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8 01: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生命塔好像很多隱藏
最重要的是一直掉亡披
各種好運
還有開到妖術頭
不過都不是我的QAQ
發表於 2015-10-28 01: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多動力再刷副本哈哈 ><
希望最近比較多掉寶運囉 ~
發表於 2015-10-28 01:4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阿吾諾耶卡,很幸運得在半個小時內打到了2張
商店街賣的有點部便宜,還是自己打比較省一點~
發表於 2015-10-28 0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GM人不錯 服務好 速度又快
每天刷巨人 但是藥水瓶都不是我的
發表於 2015-10-28 01: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又有新裝備可以研究一下
有點晚點
明天再來研究看看
發表於 2015-10-28 01: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好像沒甚麼好用了
等待新想法再去研究其他配法了
懶懶
發表於 2015-10-28 02: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研究裝詠
來問問高手怎麼改
然後就是努力存錢啦~
發表於 2015-10-28 02: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持續和朋友刷塔

只有一場沒有隱藏也是蠻猛的

只是箱子都是祝武連發我有點心碎...
發表於 2015-10-28 02: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懶懶的不太打副本了
都在包野王 想要再噴一張卡阿
發表於 2015-10-28 02:3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小圈副本 沒開到好東西
都是 貓果 一千萬
嗚嗚 S幣拿去換轉蛋
開到的也都是 不值錢的
來點運氣巴~
發表於 2015-10-28 02: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月底了
不知道這次轉蛋會出什麼職業的呢?
發表於 2015-10-28 02: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以前人數眾多
可以一起打副本或道館
現在人數減少
甚至很多都另尋其他工會發展
頗為懷念以前
發表於 2015-10-28 02: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小本發現都沒開到好東西
SAD~只能來睡覺哩
發表於 2015-10-28 02: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6場要塞都沒隱藏 感覺有點倒黴呢 想出時他又不出
發表於 2015-10-28 03: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就不能登入了 真苦惱 這時間GM應該也睡了 看來只好洗洗睡了
發表於 2015-10-28 03: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個很大的目標 ><
希望可以達成~~
發表於 2015-10-28 03: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道館真的是好賺錢
就算沒有閃擊套
材料也是一堆
發表於 2015-10-28 04: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半夜就出了兩個精靈覺得有點扯

最近的RO人生根本衰到有剩了

覺得人生無望R
發表於 2015-10-28 04: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突然不能上線了,只好已經在
線上的先掛著不登出了,看來要到
明天白天才會好了吧
發表於 2015-10-28 04:24: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欠了好久的角色練好了~
沒想到取名字這麼困難阿XDDD
發表於 2015-10-28 05: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原本心情不佳
整天都不想開遊戲
剛剛要開突然上不去..
只能等早上處理了
發表於 2015-10-28 06: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昨天副本刷到一半忽然不能登入了

等等要繼續開夜車把沒打完的打光
發表於 2015-10-28 06: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任務,無名  巨人 七原罪 天空  還有冰封

希望能打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8 07: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改來玩妖術!
有裝要賣的歡迎來找我唷!
發表於 2015-10-28 07: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改來玩妖術!
有裝要賣的歡迎來找我唷!
發表於 2015-10-28 07: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好多裝備想收阿
但卻好缺錢阿!!
要找方法來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0-28 08: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早上美好的一天
待會出門回家之後刷古城吧
早點刷好環人家
發表於 2015-10-28 08: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又是單刷的時間了
期望這次可以打個好寶上個好廣
最近沉寂太久
希望可以開張
發表於 2015-10-28 08:44: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早起刷冰封還有芬里爾跟無限期待噴卡阿~
噴了就可以買裝備~打完好準備去工作
發表於 2015-10-28 08: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貌似很多人重登之後就開始談窗登入不了了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只好等管理團隊能盡速上線解決了
發表於 2015-10-28 08: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久沒打道館了耶 不知道現在箱子可以賣多少

說真噠 我的小嫩遊打道館念王真的很慢

真希望精英狙擊可以改成30秒冷卻=.=+

哈哈 那就一堆人玩遊俠了-   -
發表於 2015-10-28 08: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了一張無限蛙王卡片
只可惜不是無限凱美拉卡片
不然就有套卡的功能了~
發表於 2015-10-28 09: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就要開始開刷卡幣了
這次希望可以累積1萬個起跳哈哈...
發表於 2015-10-28 09: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連打了5場道館,慢慢累積多一點箱子最後一次全部打開拚機率~希望能開到閃擊套
發表於 2015-10-28 09: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古城撿到700多顆的 污染的凝聚

超爽的

發表於 2015-10-28 09: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人要換的話只能怒賣了!
換成P還是比較好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0-28 09: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衝裝需要人品爆發
有時候不爆發真的衝20個爆20次
昨天想刷冰封 一進去就一直跳窗連跳了5次...
發表於 2015-10-28 09: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都轉到精靈蝶翼喔

看來+0的價錢應該會調價囉~?

我的還是當玩具就好
發表於 2015-10-28 09: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突然不能上線
希望今天不要再這樣啦
來去打打材料囉
發表於 2015-10-28 09: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應該可以還債了
又可以繼續存錢買裝備買玩具了
還是先來抽顆轉蛋拼拼運氣好了
發表於 2015-10-28 09: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耶維修好了

快來把昨天沒打的小本全打光ORZ
發表於 2015-10-28 09:4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 賺錢的好日子   努力打管 打冰封 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0-28 09: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啊....古城才剛打而已居然斷線了...
古城套已經收集很慢了,居然還線
發表於 2015-10-28 10: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了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待會能讓我上個好廣
不然都要賣肉還債了xD
發表於 2015-10-28 10: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2張阿吾諾耶卡片

就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有沒有這麼難噴呀XD
發表於 2015-10-28 10:3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一樣刷刷冰封~
看有沒有運能掉張好卡囉!!
發表於 2015-10-28 10:4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打道管或副本好了
該動動手囉!放鬆一下~
發表於 2015-10-28 10: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到精靈蝶翼了
可是已經收到+6的
剛好拿去賣掉回本030
發表於 2015-10-28 10:5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打個冰封囉

一天的開始今天也要努力
發表於 2015-10-28 11: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開到閃鞋了,超級神運,好像盾最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9:44 , Processed in 6.27809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