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 18: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萬聖節活動耶
而且活動辦法挺容易的 一定要來參加一下!
發表於 2015-11-1 18: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開始星期日的活動了 但似乎不好拿 可惜不是人人有獎
發表於 2015-11-1 18:45:11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晚上的活動感覺很適合新手的我來參加
發表於 2015-11-1 18: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是賣硬幣的好時機!
來換賣一波囉
就可以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1-1 19: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我不愛=(
每次都找不到GM在哪裡><
還是穩穩賺比較好啊~~~~~
發表於 2015-11-1 19: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公告消息了
可是這活動超級看運氣的
跟柑仔店有點像
前9名好有難度
希望能搶到至少一次
發表於 2015-11-1 19: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大概搶不到
不過能拍照抽草莓
加減賺~
發表於 2015-11-1 19: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萬聖節活動

不知道拿不拿的到獎勵....
發表於 2015-11-1 19: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又是要躲貓貓搶進聊天室啦
感覺很好玩但超難搶的
發表於 2015-11-1 19: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舉辦新活動
不給糖就搗亂活動
好像很難玩似的
希望能賺些P點
發表於 2015-11-1 19: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私服真的不錯玩唷~
希望大家一起加入
一起聊天 道管 副本
發表於 2015-11-1 19: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看來很刺激的
不知道是否容易玩的
期待會有甚麼新的獎品
發表於 2015-11-1 19: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晚上活動可以得獎
蒼蠅翅膀(拜
神飛拜託了
發表於 2015-11-1 19: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輪副本~
有上一個廣耶XD
可愛的小頭飾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1-1 19: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今天的更新推到明天了 希望轉蛋資訊快出來吧
發表於 2015-11-1 20: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晚上要改打110F了
不參加活動了
看來好像活動不是很吸引人
發表於 2015-11-1 20: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打活動了 直接打110 YA 開閃擊去~~~~~~~~~~~
發表於 2015-11-1 20: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真棒~~~抽草莓套去~~~~聊天是超難搶
發表於 2015-11-1 20: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
只搶到一次啊
聊天室好難找QQ
不過10顆開完也沒好東西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 20: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 20: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完全飛不到GM在的地方

好難過啊

不過GM還是很佛心的送一人一顆轉蛋><
發表於 2015-11-1 20:4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好難呀~
運氣真的很不好~"~
希望可以抽到草莓茂
發表於 2015-11-1 20:48: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有拿到轉蛋的應該很開心

....我懷念有打就有獎的活動副本
發表於 2015-11-1 21: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活動有近去過聊天室一次
但是拿到的東西都沒上頻阿
今天好像只有1個人拿到過
萬聖節帽子看來不好開阿
發表於 2015-11-1 21: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好像又有新活動了!

因應現在是萬聖節喔 哈哈
發表於 2015-11-1 21:12: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真不好!!
活動都沒找到GM!!
送的轉蛋也沒有上廣!!
看來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發表於 2015-11-1 21: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活動一次都沒有搶到
每個人都跑好快真可惜~~
發表於 2015-11-1 21: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萬聖節活動~~
都找不到老大啦XDDD
看到都10了QAQ
發表於 2015-11-1 21: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搗蛋活動我沒參加

因為我覺得找到GM已經很難了

還要搶在前9名進入聊天室...

我覺得我沒這運氣XDD
發表於 2015-11-1 21: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
大家都找好快
每次找到都滿了!!!!
發表於 2015-11-1 2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回來之後發現多了好多頭中
感覺自己身上的落伍了 是否該換個...
發表於 2015-11-1 21: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因為臨時有事無法參加活動
真是可惜~
下次一定要參加!!
發表於 2015-11-1 22: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積分捲換硬幣的期限快到了

看來要在努力一點

最後再來一次抽
發表於 2015-11-1 22: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賺錢速度感覺太慢了
打卡幣已經不夠快啦
應該要多跟一點道館
大家一起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1-1 22: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深海還有生命
還是沒東西阿
天阿 不來刷一下不行了
我得震斗
發表於 2015-11-1 22: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太晚公告
沒注意到
沒有參加到真的很可惜
發表於 2015-11-1 22: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可以熬夜打110了  GO~~~要存箱還是開調呢
發表於 2015-11-1 22: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草莓帽快來~~~
希望GM聽到我的心聲
草莓帽呀!!!!!
發表於 2015-11-1 22: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開始了!
可是我參加不倒 = =
該死的悲劇阿 = =
發表於 2015-11-1 22: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抽不到萬聖節頭飾~~~也沒有波利轉但了     ~~~~~~~~~
發表於 2015-11-1 22: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好像有人一顆就中萬聖節帽子
真的是好幸運呀~~
發表於 2015-11-1 22: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挖~~這幾天要更新了
好期待世界王ㄛ~~
但打的打不贏呢XDDD
發表於 2015-11-1 22: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幾場100樓道館
現在大家好像普遍都喜歡110
90跟100已經比較冷門了
發表於 2015-11-1 22: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抽萬成節轉淡 都抽步道帽子
好久沒賺到錢了
希望下次可以賺到錢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 22: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 22: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打得挺順的
雖然沒有打到活動副本
不過也算是不錯的收穫
發表於 2015-11-1 22: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2.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1-1 22: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1-1 22: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今天的萬聖節活動有應景
雖然到最後一次都沒搶到QQ
可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之後gm發了在線玩家一顆萬聖節蛋
雖然沒轉到帽子但還是很開心呀XDD
萬聖節快樂~~
發表於 2015-11-1 23: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去玩活動
怒打110F
給我閃擊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2:31 , Processed in 0.09495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