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7 13: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讓我上個廣吧,好想要+6祝福卷啊
求運氣求$$
發表於 2015-10-27 13: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看到有人打到了墮落大神官卡片
看樣子是野王掉的
早知道就去吃了!!
發表於 2015-10-27 13: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大風吹可惜了
本來已經進場等了
可是後來跑去忙
就沒玩到了
可惜
發表於 2015-10-27 13: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要不要把+6祝福卷給賣掉哩
真是煩惱阿~
怕賣了收不到想要的 留太久會掉價!
發表於 2015-10-27 13:54: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身體不舒服 剛剛去躺一下 果然啊= =

又是每個月的毛病 嗚嗚QAQ!!!

話說又月底了 不知道十一月的轉蛋會是什麼哩~~
發表於 2015-10-27 13: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存錢等月底
新轉蛋來個猛的~
轉到就過+6吧~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7 13:5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7 13: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場生命塔
雖然沒死香 但是有碎片
碎片開到王的機率其實也不高說
發表於 2015-10-27 14: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都沒轉到好東西呢 希望能在完結前上一次廣吧
發表於 2015-10-27 14: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 在收遊俠裝喔
有點想把裝拿回來拆賣
這樣就可以轉轉蛋嚕~
發表於 2015-10-27 14: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咒術終於也有出頭的一天
沙拉套裝幫助了很多地方
希望能熱絡起來
發表於 2015-10-27 14: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月快結束了
下個月又是出新轉蛋的日子
不隻到下次會出啥好裝
等待吧
發表於 2015-10-27 14: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咒術其實不容小覷的

大家都忘記了這些強大的冷門職業

希望有高手能發揚光大
發表於 2015-10-27 15:0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基因頭又量產了 好多人都拼30%過
也太勇敢了一點 一爆就好幾千了
快點存夠錢也能買一個來用用
發表於 2015-10-27 15: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到最近運氣好像比以前好
真希望轉盤也能抽到好東西上廣
好缺錢啊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7 15: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7 15: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感覺刷一輪副本
都快快的 不像以前拼死命打
真是輕鬆
發表於 2015-10-27 15: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自己打到冰封的奇爾噴卡喔
太貴了一張
買不起呀~
發表於 2015-10-27 15: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冰封
結果還是沒噴卡
運氣什麼時候才回來阿~~
發表於 2015-10-27 15: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來跟些道館
希望開到閃鞋閃頓
自己沖過+6
發表於 2015-10-27 15: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整理倉庫 發現好多 以前的東西
想起了一些 曾經一起奮鬥的朋友們
真懷念以前的時光
發表於 2015-10-27 15: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阿阿阿阿

我的天下無雙都洗不道我想要的數質阿

果然附魔都是坑 最近又很難收到亡石 亡幣 (憤怒
發表於 2015-10-27 16: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噴了一個基因頭
結果爆了
什麼都沒有了ˊˋ
發表於 2015-10-27 16: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深海精靈兌換卷...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是也不知道去哪裡兌換
發表於 2015-10-27 17:0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了6隻分身的古城上級副本
打了80多個污染的魔力
明天也要繼續保持!!
發表於 2015-10-27 17: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新轉蛋又要出了?
希望能出一些報傷的裝阿
不然現在爆傷的都好貴喔qq
發表於 2015-10-27 17: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回到家就有人上廣噴王卡
我好久沒有噴王卡了
冰封來卡吧希望我也有機會上廣
發表於 2015-10-27 17: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來打110!
拜託給我閃擊啊.......
發表於 2015-10-27 17:30:14 | 顯示全部樓層
用P買裝還是比較好
居然都沒人要換!
真的是挺無言
發表於 2015-10-27 17: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收集王卡之路!!
又更進一步瞜!!
終於打到睽違已久的大神卡!!
發表於 2015-10-27 17: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最近精靈好像出不少
不知道價錢落在哪裡
手頭有一個 考慮要不要脫手
發表於 2015-10-27 17:5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碎片還滿好賣的
繼續努力爭錢
好讓裝備出色
發表於 2015-10-27 17: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等等上線打冰封
快點 魔劍給我你的名片一張~
謝謝
發表於 2015-10-27 17: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刷副本
拼積分好了
希望深海還有冰雪不要再談窗了
發表於 2015-10-27 18: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蒐集套裝~解任務
瘋狂賺錢啦~~~
刀盧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0-27 18: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差張卡片 跟 一個影盾

裝備就差不多快齊全了

小卒也有出頭天的時候阿@@?  

哈哈
發表於 2015-10-27 18: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始煩惱如何賺P了><想要開始好好玩我的基因
發表於 2015-10-27 18: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等個幾天就要去換推廣卷了
再把推廣卷換成波利輪盤硬幣
等到快結束時再來抽一波囉~~
發表於 2015-10-27 18: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先休息一下+吃個飯~
待會要來衝團了~~
發表於 2015-10-27 18: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嚕
吃飽飯準備等團開嚕
晚上要來賺一下錢錢
最近缺P阿~"~
發表於 2015-10-27 18: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閃擊鞋也過+6了,身上有+10盾與鞋,太過癮了

發表於 2015-10-27 19: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海也打了不少
隊伍的人跟我從來都沒開過再裝套
機率也太低了吧
GM不考慮提高嗎
發表於 2015-10-27 19: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電腦好lag阿~

打副本死好多次...

關效果也會...看來電腦的壽命快到了~~
發表於 2015-10-27 19: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不錯付到I2物6R戒
差一點就I3了
如果I3就超級棒RRR
發表於 2015-10-27 19: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要出新轉蛋的時候了
很好奇這次的轉蛋內容會是什麼呢
真是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0-27 19: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如我所想的芬理爾的普攻距離比她施法距離遠一格....只要用最遠距離打就能不死輕鬆打死A___A
發表於 2015-10-27 19: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要怎樣賺P比較快呢~~
感覺都要靠運氣...
運氣不好的人就超級男生存~~
發表於 2015-10-27 19: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終極密碼都開不起來
人數都達不到10人
只有最後一場還有機會開成
希望可以改一下5人就可以開了
發表於 2015-10-27 19: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不知道有甚麼團可以打!!
期待跟著朋友開團!!
這樣最開心了!!
雖然沒人開單機也有拼卡的機會!!
還是根大家一起玩最棒啦!!
發表於 2015-10-27 19: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魔Q的轉蛋
跟S幣都共估啊
什麼時候給個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8:42 , Processed in 6.31694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