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8 17: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該開工刷小本了~
期望噴張王卡來啊阿!!
發表於 2015-10-28 17: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常常跟到管了!!
好好玩ㄛ~~
也可以賺到好多東西~~
大家來玩吧!
發表於 2015-10-28 17: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來刷個要賽
看看會不會有隱藏跟噴大神卡
發表於 2015-10-28 17: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把P拿去揮霍光

可是一想到自己很窮還是算了吧

不過過幾天又要出新蛋了好煎熬啊~
發表於 2015-10-28 17: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囉~
最近比較忙都比較少上線...
但是每日任務還是需要執行的~~
發表於 2015-10-28 18: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幾P 努力湊裝備,才能打好副本 打好到館
發表於 2015-10-28 18: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提早下班了
晚上可以來打110F了
終於不用再打的超累得了!!!
發表於 2015-10-28 18: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剛剛看了一下RO
我昨天要睡覺前 忘記把我的寵物收回來
他餓到跑了  嗚嗚 傷心了我
發表於 2015-10-28 18: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晚上可以跟許久沒玩一起的朋友
好好打打道館副本的
一起上廣的快感
發表於 2015-10-28 18: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在8點以前
先打個幾場的冰封 下水道 副本
8點後就開始繼續拚110樓道館箱子了
距離300箱又快接近了!!
發表於 2015-10-28 18: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吃的好快阿
又要去打材料來做了
還好很好打
不然會有點暈
發表於 2015-10-28 18: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差兩張卡!!
我要繼續努力的刷!!
希望這兩張卡能早日打到!!
天下附魔就是個運氣了!!
附魔物品也好貴哦!!XD

發表於 2015-10-28 18: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完全沒有團......
只剩要賽能打..
其他本的基分根本賺不了啦
發表於 2015-10-28 18:3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唉
奇怪了
就是沒打卡運
打王都不會噴卡的
無奈阿
發表於 2015-10-28 18: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跟90的詩人唷

但是太晚看到

已經滿了下次在跟吧
發表於 2015-10-28 18: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月底了
這次轉蛋不知道是什麼
還滿期待的說
發表於 2015-10-28 18:41: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的110f 朋友開到閃鞋

可惜暴拉~~~  不過怎麼感覺

每次都是我下線了 工會朋友就開到好物= =
發表於 2015-10-28 18:5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最近刷冰封打了好多張卡喔

該輪到我打到卡了吧
發表於 2015-10-28 18: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來看看有沒有人開道館~不然副本團也可以 可是不能太晚開啊
發表於 2015-10-28 19: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28 19: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來狂打100F賺錢
希望有人會開 不求固體套
只求不要開到爛貨就好
發表於 2015-10-28 19: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就是要打個110F
沒有110F只能單刷副本
給個運氣好嗎
發表於 2015-10-28 19: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做善事了,是不是有機會拿王卡了xddddddd
發表於 2015-10-28 19: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想起當初完RO的那種感覺
大家一起玩的時光~
好懷念那感覺~~
發表於 2015-10-28 19: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聖耀開收購買神乎其技
希望買到的神乎能衝過14
很會衝裝大大們真希望能討教一番
發表於 2015-10-28 19:2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一下古城副本好了
收集些魔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0-28 19: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很坑耶
想要的越是附不到
希望給我神運=)
發表於 2015-10-28 19:3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認識的丟了一堆東西讓我隨便處置0 3 0....再來看看哪些丟露天給人r幣買走好了 再拿換來的r幣做滿漢換p點
發表於 2015-10-28 19: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到底要不要噴
都覺得要拼張卡都難
每次看人再噴
自己不噴好難過
發表於 2015-10-28 19: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組隊 開始打110樓道館啦~
不知道今天能打幾場呢
至少要打個5場!!
發表於 2015-10-28 19: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品賣掉了~

有一些零用錢了XD

努力存下顆轉蛋錢A__A
發表於 2015-10-28 19: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滿多團110F的
可是上廣的好像很少
是都存箱子嗎
發表於 2015-10-28 20: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人實在是太猛了
一個110F的箱子都可以開到閃擊
真的是太強運了
發表於 2015-10-28 20: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累爆了 = =
打到睡著   哈哈
等等吃完飯  回來繼續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0-28 20: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滿漢吃的還滿兇的

可能是因為改了配點之後  不吃不行

有空閒的時候 要來打些材料才可以了!
發表於 2015-10-28 20: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一整天都沒人開110F道館團
只好自己單刷古城刷多些魔力
有空閒的時候要打些材料賺些P
發表於 2015-10-28 20: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時候冰封才能噴張王卡
打了這麼久都沒噴過王卡
很缺p點收裝
最好噴張魔劍72
發表於 2015-10-28 20: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一直忙著做報告
只能玩玩小遊戲.賺賺S幣!!
發表於 2015-10-28 20: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推廣,才能買裝備。 繼續110道館開始囉=ˇ=
發表於 2015-10-28 20: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教裝終於弄好一半拉!!!!
但開銷也不小阿....
剩下一半要想辦法賺錢來弄拉
發表於 2015-10-28 21: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6點多時想說上線看看商店 結果竟然伺服器當機不給上QAQ 好在掛at的商人沒有被踢 東西也有賣掉幾樣
發表於 2015-10-28 21: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例行賽開打
以及自家學校開始16強
每天都要趕攤 雖然不是球員 但要去現場加油
只好深夜打本本
發表於 2015-10-28 21:03:3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打打卡幣~~
每天都打一點點
久了就有一筆錢了~~
發表於 2015-10-28 21: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大家幾乎
都在拋售東西
不過似乎也都不太好賣..
多點人來呀~
發表於 2015-10-28 21: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玩躲貓貓小遊戲了
希望可以找到怪物囉
發表於 2015-10-28 21: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上線打卡幣,為了想要的卡片而努力
希望能持續到存到錢的那天阿!!!
發表於 2015-10-28 21: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皮亞密特跑了
嗚嗚嗚 傷心的我 今天都在發呆
沒有跟團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0-28 21: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能打打小副本賺一點點P了
今天超級冷清
是要其中考還是怎了
發表於 2015-10-28 21: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私服不能不玩!!!GM用心玩家熱心唷!而且P點不難賺 大家快來玩!
發表於 2015-10-28 2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需要就是附本的機分了!!
這個真的需要很拼命的打!!
需要弄到2W分要打200場!!
想到我頭都大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0:32 , Processed in 5.77471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