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 18: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頭上中感覺修羅以外職業也不錯用
不知道這次好不好轉呢
發表於 2015-11-2 18: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回到家想說今天應該會更新
結果GM又把更新時間調晚了
害我不能回家抽新轉蛋 好傷心阿
發表於 2015-11-2 18: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推個廣在來上線 話說新的轉蛋有些東西真讓人心動
發表於 2015-11-2 18: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終於出來啦
不過看完後轉的動力也沒很大
畢竟上一顆的朱雀機率
實在可怕啊等人轉了在看機率吧
發表於 2015-11-2 18: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朋友要開110樓道館呢
先去吃飯洗澡
晚點就開始打110樓道館囉~
發表於 2015-11-2 19: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變超冷的 上課忘記帶外套 騎車回家路上差點沒冷死
不錯跑步的季節到了
發表於 2015-11-2 19: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在揪團打110F囉
希望開到閃擊不要爆掉阿
爆掉滿失落的QQ
發表於 2015-11-2 19: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的 炸道系列好多喔
好想要收來玩耍XD
應該很可愛才對!
發表於 2015-11-2 19: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來不及參加活動壓!!!!
如果早個半小時回來就好了..
下次一定要參加到~
發表於 2015-11-2 19:29:5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了
這下子一堆人肯能會跑去完修羅
這裝備太過強了吧
發表於 2015-11-2 19: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GM大大真的辛苦了
要更新那麼東東西
還要忙活動
我還是很期待RR
發表於 2015-11-2 19:4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110樓

開到了閃擊唷~開心

可惜不是盾>"<

發表於 2015-11-2 19: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轉蛋出有夠慢的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大家都等的好久
發表於 2015-11-2 19: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抽到萬聖節活動的獎品
覺得難過
希望等等小遊戲能拿到寶
發表於 2015-11-2 19: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今天第3次...
耶...
準備收假了阿....
倒..
發表於 2015-11-2 19:55:16 | 顯示全部樓層
猜中了!!!

這次轉蛋果然是修羅蛋XD

看來路上的修羅要變多了~~~
發表於 2015-11-2 19: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氣球波利
有雙加速跟減變詠10%
好想要 等上線試抽
發表於 2015-11-2 20: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有抽獎喔
不知道草莓頭獎落誰家
下次我也要抽草莓頭玩玩阿
發表於 2015-11-2 20: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蛋有點強阿
修羅起飛囉!!
加的atk%數也太猛了吧
發表於 2015-11-2 20: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看過這次轉蛋的朋友

都說心動想要玩 修羅了 哈哈

可是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發表於 2015-11-2 20: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110好像都不太缺打手 通常都是缺妖術和主教呢
發表於 2015-11-2 20: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最原始的打卡弊了
慢慢累積財富吧
發表於 2015-11-2 20: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原來明天才更新
好想抽這次的修羅蛋
可以把阿修傷害弄上去一層樓囉AQA
發表於 2015-11-2 20: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慘,這次的拍照上傳抽草莓帽又沒中..
又只能默默期待下次了~
發表於 2015-11-2 20: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打到王卡啊ˊˋ
為何別人都打到
阿我哩?
發表於 2015-11-2 20: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又要出新轉蛋了
覺得新的套裝修羅穿了好猛
甚至好像有一點贏大翅膀呢
發表於 2015-11-2 20: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考慮藥不要集體 搞修羅裝備!
說要打世界王用XD
哈哈哈哈 誰要提供鐮刀呢~
發表於 2015-11-2 20:32:58 | 顯示全部樓層
110樓準備開始打囉~
趕快組一組希望今天可以打10場!!
發表於 2015-11-2 20: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戰場要修改了@@
雖然沒再打就是了XDD
那對我來說還太困難了
發表於 2015-11-2 20: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今天我好勤奮阿~~~
一上線就開始被糾去刷小本XD
發表於 2015-11-2 20: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跟110R
我要開閃級套裝
+6+6+6
加油加油
發表於 2015-11-2 20: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沒抽到草莓帽
好希望能抽到唷
發表於 2015-11-2 21: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玩家變少了 某些裝備變便宜了
但確有某些裝備變貴了...
這件事真讓我百思不解啊@@
發表於 2015-11-2 21:03: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
我真想把修羅給搞上去!!
一套感覺真的很猛!!
拜託讓我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1-2 21:0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今天該是噴卡好時間
馬上來刷幾場冰封
我想要72卡阿
發表於 2015-11-2 21: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更新又延後一天了~

想說上線要抽了說~~

新轉蛋還沒上架Q_Q
發表於 2015-11-2 21: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服太久了...新人加入打東西各種賣不掉 跟團也常常不要新人 頗悶
發表於 2015-11-2 21: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嗯 萬聖節活動要不要公布內容啦
卡在那三天
有啥好玩的東西都不說.......
發表於 2015-11-2 21: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兩張+7防具精煉券
把朋友送的莎拉戰鬥袍
衝+9換覺醒莎拉戰鬥袍
難得我用3個祝防就+9
發表於 2015-11-2 21: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冏~

新轉蛋~~氣球好多阿

看來可以收藏個幾顆了!
發表於 2015-11-2 21: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一輪副本囉~~~
希望可以開到藥水瓶~~
不然快窮死啦~~
發表於 2015-11-2 21: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轉蛋幾乎是專為修羅設定得
乾脆改成修羅轉蛋好了
公會好多人都說要練修羅了
發表於 2015-11-2 21: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冷了大家保重身子
玩聖耀也不能玩到太晚
回家刷一刷
發表於 2015-11-2 21: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感覺是修羅神裝欸~~
那個ATK跟BOSS傷害感覺超威猛的XD
害我都想練一隻了~
發表於 2015-11-2 21: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推出了
看來又要洗一堆P來抽
希望可以上廣不要蝕太多
發表於 2015-11-2 21:3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裡面有一個炸彈卷
感覺可以換的都還不錯!!
看來又是個花錢的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1-2 21:3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裝感覺不錯好想抽
如果能抽到一二件上廣
肯定能賺了不少
發表於 2015-11-2 21:4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一回到家,開啟聖耀
就看到有人打到王卡
什麼時候才換我呢
發表於 2015-11-2 21: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是修羅用的
可惜戰甲不能附魔
不然真的好強
發表於 2015-11-2 21: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不怎麼好0.0
開到都一些我沒有用到的~~
來個好物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3:59 , Processed in 0.09025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