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9 20:3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不到王卡只能打打卡幣賺點p~~
希望能創新紀錄~~
發表於 2015-10-29 20: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把雜事做好一些了
今天能再接再厲做好一點事
耽誤了一個月的聖耀~要慢慢回歸軌道
發表於 2015-10-29 20: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拉!!
要出新轉蛋了
不知道這次會有甚麼新裝被
發表於 2015-10-29 20: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團好多阿!!

110F就3團,還有副本團~~

看來要一堆廣了XDDD
發表於 2015-10-29 20: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人家換到想要的東西
第一次換東西成功 覺得開心=)
發表於 2015-10-29 20: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打110!
拜託讓我上廣吧,好久沒出現黃字了
發表於 2015-10-29 20: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2件玩具裝
雖然不是太便宜
但都可以暫時使用
希望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發表於 2015-10-29 20: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拉!!!
應該明天就會出新轉蛋的資訊拉
超期待的!!
發表於 2015-10-29 20:5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要個大翅膀,可是都轉不到,真悶啊
發表於 2015-10-29 21: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最近吃得很快
又要留時間去打材料來做
2天時間吧應該可以做到1000個
發表於 2015-10-29 21: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就忙東忙西的阿~
上線了發現沒團跟只能先刷小本去了
發表於 2015-10-29 21: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今天的冰封跟實驗室,何時才能打破中央0王卡的紀錄~
天數持續增加中..
發表於 2015-10-29 21: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打到冰晶龍卡片
還有開道精靈蝶翼 真是好運

發表於 2015-10-29 21: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沙拉副本怪都還挺慷慨的0 3 0...裝備跟巨人碎片都給比平常多 不過我累了 準備發呆明天養好精神再繼續
發表於 2015-10-29 21: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已對閃擊箱失望~~~~~賣+0就好 可能都比較快買到~~~
發表於 2015-10-29 21: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個轉蛋內容物不知道是什麼??
有點期待~趕快賺點p留著看要不要抽~
發表於 2015-10-29 21:5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朋友抽到精靈蝶翼
真是好運 我的運氣哪時候才會回來r
發表於 2015-10-29 21: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下班了
明天就會有新轉蛋消息了
這次會好還是爛呢
發表於 2015-10-29 22: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打卡幣
碰碰運氣抽一些想要的卡片
發表於 2015-10-29 22: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開心了!!
這個月噴了第3張上廣的卡!!
感覺運氣回來了1!
還是要繼續努力打拼!!
發表於 2015-10-29 22: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神人打戰場2分半耶
裝備應該都幾乎頂了吧
戰場對我來說還是好難阿
發表於 2015-10-29 22: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是倒楣阿
剛打完畢尤沒多久
就看到2個人打到
到底是能有多背呢?
發表於 2015-10-29 22: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一圈接一圈
寶物一天比一天遠
嗚嗚  最近看到天下無雙 好想要
怎麼辦  覺得買不起
發表於 2015-10-29 22:31:1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開始慢慢存110箱子吧
我要開閃相拉
加油加油
發表於 2015-10-29 22:32:04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都噴別人身上 哈哈= =

其實打了那麼久冰封都不噴王卡

我已經看開了

有空就打 沒空也沒差ˊˋ
發表於 2015-10-29 22: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事情真多阿小遊戲有人鑽漏洞
連戰場都可以2分鐘打完這是多神阿~
發表於 2015-10-29 22:3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一次想賣愛心羽翼髮圈
有人想買但感覺價錢差一點點
今天我看到有人想收耶
我又想賣掉它了
發表於 2015-10-29 22: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囉
準備來打個幾場110副本團
打完就來休息了~~
發表於 2015-10-29 22:4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勒...
晚上2場大風吹好慘
都早早就出局了
運氣真差阿
發表於 2015-10-29 22: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著打著 越來越厭倦了 好慘阿~~~~~~~~~
發表於 2015-10-29 22: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 也好多團再打
不過都沒看到上廣的
看來還要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29 22: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月底的轉蛋應該也是叫萬聖轉蛋吧0 3 0...不過這樣就出到第3代了XD 然後不知不覺就要過3年了 希望聖耀繼續走下去
發表於 2015-10-29 22:5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滿漢大餐吃很兇
1000個一下就吃光了
今天有空再做1千個來用
發表於 2015-10-29 22: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畢尤連噴兩張欸
好誇張的運氣
到底什麼時候換我噴
雖然想要72 有噴卡就是好事阿
發表於 2015-10-29 22: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很多裝都想收
但在完全缺P的情況下
連10p也拿不出來
這是窮到怎麼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0-29 22: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晚上的道館有點不好組

可能是因為太多團了

加上工會朋友們 很多再上班上課的@~@
發表於 2015-10-29 22:53:46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好久都還沒跟團打過110
找時間一定要去玩玩看~~
賺錢玩轉蛋~~
發表於 2015-10-29 22: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見有隊伍在2分鐘多些便完成戰場副本
真的很想知道他們的裝備頂到什麼情度
如果可以準我醬油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0-29 22: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機車 一上線就看到某個混但抽到翅膀
好想幫他衝爆 看他的表情 = =
發表於 2015-10-29 23: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是冰封刷太多,肩膀痠痛,腰酸背痛,該找個時間好好休息了!
發表於 2015-10-29 23: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畢尤卡

竟然在一小時內出2張~~

還蠻特別的XDD
發表於 2015-10-29 23: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場單人
但是都沒噴卡阿
當是看別人噴了王卡....
發表於 2015-10-29 23: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組隊都好難收人噢~
要先把好友名單塞滿滿才行=)
發表於 2015-10-29 23: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最近中央或冰封能噴張卡就能收裝了

不然每天刷要塞也不一定會開到10p

我又不指望大神會賞臉噴卡給我QQ
發表於 2015-10-29 23: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事 今日幣
今天又完成了一件事
再度抽兩次轉蛋 也獲得boss雷達2箱....(啥軌)
發表於 2015-10-29 23:4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5場110F
都是開到材料,希望下次是閃擊箱子~
發表於 2015-10-29 23: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打了一場的一輪副本~
明天再來跟110F好了
也很期待新轉蛋的到來!!
發表於 2015-10-29 23: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個副本儲箱子
感覺自己還是儲一堆比較容易開到好東西
一個一個開都會失望
發表於 2015-10-29 23: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有擺露天商店所以僑了很久
總覺得把東西出清有點心疼XDD
但是又沒有在用
還是拿來當轉蛋資金好了><
發表於 2015-10-29 23: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未開到閃擊~
運氣真不好~
明天再來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2:22 , Processed in 0.07943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