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0 05: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和朋友連刷生命塔
可惜運氣都不是用在對的地方呢
雖然上了兩廣可是是一頂頭和破布XDD
只好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5-10-30 05: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30 05: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自己打好多小本噢
覺得自已好努力
雖然沒掉寶=(
發表於 2015-10-30 05: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都沒有噴卡了
需要錢買基因頭啊
羨慕那ˇ些上廣的人
發表於 2015-10-30 05: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無聊到會去解目拉村的任務
萬一些r碧根木拉必
好無聊呀~
發表於 2015-10-30 06: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持續努力!!
就必然有所回報!!
我深信這句話!!
這個月回報來了!!

發表於 2015-10-30 06: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收了一個便宜商魂

雖然買成品較便宜

但自己做會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0-30 06: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0-30 06: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兩場耀賽
結果噴一張獨角獸寶寶券XDD
看來又是一筆小小的驚喜囉
希望運氣可以更好
繼續刷耀賽~~
發表於 2015-10-30 08: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去上課了~
所以早上就只能推個廣而已
晚上再來跟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0-30 08: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大早就有點懶了
那就偷懶吧
早上的單人副本PASS嚕XD
發表於 2015-10-30 08: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

打卡幣好像用無詠咒術去歐洞刷是最快的吼= =?

但聽說裡面一堆人在刷

還不如刷道館賣箱子咧-.-
發表於 2015-10-30 08: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早餐吃完了刷冰封好了
期待出現黃廣這樣就有零用錢了
發表於 2015-10-30 08: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該轉裝備無詠了  不然光吃料 就飽了!!
發表於 2015-10-30 09: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斷的有人在賣著基因頭與精靈蝶翼,但是仔細想想要花個2、3萬買一個裝備真不划算,攻擊力是能破表喔賣那麼貴。
發表於 2015-10-30 09: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月底囉~
表示又有一波新轉蛋要推出了
希望不要再有媲美的裝備了~
趕快來一點墮天阿度渡鳥再版的裝吧~
發表於 2015-10-30 09: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倉庫內的物資賣一賣也可以擠出快2000P

要是臨時缺錢可以拿來賣看看
發表於 2015-10-30 09: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出門買早餐

吃完早餐來刷冰封囉!!

發表於 2015-10-30 09: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真的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跟你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
發表於 2015-10-30 09: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消息怎麼還不出呢
月底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發表於 2015-10-30 09: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阿~覺得難過居然明天要加班
嗚嗚我的美好假期~只能打打小副本解悶
發表於 2015-10-30 09: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想要的寵物也收到了
這樣傷害右大大提升了
發表於 2015-10-30 09:5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封齊爾卡怎麼沒人在賣呀....
想收一張來玩玩看,都沒收到東西
發表於 2015-10-30 09: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厭倦了 就可以尋找新的單人副本打 或許會有新的樂趣呢
發表於 2015-10-30 09: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差一張無限凱美拉就有套卡功能了
再努力多打幾場吧
搞不好就會掉一張給我啦!
發表於 2015-10-30 10: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

就聽到我們家小壞蛋

噴卡啊!! 感覺好運XD

送我一點幸運吧<3

發表於 2015-10-30 10: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出新轉蛋了~
期待會是什麼咧~
趁現在多賣一些東西~
發表於 2015-10-30 10:4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次轉蛋會出什麼
不過沒錢可以轉了
話說卡片這個月各種噴
發表於 2015-10-30 10:51:23 | 顯示全部樓層
畢尤今天很大方連噴2張卡數頂帽
到底什麼時候會噴到我身上
很想想要72 畢尤 魔劍 等等很多很多
發表於 2015-10-30 10: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製作了好多守護精靈,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新手
發表於 2015-10-30 11: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人運氣實在強了
連身旁的我也感染了
副本連上2廣
以後要跟他們刷110F
開個閃擊套來
發表於 2015-10-30 11: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嚕
更新資訊還沒出來
最重要的轉但資訊
期待中
發表於 2015-10-30 11: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有點懶懶的
打完冰封就不想動了
發表於 2015-10-30 11: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基因頭(服裝)比商人魂更有價值~我也來拼一個~
發表於 2015-10-30 11: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某個人就狂噴卡,其他人都吃沙了 太可惡。掉寶是不是有問題啊ˋˊ
發表於 2015-10-30 11:2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想要抽到遊俠的頭飾  不過都是抽到別種職業的

想要跟玩家換也沒有人想要換遊俠的

只能趁活動還沒結束多抽幾次

抽的錢都可以直接買一頂了
發表於 2015-10-30 11: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前刷個冰封
快來噴個卡,上個廣吧
已經很久沒上王卡的廣了
發表於 2015-10-30 11: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我花這麼多錢買一個裝備,我寧願把這些錢拿去買一套別的職業用的裝備,一件換一套還多一個職業可以玩,大家別再被那些奸商騙了。
發表於 2015-10-30 11: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厲害喔 出了二張 畢尤卡欸

可惜 工會的都沒收到

看來我也要幫忙刷 希望我可以刷到嚕
發表於 2015-10-30 11: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轉盤再讓我轉到一次大獎吧~
只有轉盤運氣的我呀>_<!
發表於 2015-10-30 11: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了三場要塞
結果第三場才有隱藏關卡
我還以為全都要落空了呢..~
發表於 2015-10-30 11:5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場巨人便當待會洗澡
出門回來之後每日聯刷冰封了
昨天哥都噴畢尤了我呢ˋˊ
發表於 2015-10-30 12: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何時才能改掉戰場BUG 夢公會都刷爽爽。 二分鐘爽爽刷太過分了
發表於 2015-10-30 12: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努力賺錢準備下一顆轉蛋喔
希望能來張大卡更好
不過先來打個道館先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30 12: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30 12: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一場無巨七天戰魔完就有累到了
沒什麼多於的時間可以刷別的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0-30 12: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  刷了三場 天空

為啥都不給我 死神鐮刀?

我好想要阿~~繼續努力刷
發表於 2015-10-30 12: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睡醒好像登不上去
重開機嗎?
還是又有新副本?
發表於 2015-10-30 13:0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斷線了
現在登不上去
好唄
來去看電影吧
發表於 2015-10-30 13: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基因頭跟精靈蝶翼真的是好貴啊!!
2樣+起來5萬上下跑不掉吧蛋是
用下去打有變多很多嗎?真懷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2:44 , Processed in 0.11147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