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3 20: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不太順R
3個投中都充不到+6
直接破產
GG
發表於 2015-11-3 20: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完囉
不知道氣球貴不貴

不然想收一個來玩
發表於 2015-11-3 20: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一堆人賣裝抽轉蛋
有些還破底價地出售
只是手上沒p點收
只能怪自己沒p
發表於 2015-11-3 20: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還是打110
不知道要幹嘛
刷什麼都懶QQ
發表於 2015-11-3 20: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轉蛋好多人再轉
看來大家都想玩看看修羅了
傷害應該爆高的
發表於 2015-11-3 20: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只能換到5號~

這幾天要加緊來換了~~

免得之後沒機會在轉轉盤~~
發表於 2015-11-3 20: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110除了缺打手外
專業的妖術和主教都很缺
要多練個妖跟主跟110團
發表於 2015-11-3 20: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人再轉轉蛋
感覺都是不好的運
可是一堆人連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1-3 20: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轉蛋內容沒看清楚~
沒想到是整套修羅轉蛋..
看起來好猛..害我又想完修羅了~~
發表於 2015-11-3 20: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晚上限~不過還是努力地打副本吧
賺些些錢
發表於 2015-11-3 20: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想打的卡片都不噴 沒用的卡狂噴 阿砸拉~~~
發表於 2015-11-3 20: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上來沒多久~~就看到人轉的一推上廣的蛋阿
何時有這種運可以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1-3 21: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大餐日沒時間玩
只好繼續推廣推廣~~~
發表於 2015-11-3 21: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呼!!
這次玩掉6000P!!
但弄到一套也值得了!!
夠了就這樣不玩了!!
發表於 2015-11-3 21: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2小時歐洞了

好煩好多人喔= =

暫時先休息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1-3 21: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終於出拉!!
不知道這顆蛋好不好轉....
等等來試試手氣好了
發表於 2015-11-3 2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朋友好多人都轉道 五宗裝備

還有人一套都已經收齊了

真的好厲害= =
發表於 2015-11-3 21:3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受不了那種酸葡萄心態的人
買不到東西就說炒價
奶茶貓就是你
發表於 2015-11-3 21: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私服
蠻適合長期定居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朋友~
發表於 2015-11-3 21: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像狂轉新轉蛋~
沒多的資金可以轉T^T
只能看別人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1-3 22: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閒暇時間去玩小遊戲賺s幣
希望能抽到度度鳥或者精靈!!
發表於 2015-11-3 22: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點90F 我要慢慢集再一起抽 明天再戰
發表於 2015-11-3 22: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出了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道頭上中下整套!!
希望能抽道且+6  AQA
發表於 2015-11-3 22: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歐洞依舊多人 明明一堆高等能去火洞刷
卻喜歡來歐洞擠
繼續開遊俠賺年終~
發表於 2015-11-3 22: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囉
修羅這下強很多了
應該滿多人會玩的
發表於 2015-11-3 22: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券不知道何時下來~

有點想轉轉盤阿~~

希望能快點發放!!!
發表於 2015-11-3 22: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了
上次開轉蛋吧
可是副本還是沒消息 = =
發表於 2015-11-3 22: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老是斷線
單人多人副本都會
一段線又要等好久了
發表於 2015-11-3 22:3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打單人副本賺點P...
希望能來張大張的卡片~~
發表於 2015-11-3 22: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囀蛋雖然是修羅才有套裝效果
但是感覺看到ATK+超多都很開心
氣球沒太好看可功能我覺得不錯
發表於 2015-11-3 22: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的裝備都是針對修羅的
雖然有出很多的氣球
不過感覺大家都要修羅裝
發表於 2015-11-3 22:42:4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1-3 22: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賣妖術裝
好想買我的裝噢
可是拆卡垂好貴=((((
發表於 2015-11-3 23: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已經很累了 卻還是很想打卡幣
一個小時雖然才打88張
但是也是一筆不錯的收入
發表於 2015-11-3 23: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的巨天副本
都開到支票~哪時候才能有裝備阿
發表於 2015-11-3 23: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幫主教換了新裝備

延遲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但變詠問題讓人頭痛啊~
發表於 2015-11-3 23: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看到好多人上廣 我也好想要上廣阿~~~

明天再來試試看 運氣

還有轉盤也想要xd
發表於 2015-11-3 23:1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上架了
看到很多人上廣
我也買了10顆參加一下
希望能一同上廣
發表於 2015-11-3 23: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看到更新了
終於有些動力繼續刷副本跟材料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1-3 23: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隻刀盧試試看好了 幾百年沒玩騎士系了
發表於 2015-11-3 23: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瘋狂的打90F
累積90F的寶箱 可以開出賣很多錢的寶
希望我能快點開到寶物~~
發表於 2015-11-3 23: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次新轉蛋很多人上廣
大家都想轉玩修羅強輸出
輸出傷害好像不錯似的
發表於 2015-11-3 23: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修羅的套裝好像真的很不錯 然後很多人在賣阿修羅之翼呀 亡者頭之類的
發表於 2015-11-3 23: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以為是今天出世界王
ㄧ個興奮回家結果傻眼
好期待出世界王 好想打打看
發表於 2015-11-3 23: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轉的傾家蕩產
蛋都沒上廣....
道是看別人一直廣........悶阿
發表於 2015-11-3 23: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哪時候才會有王卡呢
真的好想要變強阿~~~
發表於 2015-11-3 23: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唉
轉蛋開完了
都沒開到好東西
只好繼續存錢了
發表於 2015-11-3 23: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出了很多閃擊
怎麼別人都開的到阿
發表於 2015-11-3 23: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打110樓道館
來連刷好幾場的冰封副本
希望刷完12之人物可以噴幾張王卡出來!!
發表於 2015-11-3 23: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今天有出轉蛋
這顆蛋可以說是為了修羅而出的吧XDD
出的頭部裝備都對修羅好有用
可惜我沒玩修羅不然我一定會收集齊全吧QA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5:53 , Processed in 0.11053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