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 23: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以為有新轉蛋
看瞭才知道延到明天
好期待內容物...前提要抽得到
發表於 2015-11-1 23: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時間總是特別快
再打一次無巨七天~就要準備休息了
希望這次能上黃廣阿!
發表於 2015-11-1 23: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明天要更新轉蛋了
希望能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 23: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冰風卻依舊什麼都沒有
什麼時後才會噴魔劍呀
只好繼續每天慢慢刷了
發表於 2015-11-1 23:39:4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了才發現今天有活動啊!!!
睡過頭了沒參加到 好冏....
看來以後有事沒事都要看看論壇活動了
發表於 2015-11-1 23: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刷了三場110F
還是開到材料
哪時才能開到閃擊能~~
發表於 2015-11-1 23: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有點LAG

所以就一直懶洋洋的的不想移動

這樣沒有收入啊~~
發表於 2015-11-1 23: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1-1 23: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很多場還是刷不到想要的東西
真羨慕那些一抽抽到的人XDD
這可能就是命吧(?
只好再去刷刷要塞囉~~
發表於 2015-11-2 00: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沒參加
但是GM送線上的人一人一顆轉蛋~
真的是揪甘心!!
發表於 2015-11-2 00: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假日活動~不給糖就搗蛋,到處找GM真的太吃運氣了
好幾次找到都滿人了,好險還有搶到1次~
發表於 2015-11-2 00: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好難搶阿~
雖然後來GM有多開放名額還是沒搶到
下次再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1-2 00: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大家快去睡覺吧
一直熬夜玩遊戲不好唷
發表於 2015-11-2 00: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先打個幾場的110樓道館
明天休假一大早起來先打冰封還有下水道副本
再來等晚上的110樓道館~~
發表於 2015-11-2 00: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1-2 00: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雖然沒玩到活動
不過在現的人物都有獲得醫科轉淡欸
有點開心
發表於 2015-11-2 00: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萬聖活動運氣不錯有
進了兩次聊天室,可惜都
沒有上廣啦~~
發表於 2015-11-2 00: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都沒搶到....
大家太厲害了
下次可要拼一下
發表於 2015-11-2 00: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玩玩活動
拍照玩上船
作等抽獎囉
希望會抽到我
發表於 2015-11-2 00: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想說睡前在刷一次一輪
結果好少人一直組不滿
只好直接睡了~~
發表於 2015-11-2 00:4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幸運的晚上有兩次成功
然後希望可以抽到草莓 大家晚安
發表於 2015-11-2 00: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參加了萬聖活動
GM好有新還送所有線上的人
一顆轉蛋呢~真棒
發表於 2015-11-2 00: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找GM的活動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搶到一次
運勢來了嗎
可惜沒開到會上廣的萬聖節帽子
但是有一頂地獄南瓜帽
發表於 2015-11-2 00:5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非常刺激
就是一次也找不到 GM
不知道別人為什麼總是這麼快
是運氣問題還是技巧
發表於 2015-11-2 00: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
冰封趕快刷一刷就要休息了
也期待明天的改版!!
發表於 2015-11-2 00: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沒有等到新轉蛋的內容

明天就要更新是是否?
發表於 2015-11-2 00: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收集頭飾的我
已經收集100種以上了
不止收集頭飾唷
還有很多可愛的物品
跟超炫的戰甲喔
發表於 2015-11-2 00: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完全在陪玩
連GM的背影也沒看見
除了甘仔店外這是第二個討厭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2 01: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法立刻轉新轉蛋啦~
只好一直刷論壇等資訊更新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主教裝..
發表於 2015-11-2 01: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賣了一些裝
接下來就是存P
收齊無限套了
發表於 2015-11-2 01: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日的活動被我睡掉了

不知道身邊的人有沒有人搶到活動
發表於 2015-11-2 01: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上線看公告
才發現有萬聖節的活動
可惡~錯過好康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2 01: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超級難搶,公告之後的瞬間就已經滿人了
然而我還沒找到是那個主城
發表於 2015-11-2 01: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上班沒參加到活動,我又少了一頂草莓帽了
發表於 2015-11-2 01: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打冰雪副本10場
努力的開看看有沒有影子靴寶箱
真羨慕可以刷3分鐘的人阿
發表於 2015-11-2 01: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更新~又有新轉蛋要上架了!!!
還有新的火山副本,不知道內容如何,很期待!
發表於 2015-11-2 01: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萬聖節轉蛋好像只看到一個廣
看來10顆轉盤也不是這麼好拿...
還是乖乖推廣吧
發表於 2015-11-2 01: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還有團
大家都好拼
我明天再來拼賺錢
發表於 2015-11-2 01: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有點無聊~
而且都沒有上廣! 殘念
發表於 2015-11-2 01: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巨人
想要開藥水瓶來賣
可是好像不是想像中那麼好開阿
刷了3場都沒開到
只好明天再來繼續刷囉
發表於 2015-11-2 01:5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這次活動都是開寶糖、雷達~
運氣不好~
不過有搶到2次進入聊天室不錯了~
發表於 2015-11-2 01:5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打到副本
活動也錯過了
下禮拜在努力!!
發表於 2015-11-2 01:5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以為今晚要結標的蝶翼沒人要買
想不到最後才開始在互相較勁
有部分會讓人覺得是再炒高價格
但最後還是結標了
買賣雙方沒爭議就是件好事
發表於 2015-11-2 01: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15場巨人 都快要看到巨人就想吐了
發表於 2015-11-2 02: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比起新轉蛋我還比較在意
新的副本會有什麼好東西
不過明天真的會更新嗎..
發表於 2015-11-2 02: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沒玩到活動~~
至少今天有刷到副本了XXD
發表於 2015-11-2 02: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有點沒動力
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是太久沒上廣了嗎ˇˇ
發表於 2015-11-2 02: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開再裝跟商魂感覺應該存不少箱子吧~
發表於 2015-11-2 02: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更新阿~~~
什麼時候資訊會出來
好期待內容啊!!!
發表於 2015-11-2 02: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GM送的萬聖節轉蛋抽到封72卡

加上早上打到的無限狼卡

今天的我是LUCKY MAX的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2:50 , Processed in 0.11641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