了~P~
發表於 2015-11-3 15: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主教怎麼越來越難徵,是不是大家都覺得主教團補很辛苦...大家若是打完道館或副本請記得多給主教一些鼓勵唷
發表於 2015-11-3 16: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又有加速氣球了,這樣
是不是代表本來會有的新波利
副本再也看不到了呢XD
發表於 2015-11-3 16: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掉卡開閃一個好羨慕噢
哪時我也能來個廣
還是先來把古套弄好吧…
發表於 2015-11-3 16: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完
馬上上線轉轉蛋
結果都轉到一堆垃圾
好想要轉到鐮刀哦qq
發表於 2015-11-3 16:2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今天好多了
前幾天都遇到猛王
今天終於回到正常了
發表於 2015-11-3 16: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組110F越來越難組了
近來退出的好頻繁
當隊長的真難做
來打打單人好了
發表於 2015-11-3 16: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哪來那麼多幽暗阿,大家都快要人手一張了
發表於 2015-11-3 17: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首次推文~~~
聽說推廣積分好用 跟上大家的腳步
發表於 2015-11-3 17: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的很開心,希望有更多新血加入

讓這裡更熱鬧
發表於 2015-11-3 17: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上線看朋友轉
忍不住把P也拿去轉光
雖然沒轉到要的
不過也轉了兩個氣球
發表於 2015-11-3 17: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上架拉
好多人抽到新裝備
我是不是也該來拼幾個
發表於 2015-11-3 17:2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很開心 有抽到想要的鐮刀
希望有機會可以湊成一套
發表於 2015-11-3 17: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轉蛋~

這次運還不錯  少少顆就上廣!

可惜 沒有氣球>"<
發表於 2015-11-3 17:36:2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貌似很多人轉蛋啊
又是一夜敗家的姿勢
然而我沒錢敗
發表於 2015-11-3 17: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大家快衝新轉蛋吧
為了狂暴套裝即使破產也無所謂了
這樣我就可以撿些便宜買了(誤
發表於 2015-11-3 17: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拉~~
新轉蛋上架了
感覺會很多人再轉
發表於 2015-11-3 17: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不知道炸彈氣球要多少錢
便宜的話收一顆來用好了
發表於 2015-11-3 17:48: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更新啦

看到好多人轉轉蛋喔

我想來收炸彈氣球~~

不過還是先觀望幾天再看看好了=ˇ=
發表於 2015-11-3 18: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買了5顆轉蛋來轉
都沒轉到好東西阿
看來我運氣超差
發表於 2015-11-3 18:0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想要趕快把閃擊裝備用到好
努力多打幾次110樓道館
希望可以趕快完成裝備!!
發表於 2015-11-3 18: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賣個東西也要被酸
奶茶貓玩家
你讓我好難過好傷心
發表於 2015-11-3 18: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七原的時候 不小心少拿魔王血 無法開啟機關 最後還是GM幫我們處理的 感謝你QAQ
發表於 2015-11-3 18: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了~剛上線也沒看到幾個有廣ˊˋ
希望可以也轉到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1-3 18: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抽了轉蛋還是一樣悲劇了
沒半個廣
為啥會這樣呢
發表於 2015-11-3 18: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的轉蛋 看見好多人都在轉喔 轉瘋了!!!
發表於 2015-11-3 18: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朋友噴了一張魔劍
為他感到開心
因為至少不是別的工會噴的
也可以順便跟他拿分紅囉><
發表於 2015-11-3 18: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始刷90啦~~
希望能早日開到無限套~~
衝+6啦!!!!
發表於 2015-11-3 18: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是休羅裝備耶

不過比較想要氣球@@

因為感覺便宜實用
發表於 2015-11-3 18: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怎老鳥都那麼容易打到卡OR開到神裝,是不是玩比較久有差啊
發表於 2015-11-3 18: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轉蛋了
不過修羅的裝
比較多欸
發表於 2015-11-3 19: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轉蛋好像很好抽耶!
看大家都狂上廣!!!
晚上來跟風一波~
發表於 2015-11-3 19: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公會真的各種好運
出3個精靈蝶翼
又噴3張魔劍卡
然後各種影裝+6..
真的太神運了分一點吧
發表於 2015-11-3 19: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囉~
昨天看到論壇版上鬧好大
不太清楚原因只大概知道是買賣糾紛~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相處一起開興的玩這私服
發表於 2015-11-3 19: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昨天GM多訂了一條交易規定
是因為昨天的事件 不過這樣也好 交易透明化
發表於 2015-11-3 19: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抽了一下卡幣

真的好難抽阿~~

重點是上廣的還是廢卡....冏rz
發表於 2015-11-3 19: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手運不錯,運氣好像又回來了
希望一路保持,好想開個閃擊衝爆它
發表於 2015-11-3 19: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我家老大 只是想說無聊去抽個卡弊

而且也才抽四百張 沒想道就 廣了兩廣

真是太帥了
發表於 2015-11-3 19:52: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炸彈氣球兌換卷不太多的樣子
想收幾張來收集一下氣球
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割愛嗎
發表於 2015-11-3 19: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看有沒有公會的開團
明天再來抽轉蛋
希望能抽到一套修羅裝!!
發表於 2015-11-3 19: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110F 110F
閃擊真是難開
精煉也要看運氣
發表於 2015-11-3 20: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又到晚上了

要把握經驗加倍時間好好衝等樓!!
發表於 2015-11-3 20: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上來轉擔轉一波囉!
希望可以轉到想要的東西
拜託!
發表於 2015-11-3 20: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500多P

沒半個廣= =難過

這我要打多久的歐洞阿
發表於 2015-11-3 20: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轉到修羅套裝頭中欸
還過+6
超猛的
發表於 2015-11-3 20: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換轉盤硬幣只能換到5號了~
要趕快換一換~
不然過了就來不及了
發表於 2015-11-3 20: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有新轉蛋,這次就意思意思開個5科好了~
狂暴套裝超帥!!
發表於 2015-11-3 20: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試圖打了一下卡幣
感覺要超大量才有辦法上廣
不知道有沒有耐心打個一千張來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5:32 , Processed in 0.09274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