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9 09:3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發現八尾跟九尾好像開始有人收了

當初在轉的時候一件要收2千P

還好我1千8入手-  -

不知道現在多少價了
發表於 2015-10-29 09: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0-29 09:5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時間還沒結束耶...
為了能無詠,只能加油努力囉
發表於 2015-10-29 10: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刷好了8隻冰封..
完權攬的繼續刷哈
吃個飯等等刷吉分了
發表於 2015-10-29 10: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玩回來~

還是不能太拼..

才打個4場  就不行啦xD
發表於 2015-10-29 10: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玩了1個多月了

卡幣也打了上上千了吧

哪天打到破萬感覺好瘋
發表於 2015-10-29 10: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開始守王了 加油 一定會有王卡的
發表於 2015-10-29 10: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排行程啦~
副本一輪還是110都不錯
有團就好啦~
發表於 2015-10-29 10: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塔真是打到會天旋地轉~一直往上爬好像沒有終點的感覺,突然到頂樓真的會嚇一跳
發表於 2015-10-29 10: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副本刷玩了
老樣子
還是只有魔力好賺
其他沒啥收穫
繼續努力中
發表於 2015-10-29 10: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韓劇看到超無聊了!
只好又回鍋來玩RO囉
發表於 2015-10-29 11: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卡幣打卡幣  就是這樣的日子過下去!~~~~~~~~~~~~
發表於 2015-10-29 11: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卡冊居然開到一張蛙王卡
根本沒用~
好歹開一張惡魔波利卡片阿!!
發表於 2015-10-29 11: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110拿閃擊 但是閃擊太難開了 還要衝+6
發表於 2015-10-29 11: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是增進大家感情的好去處
光一個終極飄飄就可以做球來做球去的XD
不過波利躲貓貓真的會找到眼睛脫窗
發表於 2015-10-29 11:2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換掉另一個+15無線套喔
想要讓攻擊力在高一點!
發表於 2015-10-29 11:2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存錢~存錢~
快到新轉蛋了~
存點錢看看有沒有好物~
發表於 2015-10-29 11: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心得已經完成70%囉

不過整理圖片又是一件麻煩事
發表於 2015-10-29 11: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誰說沒贊助就玩不起來 照玩給你們看 最近聽到GM會惡性倒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發表於 2015-10-29 11: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幣卡幣還是卡幣..

最近賣不太出去

掛商店街沒人拉~"~
發表於 2015-10-29 11: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小副本~

給點好物吧>"<

缺缺缺阿...
發表於 2015-10-29 12: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到館之每日110之開不到閃擊+衝不過的閃擊
發表於 2015-10-29 12: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打完一輪了
什麼都沒掉
而且古城  調寶運超級差的
發表於 2015-10-29 12: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今天出的王不錯耶
就是不噴卡....
啥時才會噴...
發表於 2015-10-29 12: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無聊打些卡幣存好了
最近好像看到不少抽卡的
存一些準備也來玩玩抽卡機
發表於 2015-10-29 12: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多練幾隻來刷冰封
想到就好懶得練
好累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0-29 12:3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生命塔 都開出好多商魂 陣亡斗

還有法師魂 是否該找時間來刷刷呢?

順便賺點基分
發表於 2015-10-29 12: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力拼110樓10次,希望隊友們也可以跟我依樣努力打完,不然找人的時間比打館的時間多很多
發表於 2015-10-29 12: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想說去玩小遊戲大風吹沒想到
大家都好會點阿第一輪就出去了殘念阿
發表於 2015-10-29 12: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在收賭徒貓紋
可惜都沒人賣,是玩刀盧遊俠的人變多了麻~
發表於 2015-10-29 12: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完成了雙暴魚的心願了!!
現在換無限套卡了!!
努力加油拼了!!
發表於 2015-10-29 12: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八尾跟九尾都還可以賣掉兩千

前陣子還有故意收超級低價 1千就想收= =

直接五折耶...

我寧願放在倉庫爛掉XDD
發表於 2015-10-29 12: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兩趟醬油塔~~
噴個頭或陣亡來給我吧
快沒錢惹
發表於 2015-10-29 13: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冰封什麼時候要再給卡了,
算算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哈哈
發表於 2015-10-29 13: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幫人開到閃擊了

我自己卻沒開到

不過到是賣了幾千P的物品 動力來了
發表於 2015-10-29 13: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新的一天,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好事發生呢
想去衝裝感覺超級刺激啊,希望運氣保持
發表於 2015-10-29 13: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凱美拉居然要價2000P
真的是太貴了
反正也不及著收~慢慢等它價格掉下來吧!
發表於 2015-10-29 13: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突然休假
想上線玩玩朋友卻都上班上課去了
還是只能自己發呆
希望晚上大家能出現
發表於 2015-10-29 14: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上廣
就越努力想拼看看
希望自己也可以上個一次廣><
發表於 2015-10-29 14: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工會的朋友 帶我生級

也很猛欸 開到超難開的箱子

不枉費這麼辛苦的打八十管了
發表於 2015-10-29 14: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110找詩人耶 好猛 不知道這樣一團要打多久呢。 25分??
發表於 2015-10-29 14: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 睡一下 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一個早上  什麼都沒打到
我真的快哭了
沒運氣阿
發表於 2015-10-29 14: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了午叫~要來跟打小小副本了

工會要組沙拉團耶

+-吸聚人碎片
發表於 2015-10-29 14: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唷~
昨天終於轉到翅膀了
覺得開心~
可是我沒膽量衝他 ... Q.Q
發表於 2015-10-29 15: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
昨天在RC聽到朋友 大喊
開閃擊 可是 隨之的就是 爆了
發表於 2015-10-29 15: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無聊刷刷古城上級
結果吃了掉寶,覺醒案答只噴了汙染跟時光...一本老舊都沒有.....
難道我吃的掉寶有問題嗎= =
發表於 2015-10-29 15: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月底了 好期待 這次的轉蛋

不知道這次又要推出甚麼樣子的裝備

和頭飾 好期待喔 趕緊賺錢等抽蛋
發表於 2015-10-29 15: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又想怒抽一波了
真是可惡阿~再轉一張+6卷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29 15: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吵戰場二分鐘的問題,有人鑽漏洞打那麼久 還大言不慚,真該死
發表於 2015-10-29 15: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開學後
看多數人上線
都是掛著發呆
副本團也變少了
多加入新人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1:31 , Processed in 3.34833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