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31 21:07:44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飽啦  今天一定要狂刷冰封
還有無限空間 給我來個名88吧
副魔就是有挑戰性阿
發表於 2015-10-31 21: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名稱出乎我的預期啊 竟然不是萬聖轉蛋iii 而是叫狂暴轉蛋XD 難道裡面有啥會讓人發狂的裝備嗎
發表於 2015-10-31 21: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無聊不知道幹麻

晚點跟跟90管

看有沒有詩人空位
發表於 2015-10-31 21: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賣了張卡
進了一點點帳
不無小補阿
離72卡近了一點
發表於 2015-10-31 21: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都還沒有新消息出來呢
真的讓人好期待餒
這次不要受傷害RRR
發表於 2015-10-31 21:3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挺好運 !

轉個10顆~

就有上一廣啦~可惜不是很有價的>"<
發表於 2015-10-31 21:4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玩中及密碼~但人數不足只好再等下一次囉
發表於 2015-10-31 21: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電腦可以玩聖耀
又少打一天的副本了.損失好大喔
發表於 2015-10-31 21:4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變化很多 裝備大家都不同
有些拼高延遲 有些拼高傷害
大家都有自己的研究裝備
這邊各種不同裝 可以讓你搭配 歡迎來加入
發表於 2015-10-31 21: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都收不到欸
一個想亂把錢花光的節奏 哈哈
發表於 2015-10-31 21: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一輪副本囉~~
希望能噴個好寶~~~~~~
發表於 2015-10-31 22:0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各種神上廣
今天有神人連開寶箱!!
真羨慕她~~
發表於 2015-10-31 22: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倉庫卬存的祝武用光了
但一直都沖不上+15
始終都卡在+13+14
要多跟道館才能
發表於 2015-10-31 22: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今天去爬了懷舊的102F
其實還滿不錯賺的阿 卡幣(X
發表於 2015-10-31 22: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再2小時不到就11月了0 3 0 但是怎麼新轉蛋跟新副本的資訊還不出來咧 想看看好不好玩啊 不然舊的都快膩味了
發表於 2015-10-31 22: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的公告出來了
好期待新的轉蛋內容物
還有新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31 22: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新的副本喔
大家都變厲害的 打個副本都2~3分鐘
看來裝備好就是有差耶
發表於 2015-10-31 22: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消息還是沒出現= =
該不會延期巴 = =
很多東西都沒說阿
發表於 2015-10-31 22: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跟的副本團
大家裝備都好強
可以很快便通關完成
要多刷副本賺p
發表於 2015-10-31 22: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禮拜天 不知道活動會出什麼

波兔跟魔Q都出過了

應該會出狩獵吧??
發表於 2015-10-31 22: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闇來的加atk效果 在某方面比幽闇好

可是 絕大多數有價值的王都被幽闇剋

以先入手方面 還是建議幽闇

等到有閒錢時候 再去入手闇來
發表於 2015-10-31 22: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維修更新是在明天
但還是令人感到很期待
轉蛋的內容資訊也還沒看到
發表於 2015-10-31 23: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看人家的生命塔噴一堆東西
剛剛跟朋友也一起打生命塔
怎麼我都沒這種運..
發表於 2015-10-31 23: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GM的PO文
才發現推廣被一些惡質玩家亂搞
為了券 連GM都騙
我覺得以後"採取已審核標準"加多少 扣多少比較好...
發表於 2015-10-31 23: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快打完了
不知道這一次的運氣好不好
真希望趕快湊齊閃擊
發表於 2015-10-31 23: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  都沒打到阿
誰有空  快來打副本喔
打完好睡覺囉
發表於 2015-10-31 23: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運氣回來啦,雖然總是樂極生悲
週末想和朋友聊聊天開心的玩玩
發表於 2015-10-31 23: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轉淡
剛剛睡了一下
可以再來刷一輪了
冰封卡片等我阿
發表於 2015-10-31 23: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存P拼轉蛋!!!
不過這只是夢話 = =
每次都沒啥好東西的人
發表於 2015-10-31 23:4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又沒打到副本了
最近真的忙到沒什麼時間阿....
發表於 2015-10-31 23: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比較晚出來!!!
但還是很期待每次轉蛋都有不同驚喜~~
發表於 2015-10-31 23: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不知道還會不會更新呢 新轉蛋資料還沒出來呢 GM太忙了
發表於 2015-10-31 23: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連刷副本
結果深海連彈兩次XDD
真的很好笑
發表於 2015-11-1 00: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時間比較多,今天自己刷了2輪的冰封
空空如野啊,但還是認分得繼續刷...希望快掉卡片!
發表於 2015-11-1 00: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看看無限~
看運氣能否打到無限狼卡~
已經好久沒有打到卡的感覺了~
發表於 2015-11-1 00: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裝套真的太難開了吧
希望GM可以把機率調高
不然根本沒看過QQ
發表於 2015-11-1 00: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目標完成了百分之二十
還有百分之八十,慢慢來吧
總有一天會達成的
發表於 2015-11-1 00: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生命塔還是久久單刷一次就好
平日一定要揪戰友上去
不然累死不講還要被人王虐
發表於 2015-11-1 00: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後維修要出新的東西
據說好像是世界王什麼鬼的XDD
咦這不是手機/網頁遊戲的元素嗎XDDD
覺得很新奇
希望維修之後的世界王很好玩
發表於 2015-11-1 00: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12點多嚕
玩累嚕
該睡嚕
大家都早點休息吧
發表於 2015-11-1 00: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1-1 00: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1-1 00: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假日但好像晚上才開始有人呢~
收道館收超久的
還好今天不但打完還有+場~YA開心
發表於 2015-11-1 00: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越來越晚出了~

真的是吊人胃口~

話說這周的活動也還沒公布~
發表於 2015-11-1 00:44:1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希望能拼個上廣的王卡啦><
發表於 2015-11-1 00: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啦!!! 料理超缺的只好去打材料了
組團分工打怪去
發表於 2015-11-1 00: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出新轉蛋囉
好好奇到底會出什麼新裝備呢!!
發表於 2015-11-1 01: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刷冰封~
希望能噴張卡給我賣p阿!!
發表於 2015-11-1 01: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好心人開90F給人跟~
聖耀好心人很多,快來玩不怕跟不上唷,大家快來玩~
發表於 2015-11-1 01: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玩累了~
什麼都沒有打到~
先休息吧,等有什麼活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1:27 , Processed in 0.09059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