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7 22: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跟團打副本一輪
才發現伺服器有點卡卡的
但是隊友還是開了很多寶上廣,真好
發表於 2015-10-27 22: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小遊戲~終於得名了
玩好久~終於成功
發表於 2015-10-27 22: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啥王卡運
只好刷刷副本累積材料跟積分
但還是給我一張72卡吧....嗚嗚
發表於 2015-10-27 22:5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都在收亡石亡幣
都在用天下無雙的附魔
真是一個坑阿~~
發表於 2015-10-27 22: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最近都常缺人
每次都要組很久才能開團
希望會有多些人練打手
組團才會容易
發表於 2015-10-27 23: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都刷了了一段時間了
但是都沒有噴半張卡
要繼續努力刷還是放棄
發表於 2015-10-27 23: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似乎開始
沒有甚麼動力了
該從遊戲課業找個平衡
加油
發表於 2015-10-27 23: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幸運
得到了意外的禮物
覺得超開心
果然聖耀充滿驚喜
發表於 2015-10-27 23: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還是卡卡的 = =
打冰雪時 好容易卡再那
過一段時間才會動
發表於 2015-10-27 23: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在賣妖術裝噢
不知道是不是熱潮過去了
大家都改玩蝦咪了呢XD
發表於 2015-10-27 23: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打畢尤
然後上廣了
結果是頭飾RRR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27 23: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的大風吹  因為ING 馬上說掰掰!~~~~~~~~~~~~~
發表於 2015-10-27 23: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昨天抽中了天下無雙感覺蠻猛的

雖然造型有點像螃蟹XDDDD

我的轉盤運一直很差就不敢多做妄想了QQ
發表於 2015-10-27 23: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又有開館 賺了箱子~~

今天打館還滿順的 每場平均都10幾分就

打玩了!!
發表於 2015-10-27 23: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也好多人再開喔
不過都沒看到有人開到閃擊箱
看來要再努力打了
發表於 2015-10-27 23: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刷冰封.道館.副本
然後年底在開箱子
希望到時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7 23: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跟平日都會有很多副本團
剛玩的人基本都很快就能上手
不懂的地方GM都會幫忙解答  
GM很常在線上 服務大家
快加入聖耀吧~來吧
發表於 2015-10-27 23: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領了魔Q的獎勵硬幣
雖然只有兩個不過也是希望XDD
結果抽了兩次
10P 25P...
看來還要再加油呀XDDD
發表於 2015-10-27 23: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0-27 23: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副本看到王的機率真的很低QQ
好想要深海的分數
到底甚麼時候能達成
發表於 2015-10-27 23: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附魔好弱阿 洗半天洗不到
結果朋友拿去洗!!
說不到10次就洗好了QAQ
感謝他!!
發表於 2015-10-27 23:4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需要大量猴果海神了= =....
副魔真的事個坑阿!!!
發表於 2015-10-27 23: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
快點噴張齊爾給我吧Q_Q

好想買裝備阿~~
發表於 2015-10-27 23: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因為轉盤的+6祝福卷出現
大家拼著刷110f的閃擊
有了+6卷,就不用拍暴掉了xd
發表於 2015-10-27 23: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過幾天~

新轉蛋就準備要出了!!!

真是期待,已經開始在存P轉了A__A
發表於 2015-10-28 00: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快2小時冰封,只有神秘箱子~
連小怪卡都沒有阿,哭哭...
明天再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0-28 00: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材料缺真大~
努力的打料理了~
也要努力存錢了~
發表於 2015-10-28 00: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購入了些新裝 也把裝備漸漸的精練起來了
越來越有起色
而且新轉蛋又要出來了 可惜還是沒多餘的錢抽...
發表於 2015-10-28 00: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了轉盤結果給我祝防
我覺得還是不要跟他賭運氣好了
發表於 2015-10-28 00: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5-10-28 00: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打卡幣  成就 會這樣成功的!~~~~~~~~~~~~~~
發表於 2015-10-28 00: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不忙了,
每天都可以乖乖的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0-28 00: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要打甚麼 只好跟大家說 昨天有人合爆基因頭 真的是好可憐
發表於 2015-10-28 00: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比較少
當然也賺的少
因為都不會神開...
發表於 2015-10-28 00: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個生命塔副本
最近剛好想收弓手魂
剛剛隊友就開到弓手魂了
發表於 2015-10-28 00: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輪副本..
都給千萬啊!!!!
何時可以給個比較好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28 00: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努力賺錢之路
有空要多打打110了
雖然開到材料的機率比較多
但至少還是可以換成P
積少成多
存錢的概念阿!!!
發表於 2015-10-28 00: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上線  就是為了刷副本
一天一天的累積金錢
只為了提升更好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28 00: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好難
這次都失敗了
繼續存材料等附魔了
發表於 2015-10-28 00: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今天的也很容易
就是沒出卡片....
可惡
發表於 2015-10-28 00: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興高采烈買了一堆祝武
想說能過個1
哪知道全部都精煉失敗 = =u
一天的打拼又沒了
發表於 2015-10-28 00: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時光靴真難衝~~
要衝名4暴了N個猴果
運氣真不好還是改天衝
發表於 2015-10-28 00: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缺p點
已經欠朋友3萬多P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還清
希望可以有運
在冰封噴張王卡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0-28 00: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不噴卡只好努力刷古城
一點一點存魔力賣
希望可早日收到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10-28 00:5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都不噴卡阿
反倒是野王一直噴
只好包野王囉
發表於 2015-10-28 01: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兩場巨人連開了一顆炸彈
一個花腰鼓,雖然沒有藥水
感覺也蠻神的XD
發表於 2015-10-28 01: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也集好多個卡幣~
來打卡幣集個整數來抽看看~
能抽到好卡是最好的了~
發表於 2015-10-28 01: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練了基因才發現 還是要練隻咒術來賺錢
還好過程中有很多好人幫忙
一切都很順利 超快175的
發表於 2015-10-28 01: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也太猛了吧 一箱就開到閃箱

還是鞋子欸 可惜工會好多人都缺盾喔

大量缺貨阿!!!
發表於 2015-10-28 01: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6場要塞都沒隱藏 感覺有點倒霉呢 想出時他又不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9:24 , Processed in 6.45807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