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5 19: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有打到110
總覺得全身不對勁
不知道晚點會不會有團XD
發表於 2015-10-25 19: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一輪不過都沒有寶物,
看看晚上的魔Q能不能賺進一筆了
發表於 2015-10-25 19: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天下無雙給完全附魔好了

真開心 就只有附頭中的運氣特別的好
發表於 2015-10-25 19: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分理耳噴了
早上又噴貝雷
我的天阿
到底哪時候換我
發表於 2015-10-25 19: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緊張緊張!刺激次>!<

魔Q終於要開始了

我要轉上'廣!
發表於 2015-10-25 19:2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活動~
趕快準備一下補品要來賺一波哩
發表於 2015-10-25 19: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輪冰封

準備吃飯等魔Q開打囉~~~
發表於 2015-10-25 19: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快開始了呢~
好期待呢!
多開點精靈蝶翼出來吧~
發表於 2015-10-25 19: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式打魔Q耶
真的是久違了!!!!
看來又可以拿到很多的S幣了
發表於 2015-10-25 19:43: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放假下午都在打單人副本跟刷冰封
打完就跑去補眠~等晚上的魔Q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0-25 19: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6點起來 就有人再刷幣
看來大家都很早起
我只好繼續開著小遊俠打拼
發表於 2015-10-25 19: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準備開始啦!!
今天一定要很認真地多打幾場
讓自己多取得一點東西!!
發表於 2015-10-25 20: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收假了...
還提早收假...
貝叫來較去...
OOXX...
發表於 2015-10-25 20: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我的龜王要結標了呢~~

希望不要競標太高價
發表於 2015-10-25 20: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活動~ 還是魔Q耶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要上班 無奈呀
我也想參加辣 我要賺錢錢
發表於 2015-10-25 20:30: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活動開始啦
希望能賺多一些P點阿
不然活動結束後就要打道館賺了
發表於 2015-10-25 20: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整天就來刷副本啦
拼個一輪寶箱上上廣
不然隨便來個值錢的玩意吧!
發表於 2015-10-25 21: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看來沒法打了
真的很可惜
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
發表於 2015-10-25 21: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活動賺了挺多的
還能換轉蛋開轉蛋
就是沒上廣好可惜
發表於 2015-10-25 21: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一結束 線上人數720立刻變回500
令人懷疑多開刷活動
這點還是給GM去評估好了
繼續當個小新手打怪
發表於 2015-10-25 21:42:28 | 顯示全部樓層
老手都會照顧新手!!
大家快來玩ㄛ~~
GM大大也非常親切
發表於 2015-10-25 21: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式打魔Q耶
真的是久違了!!!!
看來又可以拿到很多的S幣了
發表於 2015-10-25 21: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煩啊0 3 0...老是那特定幾個人運氣好 自己這幾次魔q開了快200顆蛋連個1廣都沒有 差別也太大
發表於 2015-10-25 22: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又賺了一些P

而且隊伍好多人上廣喔
發表於 2015-10-25 22: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好好玩
但事轉蛋看到1堆人上廣我都沒有啦
嗚嗚
發表於 2015-10-25 22: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打完了~也開到不錯的東西
P幣!跟5百萬也拿到不少
是個不錯的活動耶!!!
發表於 2015-10-25 22: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了
我打了1百多個S幣
真開心 又可以拿去換P
然後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25 22: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10-25 22: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最近是沒運了
打王打雷卡
開轉蛋上不了廣
悲劇
發表於 2015-10-25 22: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來努力刷90F道館吧
希望有神一般的隊友一起加油
讓我神開一下無線套吧
發表於 2015-10-25 22: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摩Q結束了  今天居然開了3個精靈  1個渡鳥 1個墮天 1個孔雀  也太好
發表於 2015-10-25 22: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25 22: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精靈!!
我也很認真抽都沒我的份!!
今天都沒廣好難過哦!!
發表於 2015-10-25 22: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怒賺一千多P,
雖然還不錯,
不過跟滿天飛的黃廣比起來也不算什麼了~~~
發表於 2015-10-25 22: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結束了
好多人抽到精靈蝶翼
真的好羨慕呀~
發表於 2015-10-25 22: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今天有魔Q的密寶
很幸運了打到了兩個上廣的道具
可是之後的轉蛋都沒廣QAQ
覺得很sad
看人家一直上廣~~
發表於 2015-10-25 22: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出門去逛了展覽
回家家裡超累的瞇了一下
睡醒就10點聖耀活動又沒跟到了
發表於 2015-10-25 22: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後的轉蛋潮出了四個精靈

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我都上雷雷的廣QQ
發表於 2015-10-25 22: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打完啦!!!
今天收獲還不錯~
下次希望還是這活動拉
發表於 2015-10-25 22:55:16 | 顯示全部樓層
YA
今天活動賺了不少P~~
又有轉蛋可以開
魔Q真的超棒的
發表於 2015-10-25 22: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活動好多人都開到精靈蝶翼
好羨慕阿!!!
何時才能輪到我
發表於 2015-10-25 22:58:56 | 顯示全部樓層
s幣抽到些不錯的東西
我的回鍋運全都回來了好感動啊
看到的時候心都抖了
發表於 2015-10-25 23: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結束後的黃廣也太讓人傷心了....自己開的蛋啥都沒有 一些人就隨便就中好幾次黃廣 真是讓人不爽啦0A0
發表於 2015-10-25 23: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喔~~~
明天還要上班

該睡覺惹!!!!
發表於 2015-10-25 23: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十字都沒人開團
連道館都沒有
好無聊喔
發表於 2015-10-25 23: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收穫不錯
雖然沒有精靈蝶翼,但有衝到+6朱雀使者
沒魚蝦也好的概念!!
發表於 2015-10-25 23: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實在沒很好
還是別再玩轉蛋
專心存錢好了
發表於 2015-10-25 23:18: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又賺到基本收入了
不過怎麼有人這麼OP的啦
上一個九尾就算了還開個墮天
發表於 2015-10-25 23: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沒有廣~~只好來打副本一輪賺錢囉XD
努力存箱子中~~
發表於 2015-10-25 23:4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好熱鬧阿~
一堆精靈都被抽到了
大家運氣都很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6:20 , Processed in 0.11120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