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0 22: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拉!!
我好奇新轉蛋
等GM公布哩~
這次要更新世界王@@
發表於 2015-10-30 22: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真多團
也真的缺很多
有想打的可以來看看喔!!!
發表於 2015-10-30 22: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
這什麼鬼東西
野王副本嗎.....期待有啥好獎勵吧
發表於 2015-10-30 22: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終於可以打副本.道館了
11月改版內容感覺很精彩
期待後天的改版囉!!
發表於 2015-10-30 22: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久沒玩了
終於有空閒時間可以上線逛逛
久違刷冰封囉~~~
發表於 2015-10-30 22: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終於打到王卡了
雖然  不是我想要的
但好運會一直下去的
發表於 2015-10-30 22:52:07 | 顯示全部樓層
11月改版的世界BOSS好龐大
希望不要突然出現嚇到我
畢竟傷害高的前幾名才有保 不是新手能摸的
發表於 2015-10-30 23: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11月改版出來了
有新的世界王好期待呀~~
發表於 2015-10-30 23: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出萬聖節活動欸
希望會是有趣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30 23: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有新玩意要更新了耶
世界王的感覺好有fu阿
不曉得獎勵會有什麼東東
發表於 2015-10-30 23: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一下冰封
好難打死超多次
我還是太嫩了
發表於 2015-10-30 23: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110F都很缺打手
可能太多團或者副本團
大家都在搶人呢
發表於 2015-10-30 23: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又再刷110F了
可是我想到就懶惰
難怪人家裝備起來
我還在原地踏步阿
發表於 2015-10-30 23: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壞掉了
只能用手機看看論壇
遊戲上不去 不能110只好等明天了˙ˋ
發表於 2015-10-30 23: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要出了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內

還是比較期待新轉蛋的資訊

手好癢RRRR好想轉蛋
發表於 2015-10-30 23: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刷110F道館
很想要閃擊套
已經開了近100個
還沒開到一個
發表於 2015-10-30 23: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大風吹小遊戲
沒搶到位置~~下次繼續加油囉
發表於 2015-10-30 23: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假日拉!!!!
終於可以玩得比較晚了~~今天要打110到半夜~~
發表於 2015-10-30 23:45:22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是一個大坑
有時候就算收了很多附魔材料
也不見得附的到想要的
一切都是運氣呀
發表於 2015-10-30 23:4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嗚
是個苦汗命啊
只能認命賺P
都沒有寶物運
發表於 2015-10-30 23:5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好久沒有刷冰雪了呢
冰雪要有比較好的默契才能刷得快一點
像有很強的冰雪女王 還有幾波MVP等等 最後還有寒冰女王把關
感覺真刺激XDD
發表於 2015-10-30 23: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0-30 23: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火山副本總算有消息了
11/1就可完了
希望副本有好用的東西 別養蚊子了
發表於 2015-10-31 00: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個莎拉副本
想打個右耳環
一直噴左耳環是怎樣= ="
發表於 2015-10-31 00: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0-31 00: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終於成功打到了5場的110樓道館
這兩天會比較忙沒有時間打
禮拜一開始載來好好努力認真打吧!!
發表於 2015-10-31 00: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有明顯感覺到人變少了~
不知到甚麼原因啊,喜歡玩RO的玩家快回來玩看看聖耀唷!!!
發表於 2015-10-31 00: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一些要維修的資訊阿~
看到有一個竟然是說有世界王~太好奇出了時候的實況了!!
發表於 2015-10-31 00: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抽卡弊各種爛廣~~~~
快崩潰了Q_Q~~~
發表於 2015-10-31 00: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喜歡只刷無名
最緊要快及收入穩定
但又想要巨人的藥水
到最後只刷2個
發表於 2015-10-31 00: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4小時110 沒閃擊呢 那來刷巨人存積分好了
發表於 2015-10-31 00: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存一些 積沙成塔
努力就是讓果實更美味
大概還需半年收成
發表於 2015-10-31 00: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跟了幾場110~"~
本來說要跟10場的T^T
祇好明天在跟了吧
發表於 2015-10-31 00: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摸索了一下聖耀回家就沒電腦可以玩了
聽說推廣積分很好用 趕快跟上~~~
發表於 2015-10-31 00: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閃套~
來打單人副本吧~
快掉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31 00: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新轉蛋資訊啦~
期待詳細內容趕快出來
新野王活動看起來好困難歐不知道到時候會怎麼玩~
發表於 2015-10-31 00: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大家快去睡覺吧
一直熬夜玩遊戲不好唷
發表於 2015-10-31 00: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的魔力是不是滯銷了
好像沒有什麼人在收
不過古城團也要持續進行
發表於 2015-10-31 00: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轉淡出來了欸
不過還沒有公布確切資訊
有點期待
發表於 2015-10-31 00: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人開副本啦
不過只打到一場
還有人要開副本嗎
發表於 2015-10-31 00:28:4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存110的箱子賣了收商魂好了
先把基因頭弄到手再說,閃錘
閃耳之後再去想吧
發表於 2015-10-31 00: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運氣似乎用光了欸
都沒辦法上廣了
難過
發表於 2015-10-31 00: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好多人在打110
副本都沒什麼人開了..
剛連續有閃擊的廣..太厲害了
發表於 2015-10-31 00: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現魔劍野王1.5小時生一次 而且都有強打在等待
難怪有人一個月可以打3、4張魔劍卡
給我一張我就滿足了
發表於 2015-10-31 00: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發現很多人來打副本阿
看來大家都想賺錢
想轉下一次的轉蛋了!!
發表於 2015-10-31 00: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電腦可以玩聖耀
只好來推個廣
明天晚上在戰活動
希望是個可以賺很多P的
發表於 2015-10-31 01: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玩遊戲不就是要一群朋友一起玩才好玩

老是活再自己的世界裡  別再幼稚了

分工合作打館 打副本 沒那麼難
發表於 2015-10-31 01: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更新時間出來了
也好期待轉蛋的內容物快點更新並公告出來
發表於 2015-10-31 01: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個月有萬聖節活動~
期待會有甚麼新道具可以蒐集,感覺會很好玩~
發表於 2015-10-31 01: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工會有位置可以帶新手唷,
歡迎有心要玩的新手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3:41 , Processed in 0.08090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