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5 09: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不知道讓練哪隻好
試了好幾隻,想要血多的卻沒AI
再多試試吧
發表於 2015-10-25 09:3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裏有人又噴時管了~感覺今天的野王很給力~
發表於 2015-10-25 09:4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魔Q啊!我的聖潔快來我的包包吧!我要上廣兒~
發表於 2015-10-25 09:4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活動~

是個賺P的好機會~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參加Q__Q
發表於 2015-10-25 09: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有波利魔Q活動喔
又有P點可以狂賺啦
希望晚上能多多上黃廣
發表於 2015-10-25 10: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家就一鼓作氣賭了
拼了朱雀過+6
真的給他超開心的
發表於 2015-10-25 10: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摩Q 抽商城轉蛋的時候又到了

希望這次也可以一直開到隱藏關卡 哇哈哈哈=ˇ=+
發表於 2015-10-25 10:12: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魔Q希望可以多遇到隱藏關卡
讓我上頻吧最好可以多打幾場阿~
發表於 2015-10-25 10: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冰封都已經4個月有多了
還是一張卡也不給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給張魔劍72
便宜一點幽暗也好
發表於 2015-10-25 10: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工會的人真的猛猛的

一直打到大卡  超神運的

我是不是也要去拜拜一下阿xd
發表於 2015-10-25 10: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卡幣的雖然悶
但對新手來說已經是很快的賺錢方法
只要慢慢刷便能存到P
發表於 2015-10-25 10: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0-25 10: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參加過魔Q 聽說魔Q的P也是爽賺的
今天剛好有時間~~~
發表於 2015-10-25 10: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魚卡真的好難收哦!!
好多人也再收!!
甚麼時候才能收到或打到!!
都是個未知數阿!!

發表於 2015-10-25 10: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開了快二百個還抽不到自己想要的。 這是要逼死人的節奏嗎
發表於 2015-10-25 10: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卡怎麼機率超級低...
沒看過有人打到的公告
我也好想要魔劍卡喔
發表於 2015-10-25 10: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得好無力
卡片哪時候才噴我身上
每次看別人噴還連噴
天阿這事什麼世界
發表於 2015-10-25 10: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膩了~
怎打都打不到卡~
休息一下好了~
玩玩別的遊戲~
發表於 2015-10-25 11: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些卡幣
一天存一點吧
總是可以存多的=_=
希望可以忍住不要抽XD
發表於 2015-10-25 11: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覺起來
就聽到昨天噴魔劍...
為什麼不是我啦.是太早睡嗎
發表於 2015-10-25 11:32: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就有人噴時管...
這種掉法真得頗扯的,昨天魔劍+齊爾,今天又時管..
發表於 2015-10-25 11: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一值在噴王卡
可是自己去打都不會掉
感覺好悲劇...
運氣都不在自己這邊
發表於 2015-10-25 11:4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110好難找人喔

只好打100也滿歡樂欸

都開到材料 可惡 居然沒黑王氣球
發表於 2015-10-25 11: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完小副本

悲傷的只有一些材料

一定是早上出太多王卡了
發表於 2015-10-25 11: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了幾場輕鬆的100F
覺得還蠻好賺的
早上賺100P 也是蠻好得
發表於 2015-10-25 11: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有人要打無名了
因為實在是花太久的時間
獎勵除了亡幣又不怎麼樣
發表於 2015-10-25 12:0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喔
記得一起揪團來參加
賺S幣
發表於 2015-10-25 12: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ank4501105 於 2015-10-25 12:36 編輯

昨天看到有人打到龜王卡,覺得心動,但是只有1隻,大家都在搶,希望自己也能打到。
發表於 2015-10-25 12: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魔Q
可以賺S幣真不錯
可以抽抽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0-25 12: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又是一個好機會
一定要參加一下的
可以賺P又可以玩轉蛋
跟他賭個運氣
發表於 2015-10-25 12: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有活動魔Q活動啦
又可以多賺很多轉蛋的時候到了
希望今天晚上活動可以獲得
很多好用的轉蛋,然後來神上廣一波囉
發表於 2015-10-25 12:5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出來囉~~
又是海賊王魔Q的活動!!!
有S幣可以領歐~~
發表於 2015-10-25 13: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聽說有人噴時間管理王.....
這張卡一噴就等於一萬P進帳了
發表於 2015-10-25 13: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的168還不能推 害我少三點!!!!   少三點少賺很多耶=ˇ=
發表於 2015-10-25 13: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跟了公會的70F幾場

開到摩力之矛....

到底是要幹麻啦
發表於 2015-10-25 13: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巡視一輪野王

噴了一張時管

看來又不用過窮人生活了XD
發表於 2015-10-25 13: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玩了一些副本 根本都在鬧 互相陷害 超好笑的 拉怪撞你唷
再來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 急速快感 我都點不到那些NPC超小隻的
發表於 2015-10-25 13: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時間都沒什麼人
也沒有團啊
打個冰封小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0-25 13: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天終於到來啦
好不容易刷到了無限流浪之狼王卡片
真是太感動了><"
發表於 2015-10-25 13: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真好
下午出門晚上再回來打魔Q活動
發表於 2015-10-25 14: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 魔Q耶
考慮要不要上線打一打!
上廣還有硬畢耶!
發表於 2015-10-25 14: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魔Q,希望可以拿到很多的P點,跟500萬支票

發表於 2015-10-25 14: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嘿
打了幾場的冰封
測試出來的結果
一小時內可以刷完12之人物了!!
希望等等可以噴張好卡上廣!!
發表於 2015-10-25 14: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晚上有魔Q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讓人隨的
不然沒裝備真的都不能跟
發表於 2015-10-25 14:25:1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多久才能湊到閃擊套阿   近近的110遠遠的閃即
發表於 2015-10-25 14:2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是海賊Q
要努力拚了
獎勵豐富的活動
希望可以神開囉
發表於 2015-10-25 14:33: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唷~~
大家記得參加呢~~
有s幣可以領唷~
發表於 2015-10-25 14: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太棒了 終於讓我打到我想要的卡片

等這張等很久了= = 終於讓我刷到了~

感謝我家的大親愛~
發表於 2015-10-25 14: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耶~~
要來神開囉
大家一起來!!
發表於 2015-10-25 14: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噴了不少好卡
打到的人真是幸運啊
我的運氣在哪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5:34 , Processed in 0.08246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