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 01: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人狂刷頻了
看來存箱開真的很閃
我也來存箱吧
發表於 2015-11-1 01: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6場110~感覺我還是存著賣P好了不適合開箱子~
發表於 2015-11-1 01: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110管 加碼欸

恭喜 工會開到閃垂

可惜爆掉了辣
發表於 2015-11-1 01: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110終於出了一雙閃鞋!!晚點來衝衝看 希望會過吧
發表於 2015-11-1 01: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想說會有新轉蛋資訊
但是好像還沒有發佈貼文
唔今天要出門想先知道內容
發表於 2015-11-1 01: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今天勤奮了XXD
刷了2輪+各種小本醬阿~~開薰
發表於 2015-11-1 01: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了300顆R轉
可惜沒有我想要的翅膀ˇˇ...
再去多賺點錢來轉吧~
發表於 2015-11-1 01: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後打110F也來存箱好了~

一次開的材料會存比較多~

不然馬上開,會很快就副掉了~
發表於 2015-11-1 01: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忍痛把存的魔力都賣了
先把裝收齊好了
卡片以後再換
發表於 2015-11-1 02: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在副本 道館
跟朋友一起打
都滿快的欸
發表於 2015-11-1 02: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剛回來玩!!但真心覺得內容豐富好玩
發表於 2015-11-1 02: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存了一個月的箱子

全部都開光  雖然沒特別的好東西

但小雜物也不少
發表於 2015-11-1 02: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著爬起來
繼續刷材料
累積明天再拼附魔坑
特i~我來了xd
發表於 2015-11-1 02: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看能不能再打些110
存箱子吧,需要錢收東西
收到以後再來開箱吧
發表於 2015-11-1 02: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怎嚜還沒看到活動公告
好想知道今天是什麼
不過倒是有世界王的消息
只是還沒開打就有一些充滿對峙的火爆氣氛
有點危險
發表於 2015-11-1 02: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準備打最後一輪冰封了~
打要該睡了,明天再繼續,明天還有萬聖節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1-1 02: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真是歡樂的110

不知不覺就又一關過一關這樣

不過真的有點累啦~
發表於 2015-11-1 02: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多好心醬油團
好人也是很多的~感謝囉!!!
發表於 2015-11-1 02: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打到一個晶片了~

希望失控晶片快來

這樣主教就能換裝囉
發表於 2015-11-1 02:4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再度辜了阿~~
該來睡覺副本了XXD
期待明天的活動阿~
發表於 2015-11-1 02: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噴卡噴裝養角色小遊戲獎勵豐富 不過別人都真強 贏的機率真小 呵呵
發表於 2015-11-1 02:5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步一腳印 拚人品也要顧身體
最近刷本或打幣
都會有睡意...
發表於 2015-11-1 02: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家打2場就開道閃盾~我打7場連個閃箱都沒有~~好慘阿~
發表於 2015-11-1 03: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個努力賺錢的一天~總共15箱
要努力來賺我貴貴的基因裝了><
發表於 2015-11-1 03: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囉
好期待會出什麼新物品呢
要趕快賺錢轉轉蛋囉
發表於 2015-11-1 03: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11/1可以如期更新
不要再延後了
不喜歡滴淚的感覺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1-1 03: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進冰封馬上就彈窗 感覺真冏
只好立馬衝個古城副本
一下子就打完了 吸到不少凝聚的魔力
發表於 2015-11-1 03: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怎感覺會是怪物來搗亂
一整個不給糖就搗蛋的FU
不過這只是純粹猜測
還是要等GM公佈消息
發表於 2015-11-1 03:5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阿
這兩天都沒賺到
話說明天是什麼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1-1 04: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不知道轉蛋的內容耶
好期待唷 到底什麼時候會更新呢><
發表於 2015-11-1 04: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玩了一些副本 根本都在鬧 互相陷害 超好笑的 拉怪撞你唷
再來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 急速快感 我都點不到那些NPC超小隻的
發表於 2015-11-1 04: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閃靴+6了呢!!看來今天運氣真不錯 還欠閃垂就有一套了
發表於 2015-11-1 04:4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真的如預想
依樣..真的延期了
好想快點知道轉蛋內容啊~
雖然轉不到還是期待一下
發表於 2015-11-1 04:45: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進度又多了一顆,還剩百分之60
就可以完成了,現在要做的就是
努力存P買了~~
發表於 2015-11-1 04: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才發現原本應該是今天更新的日子
偷偷被GM延後了.....
害我還一直再等轉蛋資訊
感覺被GM騙慘了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1-1 04: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體驗了生命體研究塔
沒裝只能進去吃土
難怪裝備這麼貴..
發表於 2015-11-1 05: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睡喔~大家晚安~果然要等第2天~希望能提早用好
發表於 2015-11-1 05: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內容往後延一天了
大家都很期待更新維修
好像越期待越慢揭開謎底
發表於 2015-11-1 06:24: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下高雄覺得心情複雜
第一當然是不能玩聖耀
第二是要去醫院覺得沉重
發表於 2015-11-1 06: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了耶
不知道晚上活動是什麼
還沒趣看內容等等去看
發表於 2015-11-1 07: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把深紅
努力的衝高了
希望改天有神運在上一層樓
發表於 2015-11-1 08: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勒...
更新日期又延後一天了
果然被我猜到了
等明天吧
轉蛋等我吧
發表於 2015-11-1 08: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竟然延到明天了~

有點難過阿~

想說今天就要來轉新轉蛋說~
發表於 2015-11-1 08:35:26 | 顯示全部樓層
10月結束了

真是一個運氣不錯的月份

打了好多張王卡

希望運氣能延續至這個月
發表於 2015-11-1 08:42: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不曉得會開什麼活動
希望是波利海賊團之魔Q
這個活動簡單又好賺
發表於 2015-11-1 08:4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愉快的假日就快過了,明天一樣要努力的上班,推廣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期待下一次的休假日,大家一起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1-1 08: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會是甚麼呢
感覺魔Q還蠻好玩的
希望可以繼續R
發表於 2015-11-1 09: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就要更新了不知道會不會往後延
因為道現在還沒有資訊出來希望
活動可以照常舉辦還不知道要辦哪種活動
發表於 2015-11-1 09: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
希望有德古拉活動哈哈................
發表於 2015-11-1 09: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
這個月還是要努力繼續賺錢!!
能根上個月一樣最好!!
離頂裝不遠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1:25 , Processed in 0.09402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