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 13: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開始打冰封副本囉
來連刷個12場吧!!
發表於 2015-11-1 14: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活動
希望是可以賺p點的阿
缺p弄裝備~_~
發表於 2015-11-1 14: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應該都睡醒的八!!
該是時候打副本囉!!!!!
希望開個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 14: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萬聖節活動!!!
要去跟GM喊不給糖就搗蛋
這樣就有機會拿到獎勵拉
發表於 2015-11-1 14:25: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1-1 14:3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夥伴們一起連刷巨人副本囉
希望等等可以開到藥水瓶!!
發表於 2015-11-1 14: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打不到無限狼~
別人卻好容易就打到~
是我吃到過期的糖嗎?
發表於 2015-11-1 14:4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刷冰封一次刷10幾支角色的人都好厲害
感覺是玩命的刷王卡啊
發表於 2015-11-1 14: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唷!!
大家一起參加萬聖趴吧!!
不給卡我就搗蛋!!
發表於 2015-11-1 14:5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爆爆遊俠,好像需要魔劍才會比較強而有力,希望可以慢慢推廣,存到人生中的第一張,魔劍士卡片

這樣我就滿足了....希望可以讓我小遊俠快快去打冰封=ˇ=
發表於 2015-11-1 15: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出囉
跟之前的有點不一樣
搶的到嗎...
發表於 2015-11-1 15: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的活動
好像是新的欸
萬聖節活動(?
發表於 2015-11-1 15: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

不過這次活動好麻煩呦 還是去唱歌好了...
發表於 2015-11-1 15: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要把2015的頭飾
從倉庫裡翻出來 感覺沒有的
就可以換成S幣賣了
發表於 2015-11-1 15: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天晚上有萬聖節活動欸
大家一起來參加啊~
感覺好玩
發表於 2015-11-1 15: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累喔
冰風一直談窗
有夠爛的 都不修
發表於 2015-11-1 15: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幾場副本阿!!
感覺累累的...
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
發表於 2015-11-1 16: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火煙組 還有護貝 最近用好兇

然後禮盒不夠開阿xd 只好去外收

不然打館就糟糕了
發表於 2015-11-1 16: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兩天整個變天 大家要小心別感冒了
感冒了也不錯就窩在家打寶吧哈
發表於 2015-11-1 16: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資訊等好久喔,
GM真的是太忙了,不過真得很期待
發表於 2015-11-1 16: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萬聖節的活動欸

不給糖就搗亂 感覺還不錯玩呢

不知道是否可以搶到呢? 等待晚上活動到來
發表於 2015-11-1 16: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跟會說要開古城

不知道是不是醬油

這樣我就能邊打穆拉村任務了
發表於 2015-11-1 16:3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頗差..
實驗室出然出現闇魔導
怎麼打得過阿 T_T
發表於 2015-11-1 16:3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
可惜要出門
真麻煩
發表於 2015-11-1 16: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到底有沒有要修好啊
為什麼一直談窗都不解決啊不懂欸
發表於 2015-11-1 16:4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裝備都好難打
有些裝真的不好用可是好貴
不再合理的價格理面阿
發表於 2015-11-1 16: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古城就來刷個冰封
然後再打繼續打料理~
賺RB
發表於 2015-11-1 16: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活動是找GM= =

我討厭這種不是通通有獎的 切-   -

7次 每次只有9個人可以進去聊天室

算一算才63個人= =

幹嘛不要出拍照活動啊 真沒意思
發表於 2015-11-1 17: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萬聖節活動公佈了
不過搶聊天室的對我來說有點困難阿QAQ
發表於 2015-11-1 17: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出新的了ˊˋ
跟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獎品好吸引人喔~
發表於 2015-11-1 17: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久違的刷了三輪冰封
都那麼久沒玩了 怎麼還不噴卡給我QMQ
發表於 2015-11-1 17: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得不說有時候打個副本

也一堆漫不經心的

不過我也只是醬油而已
發表於 2015-11-1 17: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宿整理整理
發現晚上有活動 來參加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1-1 17:4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希望我能開到萬聖帽
可以換10顆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11-1 17: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感覺沒什麼特別的耶,好失望喔~0~ 沒P賺
發表於 2015-11-1 17: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來參加今天的活動囉
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不知道好不好玩呢
希望可以開到想開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1 17: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原本今天的更新改明天了
不過今天活動感覺還不錯耶
就布知道找不找的道聊天室了
發表於 2015-11-1 17: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參加喜宴 結果都沒時間打單人了  好失望了 活動好像滿有樂趣的
發表於 2015-11-1 17: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萬聖節活動耶~
轉盤硬幣才是重點QQ
發表於 2015-11-1 18: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晚上的活動有點

小失望>"<

看來只好等 轉蛋資訊快快出來!!!
發表於 2015-11-1 18:0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好玩的萬聖節活動喔!!!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抽到草莓帽!!
發表於 2015-11-1 18: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晚上的活動有點

小失望>"<

看來只好等 轉蛋資訊快快出來!!!
發表於 2015-11-1 18: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新的活動耶
感覺好像是躲貓貓的翻版
人又應該是爆多的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 18: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 18: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深海根冰雪
超爛的啊靠
談窗就談了3次
一進去又談
發表於 2015-11-1 18: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晚上的活動
應該很快就結束
不知道會不會加碼呢
期待
發表於 2015-11-1 18: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物硬幣有些怪物真的屬性好怪喔
打都打不死欸
只好放棄
發表於 2015-11-1 18: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終於可以了...
今天第一次...
倒...
發表於 2015-11-1 18: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萬聖節的活動...
根本就是一個找不到的節奏阿
發表於 2015-11-1 18: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是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耶
好想神抽萬聖節帽子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2:34 , Processed in 0.08017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