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4 12: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當上線有點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
就是練個新職業來玩玩的時候了
這次要戀什麼值葉好呢
發表於 2015-11-4 12: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即將開啟,大家快來打喔 快來玩
發表於 2015-11-4 12: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半夜伺服器壞到早上

本來還在等魔劍復活的說
發表於 2015-11-4 12: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夢羅克北邊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4 12: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4 12: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半夜想打卡幣賺錢
結果伺服器當掉了
少賺一晚
發表於 2015-11-4 13: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是早上當機 現在上線沒什麼人 才200多而已

可能才兩天 感覺沒什麼人賣炸彈氣球券耶

我哥說那個沒八尾好用 但是我想要黃氣球

他說我平射遊應該要用紅的 但我就是想要黃色噠QAQ!!!
發表於 2015-11-4 13: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像不能玩欸

還好我去忙了 不然我一定不知道要做啥的

現在開機囉 可惜我又要從掛賣商店
發表於 2015-11-4 13: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系統充實,GM效率高,
是個不錯的地方,
大家可以考慮加入這裡唷~
發表於 2015-11-4 13: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早上忽然當機還好一下子就可以上了
就跑去刷冰封跟實驗室不過還是沒上頻
發表於 2015-11-4 13:4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像不能上
後來GG弄好嚕
所以大家快上線玩吧
發表於 2015-11-4 13: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終於把該忙的都忙完了
現在終於可以安靜的刷副本了
目標是第2階的成就積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4 13: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4 13: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沒上廣了!!
難到運氣就這樣沒了嗎!!
繼續努力把運氣拼回來吧!!
發表於 2015-11-4 14: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機了 趕進上縣來賺錢 彌補昨天的虧損哦
發表於 2015-11-4 14: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終於破一半了,希望可以
快點打到二萬分,裝備就可以
再做一些改動了
發表於 2015-11-4 14: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斬首真的太好玩了

都想把妖裝賣了玩斬首呢!!
發表於 2015-11-4 14: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伺服器當掉,正好讓人早點睡了
副本都懶得打,懶洋洋的
發表於 2015-11-4 14: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滿漢也吃太兇了吧
2個禮拜就吃光光了...
又要開始打材料囉
發表於 2015-11-4 14: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明天最後一天可以換卷卷了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轉到東西
不過也10p拿習慣了..
也都是一場空啦
發表於 2015-11-4 14: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修好啦
繼續打本賺錢囉!
希望別再壞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4 15: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4 15: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世界王開啟,不知道武宗套裝好不好用 110道館不知道會不會變成10伍宗
發表於 2015-11-4 15: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
希望可以噴一張芬里爾卡!
最近需要一張但是沒有錢錢收
發表於 2015-11-4 15: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卷兌換到明天就結束嚕
要兌換的要趕緊唷
想抽轉盤的要記得唷
發表於 2015-11-4 15: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了幾個轉蛋
有轉到很可愛的斑點波力氣球
算是不錯的收穫了!
發表於 2015-11-4 15: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突然好多回鍋玩家回來玩呢!!這感覺真不錯!!!起碼我以前的朋友們也會回來吧
發表於 2015-11-4 15:4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氣球跟炸彈~又想收集了!
有種東西收不完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4 15: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次的

斑點波利不錯

不知道價多少
發表於 2015-11-4 15: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霸王套裝果然很吸睛,一開PO出來馬上有很多人紛紛進去留價,現在新規定不錯,除了詢價、留價之外的留言會被處罰,避免多餘的紛爭。
發表於 2015-11-4 16: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氣球兌換卷!

離下架還有段時間~

努力存拼P 抽抽啦~~
發表於 2015-11-4 16: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師,第二隻終於175了,打了8顆卡普拉硬幣,拿去副蛇批,都沒有特I,還要繼續努力,我一定要拿到特I,不然我才不會放棄。
發表於 2015-11-4 16: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冰雪
結果都開不到增傷箱
都開到一堆祝武 祝房
希望能夠開一箱出來阿
發表於 2015-11-4 16: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的東西都好好喔

可惜昨天都沒上廣

今天在賭一把!
發表於 2015-11-4 16: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 R蛋出爐欸

不知道會不會延後呢

冰雪的在裝真的好難開喔!!!!!我好想要阿
發表於 2015-11-4 16: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110繼續奮鬥 開閃即 衝閃即 爆掉再繼續 我就不相信呢><
發表於 2015-11-4 16: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練隻基因
可是裝備好貴阿
不知道要存多久的錢才能買到初階裝
發表於 2015-11-4 16: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差點忘嚕明天是最後一天兌換推廣捲的時候
還好看到有人在說
不然就不用抽轉盤了
發表於 2015-11-4 17: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凌晨好像有斷線

還好我沒有掛賣習慣

不然就要要重掛了
發表於 2015-11-4 17: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我又陷入附魔坑中了
一直洗不到速2阿
猴果又噴不少去了
發表於 2015-11-4 17: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陣子沒玩了 回來玩玩 熟悉一下副本 道館 重新賺錢
發表於 2015-11-4 17: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也簡單過關了
究竟是為啥刷那麼多次都沒卡片呢
T_T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1-4 17: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刷了那摸久都沒寶
刷的好累喔
東西又很難賣真悶
發表於 2015-11-4 17: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限打王打副本都沒什麼進展  好難過阿
發表於 2015-11-4 17: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只能說 還是以前好轉多了

現在真的不太好轉

除非是大量
發表於 2015-11-4 17: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打道館,好想開個無線耳環,就可以賣掉買裝備了Q_Q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有點昏昏沉沉的
發表於 2015-11-4 17: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4 17: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快下班拉 終於可以打道館賺錢了,傳P開轉蛋!!!
發表於 2015-11-4 17: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賺pp轉蛋蛋囉!!!
這次修羅蛋我一定要收齊頭上中下!!!!
發表於 2015-11-4 17: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人變少了 可能還沒晚上吧

掛了一天聊天 昨天要賣我狐狸氣球的賣家還沒上線ˊˋ...

希望他可以賣給我><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17503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