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1 15: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應該1小時了吧...
挖又來阿...
恩...
倒...
發表於 2015-10-31 15: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真是大日子阿更新轉蛋出新副本
又有活動希望活動可以是波兔或魔Q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0-31 15:3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到二個閃鞋

可惜我沒勇氣衝+6

只好賣掉囉 賺點小錢好讓我轉蛋(哈
發表於 2015-10-31 15: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王卡 閃即閃即 何時才能擁有阿 難道真的只能贊助嗎
發表於 2015-10-31 15: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有活動了 來期待好了
希望比較有趣一點的
別在狩獵了
發表於 2015-10-31 16: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也太帥了吧!!!
不過感覺很難打阿QAQ
發表於 2015-10-31 16: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手癢換去換了油箱...
開到2個拉基設計圖跟鐵礦=_=
又要重新存了
發表於 2015-10-31 16: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有新轉蛋跟萬聖活動
但是明天才會維修更新
唔想說會在今天更新的說
發表於 2015-10-31 16: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陪朋友刷副本
希望可以刷到要的東西
晚點想打110~
發表於 2015-10-31 16:1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活動呢!!!
每次拜日的活動都是賺P的時候拉
發表於 2015-10-31 16: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的獎勵方式真的需要請gm好好考量下 不然單就傷害跟被傷害這樣的方式去算 而且是1支算1次分數給獎品 這樣對輔職以及佔多數的非頂裝玩家來說真心是個濫設定0 3 0....
發表於 2015-10-31 16: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轉蛋更新了沒
剛回家準備上
等等去看一下資訊好了
發表於 2015-10-31 16: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都一堆閃即 我就一堆貓果。 設定有問題啦  嚴重懷疑
發表於 2015-10-31 16: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去走走,老街超多人,也買了好多吃的,現在可以吃飽飽,打寶物了,YA
發表於 2015-10-31 17: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開打冰封跟下水道副本
目標連打個12場
希望等一下可以噴想要王卡!!
發表於 2015-10-31 17: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冰封跟要塞

晚點來準備開一大輪副本
發表於 2015-10-31 17: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古城副本 最討厭第一層的boss  即死

狀態才剛放好  就給我死掉 害我沒有狀態去打第二層

開大決秒掉他又感覺很浪費

每次他要詠唱都要迴避他一下
發表於 2015-10-31 17: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110的閃系列好難開到阿...
這是設定有問題還是人品阿..冏
發表於 2015-10-31 17: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跑去港口吃海鮮真的好讚阿
回來就小睡補眠等等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0-31 17: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初的轉蛋好想知道是什麼唷!!

希望出便宜實用的!

這樣我就有裝穿了
發表於 2015-10-31 17: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再開110F了
不知道會有多少團開
希望這次好組一些
發表於 2015-10-31 17: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近期不怎麼好運
轉蛋運更是糟糕
不過還是想快點知道
新轉蛋的內容!
發表於 2015-10-31 18: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網路超不穩
斷了就 整天壞掉ˊˋ
又碰到假日 沒得玩
好像要打副本喔
發表於 2015-10-31 18: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耶!!!鞋子搞定啦!!!
鬥志7鷹眼L鞋~~~
傷害又有變高了!!!
發表於 2015-10-31 18: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素質基因比裝永基因猛一點
但裝永始終是較方便
當財力充裕時才決定是否轉素質
發表於 2015-10-31 18: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祝武都漲價了
有P都未必能收到
希望可以有更多方法取得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0-31 18: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還沒公佈
完全好其內容物@@
不知道有沒有之前的戰甲?
發表於 2015-10-31 18: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大家裝備都變好強
該認真打副本賺PP囉~
發表於 2015-10-31 18: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明天活動是魔Q 公告趕快出來吧!等等再看看有沒有道館
發表於 2015-10-31 18: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有新副本耶
好期待耶
希望不會太難
然後獎勵豐富RRR
發表於 2015-10-31 18: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31 18: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久違的跟副本團!
優閒的吃完晚餐~來賺P囉~
發表於 2015-10-31 19: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都沒有副本團好無聊
只好打7異界賺點R幣
發表於 2015-10-31 19: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可以等到新轉蛋資訊囉

等好久啊啊啊

最近一直想亂花錢真是糟糕
發表於 2015-10-31 19: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的活動囉~~
野外的王~感覺就血多.傷害高.又很猛..
不知道能不能單吃...
發表於 2015-10-31 19: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假日的活動唷
希望可以賺很多錢囉
發表於 2015-10-31 19: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更新嚕
轉蛋資訊呢
還沒出來阿
我想看內容物阿
發表於 2015-10-31 19: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下顆的新轉蛋
快點po上資訊吧
不過也是要努力打道館賺p點
發表於 2015-10-31 19:35: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入公會也一個月了!!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唷

多多一起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0-31 19: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星期日
晚上的活動會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0-31 19: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彈要出了
不知道出什麼裝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發表於 2015-10-31 19: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
主城外面會不會是滿街跑的萬聖魔XDDD
發表於 2015-10-31 19: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耶
好期待哦
但是感覺若弱的我排名不上RRR
發表於 2015-10-31 19: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這禮拜的週日活動  上次無法參加浪費了一次

週日活動都是金錢的來源  能輕鬆的取得

限制也不高  不需要啥神裝才可以參加

只要參加 正常都會有一筆錢進來
發表於 2015-10-31 19:5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系統耶
好期待
不知道王的能力跟獎勵是甚麼呢
發表於 2015-10-31 20: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期中
遊戲和看書要取平衡啦!!!!!!!!!
發表於 2015-10-31 20: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活動~~
希望這次可以是波兔^0^
發表於 2015-10-31 20: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開組拉~~~
今天好多人上線喔
看來應該很好組!!!
發表於 2015-10-31 20:34: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禮拜的活動是甚麼呢~
每到這個時候都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0-31 20:5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晚少吃了火鍋...
明天早上要路跑...
恩...
倒..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0:47 , Processed in 0.08814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