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0 13: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30 13: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好認真!!
一大早就看到再刷副本了!!
我們家也一起刷吧!!
發表於 2015-10-30 13: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收基因頭或蝶翼

只能擇一 好困擾啊...
發表於 2015-10-30 13: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好像大斷線了
不過現在又重開了
可以上嚕
大家快上吧
發表於 2015-10-30 13: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些人到現在還一直在眼紅跳針真的是很好笑耶~~
GM都說人質不跑是遊戲問題,目前能過關就可以,
還是有一堆憨B在那邊眼紅哭哭,
自己裝備不好外加沒人緣就認分點,
我看讓你人質腳斷掉外加只打旗子你都打不到兩分鐘,笑死~~
發表於 2015-10-30 13: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在剛剛終於兌換到白衣騎士卡片了
長久以來的努力就是為了這張卡
這樣傷害就能更上一層樓了~
發表於 2015-10-30 13: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自從出了商店檢索卡之後

逛街都超方便

只要打想買的物品

還可以找到最便宜的

連想自己掛賣東西查物價都超方便=口=
發表於 2015-10-30 13: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貝斯波一直噴卡給我  但是他卡片沒有什麼作用

不過王卡可以打著麼多張 也算個運氣

打這張卡的運氣拿去打魔劍不知道會有多好

無法想像倉庫 裏面有一堆的魔劍卡
發表於 2015-10-30 13: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很裝備都想收
除了p點要充足外
還需要與時間比賽
手慢了便給別人買下
好東西誰也想要吧
發表於 2015-10-30 13: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P點用光光了,還有好多裝備要買,貓抓臉(服裝),+9雅典娜之冠,陣亡者斗篷,"鼬"(服裝), 貓紋帽(服裝)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30 13: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空副本打得快的話真的好賺耶

可惜都遇不到連刷的團
發表於 2015-10-30 13:40:1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還有時間可拼天下無雙
希望可以轉到一二個
抽到+6卷就更好了
發表於 2015-10-30 13: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抽到一個天下無雙呢 雖然深紅又衝不上去
發表於 2015-10-30 14: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玩小遊戲
似乎運氣回來了點
都有得名或拿到獎品
開心
發表於 2015-10-30 14: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獸人1F~2F 新手賺錢好天堂
開支小忍者 爽爽賺
不必在意人家眼光~
發表於 2015-10-30 14: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結束就要週休2日拉~~~~~~
可是一點也不開心...
發表於 2015-10-30 14: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來努力刷要塞積分了
希望一天至少可以刷到三場
吧,滿了就可以再改裝了
發表於 2015-10-30 14: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爬塔
出了一個基因王
什麼鬼都沒有啊~~~
老大給個頭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30 14:5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30 15:0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靠
看人說"又"抽到天下無雙
這根本炫耀文阿
看了好眼紅
發表於 2015-10-30 15:0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麻煩阿~真是可惡!
最近來打個道管好嚕
缺材料阿~
發表於 2015-10-30 15: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今天運氣也不是很好
不古城的掉寶運氣好一點了
不會清完才不到7顆了
發表於 2015-10-30 15: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推廣好貴喔..感覺大家都是衝著輪盤去的
發表於 2015-10-30 15: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發現還是很多物品

尤其是轉蛋物

都還是要用P點收=口=

不過也對啦 一顆轉蛋就20P了

真心覺得大家都好有錢喔 很捨得贊助耶=.=
發表於 2015-10-30 15: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喔  何時才要出 轉蛋資訊?

好想知道辣 今天買了烏龜卡

看來基因裝備友得搞了(加油
發表於 2015-10-30 15: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靈好難轉喔
羨慕那些上廣的人~
不過轉到還要+6
發表於 2015-10-30 15:4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跟朋友去爬個生命塔好了
他想要基因投
看看他會不會噴~
發表於 2015-10-30 15: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30 16: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日會是甚麼活動呢
希望可以得到轉盤硬幣
充一發+6卷或天下無雙
發表於 2015-10-30 16:3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個冰封跟要塞

等等準備出門聚餐囉
發表於 2015-10-30 16: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洗個澡吃飯了

不知道今天公會

會不會開一倫
發表於 2015-10-30 16: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2天不能打聖耀了啦
又少賺2天的P
期待可上線時,打寶運都來了
發表於 2015-10-30 17: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這次的波利硬幣轉盤
我都沒認真去看大獎品是什麼
剛剛去看還是覺得+6券比較優
發表於 2015-10-30 17: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風一直談窗啦
到底有沒有要解決這個問題
都半年多了欸
發表於 2015-10-30 17: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先來刷刷單人副本
希望能噴張王卡呀~
發表於 2015-10-30 17: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為啥老是猜不到
獎品每次都被拿走
每次都差一點
發表於 2015-10-30 17: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嗚
附到幸日明4L
好開心
希望可以賣個好價錢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30 17: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30 17: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一堆人練起妖術
妖術真的有這麼好玩嘛
不過玩玩其他職業 也是新鮮
發表於 2015-10-30 17: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  玩到電腦斷線  = =
接果發現是延長線開關壞掉
哈哈   我是該說幸運嗎
發表於 2015-10-30 17: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沒有活動呢
要跟朋友在刷囉
真是期待欸
發表於 2015-10-30 17: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管在哪個遊戲裡都有很多貪心的人,時時刻刻想要賣很貴的東西給你,有時候需要的裝備還是可以取捨的,多比較才不會受騙上當喔。
發表於 2015-10-30 17:4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幾天又有新轉但囉~期待有甚麼新的東西呢!
發表於 2015-10-30 17: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都要月底了怎還沒有更新的通知勒~
不知道新轉蛋會是哪種希望可以有神裝~
發表於 2015-10-30 18:12: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打冰封副本
來打下水道副本好了
希望可以打到暴力魚卡片!!
發表於 2015-10-30 18: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有小斷線
回家就發現所有人物都斷線了
還要一個一個慢慢開 超累人的
發表於 2015-10-30 18: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早下班,可以早點打玩副本
多打一點卡片還可以跟一輪副本~
發表於 2015-10-30 18: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月底了阿
新轉蛋的資訊
都還沒公佈
發表於 2015-10-30 18:3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這個禮拜的活動是什麼 期待會是魔Q啊 超級缺P
發表於 2015-10-30 18: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格小本~
希望這禮拜活動是拍照拿波利硬幣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3:22 , Processed in 0.116517 second(s), 7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