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1 01: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tc7045212 於 2015-10-31 02:24 編輯

看到有萬聖節活動~
希望可以在出隻寵來收集阿XD
發表於 2015-10-31 01: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多了一個副本列入每日必刷行程
新的副本有好的裝可以換 又不難打喔
發表於 2015-10-31 01: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拼個110F
看有沒有閃頓!
加油~~~努力打
發表於 2015-10-31 01: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去衝時光靴了,感覺好刺激哈哈
最愛附魔上廣那一瞬間了,都上癮了
發表於 2015-10-31 01: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110很快就打完了
現在繼續跟團嚕~希望能打到15場XD
發表於 2015-10-31 02:0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巨人便當團
太感謝開放的大大了~
你們會有好報的
發表於 2015-10-31 02: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GM團隊非常用心的管理
很多事情都第一時間去解決
任何困難疑問 只要提出便會得到答覆
發表於 2015-10-31 02: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4小時110 沒閃擊呢 那來刷巨人存積分好了
發表於 2015-10-31 02:2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又要有一波更新內容了
期待會有什麼有趣或有用的東西
沒機會玩就爬版逛逛
發表於 2015-10-31 02: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會友人可以老是說人家怎漾怎漾

自己總是一個人二個人?

這樣玩遊戲不會孤單呢?

遊戲本來就是要團體才好玩阿~

真是不懂哪些人是心態到底是啥
發表於 2015-10-31 02: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打了幾場冰封,老樣子乾乾淨淨沒東西~
等明天睡醒再繼續了~
發表於 2015-10-31 02: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110F尾王
結果嶺箱子前段限
超級不爽的...
發表於 2015-10-31 02:4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有人這麼愛造口業
認為自己打得贏單刷就單刷
把人講得很弱一樣
這麼愛單刷不如去玩家用電玩就好
何苦在這丟家人的臉
發表於 2015-10-31 02: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雙閃即靴子被開出來喔
蠻幸運的欸 恭喜他們
發表於 2015-10-31 02: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了好多110箱
可是都沒開到閃級裝
有點燒錢阿
發表於 2015-10-31 03: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啥我一到12點就開始LAG
跟朋友打個上級古城
死了10幾次
發表於 2015-10-31 03: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終於有副本團啦
雖然打整場醬油
還是要感謝你們
發表於 2015-10-31 03: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販賣的東西可以早點有人收
這樣距離要買的裝備就更近一步了
也希望可以趕快買到想要的裝
我也想提昇戰力阿!!!
發表於 2015-10-31 03: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頭不知道啥時才能做好,不過
目前不用喝波水就可以193感覺真的
很好啊,換了基頭又要喝水了XD
發表於 2015-10-31 03: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超級lag的欸
打個深海冰雪談窗彈得要命
跟GM反映了好像也完全沒用
發表於 2015-10-31 03: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個很充實~
來等轉蛋的新資訊囉~~
明天繼續努力存箱子XD
發表於 2015-10-31 04: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好晚了先去睡覺啦
明天繼續努力賺錢存裝備錢!!!!
發表於 2015-10-31 05: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31 05: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出世界王欸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人再外面找王XD
發表於 2015-10-31 05: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還蠻期待的,不知道
會不會有什麼好用的裝備或是
服裝可以來打打
發表於 2015-10-31 06: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就要開獎囉

存了快550個箱子到底會開到哪些東西呢
發表於 2015-10-31 07: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讓我再上一張卡吧!!
打好久了就是有卡打不到!!
持續努力打拼一定就會給的我深信不疑!!

發表於 2015-10-31 07: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31 07: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應該有空可以再來練一隻基因吧
多玩幾隻角色來打寶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0-31 08: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10月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
今天不知道是否有更新
應該會有萬聖節活動吧!!
發表於 2015-10-31 08: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厚重影靴過+6啦

雖然不是什麼很強的裝

但總也能賣一些錢
發表於 2015-10-31 08: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公告出來嚕
可惜資訊還沒出來
看看轉蛋會出啥新貨呢
發表於 2015-10-31 08: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打了場要塞~
有隱藏賺了不少物資捲QQ
發表於 2015-10-31 08: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轉蛋的資訊
不曉得又會出什麼樣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31 08: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了耶
期待轉淡的內容物囉~~~應該有很可愛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31 08: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沒得打110可恨哀XDDDD 禮拜天活動不知道能不能參與到
發表於 2015-10-31 08:5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下個月的轉蛋 如果有跟聖潔類似的那就太好了~
發表於 2015-10-31 09: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GM有心啦~~

11月更新有新副本和世界王!!

雖然感覺改的像手遊一樣

但這起碼有更新啊 還有點新鮮度

GM太有心了!!
發表於 2015-10-31 09: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有公告更新了11月更新
新轉蛋跟火山副本好期待啊!!
發表於 2015-10-31 09: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這今天的更新喔

可是怎還不出轉蛋資訊呢?

看來GM很用心也許太忙了所以忘了

耐心等待吧
發表於 2015-10-31 09: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上架新的狂暴轉蛋啦
這次會有甚麼樣的裝備被打臉呢
有點期待又害怕阿!!
發表於 2015-10-31 09: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刷個冰封~
下午再來跟個副本團
很期待明天的改版!!
發表於 2015-10-31 09: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11月1日要更新嚕
會多出世界王耶
不知道掉落物品如何
在等看看GM們公佈吧
發表於 2015-10-31 09: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0-31 09:51:1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了等等打個單人副本
順便刷個沙拉巨人吧
加減賺一下又要出轉蛋了
發表於 2015-10-31 09: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好多110團阿
不少人有開出閃擊裝呢
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呢
發表於 2015-10-31 10: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11月份預計有新改變

新增野外的世界王

感覺到時會很lag.....
發表於 2015-10-31 10: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  運氣終於  沒又那麼差了
哈哈~~~
基爾  你快被我帶回家八
發表於 2015-10-31 10: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好多神之金屬

這下子可以不用擔心沒有辦法衝武器了
發表於 2015-10-31 10:2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阿~努力賺錢!
明天又有活動了~
不知道是什麼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0:26 , Processed in 0.07588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