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1 10: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歡迎大家加入聖耀喔~
要更新的世界王感覺好猛
好想趕快打打看~~
發表於 2015-10-31 10: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禮拜天的活動是什麼? 這次改版的世界王 應該又要被夢公會包走了吧~~~~
發表於 2015-10-31 10: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GM很用心管理遊戲
每天都定時在同一位置
處理各玩家查詢
所有問題都得以解決
發表於 2015-10-31 10: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買裝備被奸商騙了數千P
該死的奸商為什麼會出現
只好努力再存過p
以後要認住那奸商的ID
發表於 2015-10-31 10: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論壇GM說要出世界王呢!!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系統 真期待
發表於 2015-10-31 10: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  好期待  希望趕快公布內容  也想世界王是怎樣的呢?
發表於 2015-10-31 10:52:1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要出世界王~感覺跟其他遊戲好像喔~哈哈~一隻1000分CP值好高
發表於 2015-10-31 10: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能玩只好吃個早餐 推個文
來研究研究各位前輩的經典文章
發表於 2015-10-31 11: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又到了
大家又開始拼命賺錢
只為那嶄新的轉蛋
發表於 2015-10-31 11: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末的活動不知道是甚麼~

沒意外,應該是能參加了~

希望能P賺飽飽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0-31 11: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一大早就是要先來個 刷冰封

和單打一些副本 賺錢呀!!!

發表於 2015-10-31 11: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來打打冰封~
看這次會不會掉張卡給我~
別給我一直彈嘿~
發表於 2015-10-31 11: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月底 下個月好像又有新裝
還有這禮拜的活動剛好也有時間可以參加
發表於 2015-10-31 11:2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的新活動
不知道會有什麼可愛的頭飾可以收藏呢~
發表於 2015-10-31 11: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大的世界王,到底會有啥咪寶物呢 讓我們盡情期待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31 11: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31 11:4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開心,今天可以出門走走,回來繼續賺錢,明天有活動,不知道是不是新手都能玩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於 2015-10-31 11: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今天可以打到寶,當我的生日禮物
發表於 2015-10-31 11: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刷冰封峽谷了
難得的假日
先去刷個幾場試試手氣吧~
發表於 2015-10-31 12: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新轉蛋~希望不要打臉前面轉蛋的~
發表於 2015-10-31 12: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11月又有大新增世界王系統拉
對我們喜歡吃王的來說根本就是好系統阿
好期待11月的到來哦!!
發表於 2015-10-31 12: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刷要塞囉
積分在累積
噴個大神卡也好
發表於 2015-10-31 12: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新轉蛋啊~

快點出轉蛋資訊吧!

世界王感覺酷WOW
發表於 2015-10-31 12: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是狂暴轉蛋

裝備應該是修羅的頭中吧!!?

看來的修羅要變多了~
發表於 2015-10-31 12: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新出世界王看起來好大隻
不過還是轉蛋比較期待
發表於 2015-10-31 12: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中午都沒事做
只好先吃個野王跟玩大風吹.躲貓貓了
晚上再來跟團!!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31 12: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31 13:0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日競標到基因頭了

下個目標就是蝶翼了!!

趕快來個意外之財吧!
發表於 2015-10-31 13: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有新世界王真大隻
還有期待轉蛋資訊
會是什麼東西咧
發表於 2015-10-31 13: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拜託   來個意外之財吧!  想要錢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0-31 13:32: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朋友都互換職業玩
跟他們團的大概要被雷了
((大笑XD
發表於 2015-10-31 13: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又想買點東西了><怎麼辦好猶豫 我先問問能不能用換得好了
發表於 2015-10-31 13: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副本的積分與寶箱~希望不要太困難
發表於 2015-10-31 13: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大風吹快得名
居然多跑一格 讓給人家站
天啊........差點吐血
發表於 2015-10-31 13: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最近運氣怎麼那麼差...
開箱子都開不到好東西...
來個值錢的吧!!!
發表於 2015-10-31 13: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半個月都沒收到+6祝福券
大家都打算屯貨等絕版再賣
希望有好心人趕快賣我阿~!
發表於 2015-10-31 14: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大家好像都出去玩了

想開團沒團打 所以只好打些 單人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0-31 14: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掛著動不動就斷線
不知道是我網路的問題還是伺服的問題~~
發表於 2015-10-31 14: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好累...
又好攬...
阿災該說什麼...
恩...
發表於 2015-10-31 14: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天氣變涼拉
打RO也不要忘了要保重身體阿!!!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31 14: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31 14: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機車................
昨天推廣忘記送出去= =
發表於 2015-10-31 14: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超級棒得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0-31 14: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多了很多小遊戲,
有躲貓貓大風吹
聽起來都很好玩又能賺S幣
發表於 2015-10-31 14: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也有110可以打!!

該來開閃擊了
發表於 2015-10-31 14: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簡單過關XD
繼續賺油箱
換設計圖
發表於 2015-10-31 14: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古城賺魔力了~
拜託也掉張覺醒卡給我吧~
我好想要它~
發表於 2015-10-31 14:3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新副本的獎勵是什麼

還有新轉蛋都讓人很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0-31 14:51: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久沒回來玩
去打副本才知道大家的速度...
比以前快了好多... 好可怕@@
發表於 2015-10-31 15: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之後要推出新的世界之王這種王

因為是看傷害值來給予獎勵

這樣補助型玩家該怎麼辦= =?

而且我覺得後期可能會有排行榜之分

那麼就都給打手打就好了啊

一堆強打拼傷害值就好了

越想越沒啥興趣了=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0:24 , Processed in 0.12153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