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7 19: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一下卡幣~賺些錢花花吧
應該要打很久
發表於 2015-10-27 19: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債又被我還清了,
目前也沒什麼裝備好收了,
進入休閒模式囉~
發表於 2015-10-27 19: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無聊的  卡幣人生阿 !~~~~~~~~~~~~~~~~
發表於 2015-10-27 19: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再裝套跟閃擊套真得很難收集阿
閃擊還可以打110F努力打還有機會
再裝套只能套2個副本取得又常常當機
發表於 2015-10-27 19: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可以打冰封拉~~~給我魔劍卡OR01卡XD
發表於 2015-10-27 19: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噴法老王卡片

不知道一張多少

不過我也沒完主教不需要
發表於 2015-10-27 19: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佩服那些每天刷十場以上冰封的人=口=

不過我更佩服那些刷幾場就刷到王卡的人

這種好運氣我這輩子還沒遇到過呢>"<
發表於 2015-10-27 19: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能玩的時間變少了最近在趕工作
單人副本打完就沒時間能完一輪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0-27 19: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該認真收鐵匠的神乎其技了
先把+13聖潔羽翼給敲上+14
才不會心裡總是感覺有什麼沒做好
發表於 2015-10-27 19: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跟到110啦~~
好期待會有人上廣!!
希望那是我!!
發表於 2015-10-27 19: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突然好多新人找公會的帖子唷@@
有新人加入真的很開心XD
發表於 2015-10-27 19: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又再開團嚕
想賺錢而且能力夠的趕快跟團唷
真的蠻好賺的!!
發表於 2015-10-27 19: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收妖裝
可是又再考慮
該如何是好呢
發表於 2015-10-27 19: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跟公會打副本
好久沒打希望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7 20: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吃飽飯了

等等回家準備上線打冰封囉
發表於 2015-10-27 20: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就算產量變多

反而越賣越貴....

真是神奇的生態~冏rz
發表於 2015-10-27 20: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下個月的新轉蛋
只是不知道又是哪個裝備被打臉了
還是先賺點錢準備一下
發表於 2015-10-27 20: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去打了幾輪的魔法大會

分里爾大大 都不給名片

雖然是抱著 賺R弊的心態去打的
發表於 2015-10-27 20: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出來的第一天看見滿多人上廣的 但之後就沒了 是因為沒人抽了嗎
發表於 2015-10-27 20:2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左刷了10多場一輪
賺了不少P點不少積分
如果能上廣就最了
發表於 2015-10-27 20: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是打110F
度過時間還可以開閃擊
運氣快來唷Q_Q
發表於 2015-10-27 20: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團的時候打打卡幣
打一下冰封古城
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發表於 2015-10-27 20: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新人增加了 但是似乎沒那麼多公會可以容納新人 希望不會有人因此失望離開啊
發表於 2015-10-27 20: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110 開不起來 大家都去考試沒打手了>0<  打手快來打110 呀
發表於 2015-10-27 20: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再度出發
這次不知道能開到啥東西
希望是閃擊八!!!!
發表於 2015-10-27 20: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做  刷了幾場古城 打了一些魔力
希望晚點附魔的時候 能夠有好的運氣
給我隨便來雙S幸日吧
發表於 2015-10-27 20:58:5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來打一輪囉~~
先打打單人副本先~~
發表於 2015-10-27 21: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弄個主教來玩~~~
但主教裝似乎也要幾千P阿....
又是個坑
發表於 2015-10-27 21: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有玩一下聖耀
料理材料每天都打一些
終於只缺INT就有兩千個滿漢
發表於 2015-10-27 21: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開道 天下無雙 超爽低 !~~~~~~~~~~~~~~~~~~~
發表於 2015-10-27 21: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還沒有團可以跟
那只能先刷刷小本去了~
發表於 2015-10-27 21: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要的裝都不太到
那裝也不貴有P也收不到
拜託有人割愛阿
等好久存到P卻不能買
發表於 2015-10-27 21: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110F日子~
努力賺錢希望有人可以賣我我要的東西
=)
發表於 2015-10-27 21: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放假了
可以開始打副本賺積分了
不過明天是情好多 = =
發表於 2015-10-27 21: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賺P真是一個漫長的旅,好希望自己有好運氣能自己開到啊
朋友不斷打到王卡也是神奇
發表於 2015-10-27 21: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好難掉卡喔
大家都上廣  我也想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0-27 21: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快掉卡吧~~~~

這樣我才可以賺錢買裝備呀
發表於 2015-10-27 21:47: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衝中央副本+冰封!!!
希望能出魔劍+噴卡阿~
發表於 2015-10-27 21:47:27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打90F
但是打一場後就被叫走QQ
然後我才發現..我少穿裝備!! OTZ
發表於 2015-10-27 21: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來跟110道館
只希望能開需要的閃擊套裝RRR
我要盾和鞋
吸引力RRR
發表於 2015-10-27 22: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輪副本
都沒上廣應該要沉澱一下了.
去看電視好了
發表於 2015-10-27 22: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言啊 設計圖又抽到str了 0 A 0...好不容易賣掉1個 沒多久就又跑回來 str設計圖是有多愛我啊 已經抽有6-7張了orz
發表於 2015-10-27 22: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認真收兩張+7防具精練券
把莎拉的長袍換覺醒袍
給妖術換上莎拉套裝試傷害
發表於 2015-10-27 22:11: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打了110~~
不過把寶箱賣掉好了~~
覺得賣掉比較好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27 22: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到家啦~
準備來開打110樓道館
目標今天打5場!!
發表於 2015-10-27 22: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開道閃頓阿>M< 大家都好神運 我都沒有  ~~~~~~~~~~~
發表於 2015-10-27 22: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無雙阿
但最近抽到的人好少....
價格似乎也上去了
發表於 2015-10-27 22: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打臉真的是一件很殘酷的事...
原本一堆人想收卻收不到...
現在出個打臉裝想賣也賣不掉了~~
發表於 2015-10-27 22: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那麼多P 10秒變垃圾後
我不敢轉但了
開始存錢好囉
發表於 2015-10-27 22: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玩的私服~GM經營非常用心喔 只是新手要小心不要被奸商坑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9:07 , Processed in 2.92384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