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4 03: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差鐮刀沒轉到了,感覺該練修羅囉!
發表於 2015-11-4 03: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易出又出現了一組感覺不錯的裝備
但是又要上WP
沒那麼多錢阿
身上的東西都賣不出去
換不成P
發表於 2015-11-4 03: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深夜當夜貓
不過人數有點少
不知道花生甚麼事
發表於 2015-11-4 04: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下班又不能上線了...看來只能老老實實去睡覺
發表於 2015-11-4 04: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的放假天想玩半夜
結果伺服器出了問題
真想趕快玩~~
發表於 2015-11-4 05: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眼睛嘴巴不一樣活動快開始了
正要移動大屁屁去參加一下
沒想到伺服器整個就掛點
沒得賺點東西
洗洗睡囉~
發表於 2015-11-4 06: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後最重要的就是擺攤
露天商店帳號要從開一輪
把掛收掛賣帳號整理一下
總共賣掉10ER幣,在把10E拿來掛收P點
發表於 2015-11-4 06: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早起床想上來逛逛~~~
可是伺服器死機了
那就先吃個早餐吧
發表於 2015-11-4 06:5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6000狂暴轉蛋還沒畢業!!
真是有夠花錢的!!
但是還好有弄到一套心滿意足了!!
發表於 2015-11-4 07: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早早醒來要打野怪
結果伺服器整個死機了
還我寶貴的打怪時間阿
GM您快點醒來阿!我想玩RO啦
發表於 2015-11-4 07: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現在只有一張齊爾一張封齊爾...
但是打副本的速度快了好多,很能想像雙齊爾會有多快
發表於 2015-11-4 08: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唉
昨天轉蛋轉嚕1000多P
可是都轉不到想要的鐮刀
每次都是悲慘收場
真的要用收的了
發表於 2015-11-4 08: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好多人在開轉蛋希望東西可以便宜點
想要炸彈氣球跟波利氣球希望可以便宜點
發表於 2015-11-4 08: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8點多了gm因該上班了希望死機快回復
不然就可惜了休假
發表於 2015-11-4 08: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始打巴庫暴龍了,希望今天也能順利打到護符

我要做裝飾品啊~~~~~

ID:菸盒
發表於 2015-11-4 08: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發現不能上線   看來只能等gm起床上班了
發表於 2015-11-4 08: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了一覺醒來
伺服器怎還是沒好
GM快快醒來開機~
發表於 2015-11-4 08:5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收穆拉幣有人在跟著收,
不過我不急,就讓給他,先把倉庫的100多個拿來附魔,
結果才花56個就cri23了耶~~
真開心^^
發表於 2015-11-4 08: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就看到伺服器終止連機
看來應該是斷線了
希望GM能儘早修復喔!
發表於 2015-11-4 08:5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遊戲伺服好像當機耶

GM還沒上班 還沒辦法上遊戲

我昨天想跟人家收狐狸氣球 結果一直跟買家錯開時間

希望今天我能收到><"
發表於 2015-11-4 09: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想早上刷個冰封
結果現在伺服器當機了
希望能趕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1-4 09: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之後馬上就有人開到霸王系列的裝備,當然馬上PO賣赚P,但隨著越來越高賣流失的玩家越來越多了,到最後看還能賣給誰。
發表於 2015-11-4 09: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半夜伺服器掛掉了

想說怎麼不能上

不過0908分已重起開機囉
發表於 2015-11-4 09: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丟加農炮丟太快...丟的太忘我了
常常丟到沒魔....都差點居居
發表於 2015-11-4 10: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起床一看

人好少啊!原來是大斷線~

又要掛掛商店啦!
發表於 2015-11-4 10: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個定居的好地方 不過裡面都沒有好人,包王一堆 嘴砲一堆 廢物一堆
發表於 2015-11-4 10: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光收衝武器的材料就收到快沒P了
哪時才能存到我的魔劍卡
發表於 2015-11-4 10: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掛賣搶好位斷線應該不會斷光光吧~
發表於 2015-11-4 10: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阿阿推文次數都不夠了 這幾天都沒搶到12點簽到
不是手錶時間太慢不然就不小心忘記
發表於 2015-11-4 10: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前輩們都建議新手不要完基因 成本太高
不過基因打副本跟管也太猛了吧
發表於 2015-11-4 10: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基因就是遊俠
以成本來說 遊俠比較便宜
悠閒時光來推推~
發表於 2015-11-4 10: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上來發現開不了遊戲
原來是主程式當機
不過還好處理得很快
9點已經恢復開機了QQ
又可以刷副本 搶(?)露天囉XDD
發表於 2015-11-4 11: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修好了 可以玩了 冰封都還沒打呢XDDDDD
發表於 2015-11-4 11: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 打到管,連續開到2箱 無線箱,然後跑去衝+5,第一顆+5,第二顆+4~+5就爆了

不過還是賺了1000P,真開心,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開到無線耳
發表於 2015-11-4 11: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就是要來刷個小副本囉

趕快讓我存到商魂基金吧
發表於 2015-11-4 11: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1-4 11: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努力打無限凱美拉卡
什麼時候可以來一張呢
不然無限狼卡也可以啦
發表於 2015-11-4 11: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道館團~
先來打副本一下
刷刷要塞,補給書也快用完了
發表於 2015-11-4 11: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我想要的氣球卷了
花了好多P才收到
不過也值得了
這次的轉蛋真的非常得好呢
發表於 2015-11-4 11: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玩的有點累
來想一下在有限的時間內打什麼比較好了
遊戲要玩身體要顧
發表於 2015-11-4 11: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個幾場冰封吧

努力存錢再來玩以後想玩的轉蛋
發表於 2015-11-4 11:3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用推廣換波盤的最後一天
希望累積的波盤可以讓我轉到+6祝福卷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為了衝+6的翅膀爆掉傷心了xd
發表於 2015-11-4 11:3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只有修羅可以用的裝備有必要賣那麼貴嗎?人人都想赚P沒錯,但價格那麼高P點流動率一定會變低,到時候看你賣給鬼喔。
發表於 2015-11-4 11:4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一開機就有人打到芬里爾了呢

我就只剩這張高單價王卡還沒打到過

真的是有些人就是天生王卡命
發表於 2015-11-4 11: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兌換波利硬幣的NPC就要下架了
趕快趁今天把推廣券換一換
抽個好獎品!
發表於 2015-11-4 11: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林書豪今天超猛耶
看來林來瘋真的準備要回來了
發表於 2015-11-4 11:52:26 | 顯示全部樓層
s幣回收了好多~感覺倉庫瞬時間淨空不少~
發表於 2015-11-4 11:5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朋友聊到兩點多今天又早起進實驗室
整個超想睡的
發表於 2015-11-4 11: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中職季後賽剛結束又有12強可以看
真幸福
發表於 2015-11-4 12:2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刷一輪瞜    快點噴卡巴   希望今天能荷包滿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6:42 , Processed in 0.07939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