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 09: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啦大家 一起努力努力練功賺錢
gem新歌好聽喔邊玩邊聽xdd
發表於 2015-11-1 09: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1 09: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刷個冰封~
原本預計下午的更新改到明天了
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發表於 2015-11-1 09: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怕的生理時鐘..

早早就醒了!!!

這時間能幹嘛呢~~打副本啦>"<
發表於 2015-11-1 10: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轉蛋更新
不過看起來應該會 延期了
希望 能出我需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1-1 10: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要兔耳氣球.狐狸氣球
長的好可愛唷
發表於 2015-11-1 10: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外面有小朋友一直叫 好吵ˊˋ"

要不到東西就一直叫 真可怕QQ

他家人也真厲害 可以忍受這麼久-   -

話說11月的更新果然延期囉

畢竟今天剛好是禮拜天嘛~
發表於 2015-11-1 10: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美好的一天  來打冰封 古城瞜  也該噴卡了巴!
發表於 2015-11-1 10: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早就看到別人敲到齊爾卡
滿腔的熱血都上來了
希望下一張就是換我了
發表於 2015-11-1 10: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又默默的快收齊
可以在準備往下一階段發展了
發表於 2015-11-1 10: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公告還未出來 希望是魔Q 要P抽下個月的轉蛋啊
發表於 2015-11-1 10: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轉眼假日又快過了...
趕緊把握好剩下的時光~
痛痛快快的玩一下~~
期待這裡拜活動唷~~
發表於 2015-11-1 10: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延期了  = =
昨天消息都沒出現就有機會延期
來賭明天會不會延期........
發表於 2015-11-1 10: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新又改11月2日了
GM們果然真的好忙
只好繼續等資料了!
發表於 2015-11-1 10:5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晚上的活動是啥呢
都禮拜天嚕
還沒公佈
等待中阿...
發表於 2015-11-1 10:51:2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著更新 還事還沒出資訊阿

這真的事調人家胃口

不管了 先賺錢再說
發表於 2015-11-1 10: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一早起床...
參加路跑...
跑完有點累...
不過有運動到...
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1-1 10: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收了一件裝
雖然比預算貴了些
希望能賺回來
發表於 2015-11-1 10: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狂刷冰封古城
希望能噴張王卡便好了
很缺P點收裝
發表於 2015-11-1 11: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1-1 11: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吃了大餐後又續攤咖啡廳
好久沒吃的這麼享受了
發表於 2015-11-1 11: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今天的更新改到明天了~
轉蛋資訊還是沒公佈 好好奇阿!!
發表於 2015-11-1 11: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打了一場冰封~
結果還是沒噴卡QQ
看來真的運氣只在轉盤上阿
發表於 2015-11-1 11: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的把副本開到的雜物出清~

存G頭的路好漫長
發表於 2015-11-1 11: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
更新改到明天了
原本很期待的轉蛋
只好忍到明天下班再說了
發表於 2015-11-1 11: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今天就可以有心轉蛋
結果可能是因為要更新的太多所以延期了
有些可惜RRR
發表於 2015-11-1 11: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話說 更新又延後了

可能是因為更新的東西太多了

g大一下子忙不過來@@
發表於 2015-11-1 12: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現在刷副本速度變好快
除了巨人之外拉XD
打一輪時間省了好多 賺PP更快囉~
發表於 2015-11-1 12: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到現在都沒公布今天活動~"~
不知道是什麼有點期待
沒有喜歡的就跟到管了!
發表於 2015-11-1 12: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中午了...
邀吃 什麼呢?...
有點煩惱...
倒...
發表於 2015-11-1 12: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一張72卡!!
真是羨慕阿~~~~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
發表於 2015-11-1 12: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工作忙 比較少時間上線 新手起家狀況多...
發表於 2015-11-1 12: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更新資訊延後了

但是還是很期待每一次的轉蛋

希望能夠完整的弄好再推出
發表於 2015-11-1 12: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放假今天好像有活動

好期待不知道是什麼

希望是可以賺P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1 12: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延後了  好期待新副本  新轉蛋  冰封 來張72巴
發表於 2015-11-1 12: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都延後更新...
好想趕快知道新轉蛋會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1-1 12: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到現在還沒公布晚上的活動呢!!?
該不會今天沒有活動八!!!???
發表於 2015-11-1 12: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延後欸
滿期待的說
轉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發表於 2015-11-1 12: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噴72卡了
未什麼不是我阿
我等72卡等好久
什麼卡都噴過就是沒72
發表於 2015-11-1 12: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110出的閃擊好像都是鞋子比較多 印象中連出4-5雙了
發表於 2015-11-1 12: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打一場生命...
還是一樣卡阿OTZ
其他人都好猛 修的刷過去=口=
發表於 2015-11-1 13: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的轉蛋內容物

昨天等了好久居然還沒公佈

結果延期了 好想快點看到內容物啊!!
發表於 2015-11-1 13:0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到無限流浪卡囉~

套卡已湊齊  又弄好一個目標囉
發表於 2015-11-1 13: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果然延後了
期待好久了
只好在等等了
發表於 2015-11-1 13: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還沒有活動消息呢
不能沒有活動RRR
來個好玩的活動吧
發表於 2015-11-1 13: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沒有活動
到現在都還沒公告
晚上又要無聊了
發表於 2015-11-1 13: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去副本團不小心又給人添麻煩了= =能不能不要在頓了
發表於 2015-11-1 13: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都在找尋道館,沒有道館,也能自己打打材料,可以便宜賣給新手,也是不錯的選擇,讓更多新手,快快長大,希望可以帶來好運給我
發表於 2015-11-1 13: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更新!!
也很期待今晚的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1-1 13: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1號的更新延後到2號了

轉蛋內容也還沒公佈....

今晚會不會有活動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1:55 , Processed in 0.096882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