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5 14: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還是恩...
收假....
恩...
等於無聊...
發表於 2015-10-25 15:0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魔q可以打~

晚點上限看公會有沒有人要打

希望能拿到多一點的s幣!!
發表於 2015-10-25 15: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就看到有人噴時間管理人卡
真是超幸運的
發表於 2015-10-25 15: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特多人啊 超多人打副本的
可以一直打 一直打 打完一輪接冰封
開個獎來犒賞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0-25 15: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晚上活動時間!!
希望能有好運可以上廣!!
不能上廣也可以賺錢!!
超好賺的啦!!
發表於 2015-10-25 15: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 是魔Q

魔Q不像波兔要打到15分鐘 大概10分鐘就一場了

所以要兩個帳號輪著打 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我看波兔也是不少人很拼 都兩個帳號輪著打耶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5 15: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5 15: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久違了的魔Q活動
希望能多刷數場多賺些P
能上廣吸到武器更好
發表於 2015-10-25 15:16: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魔Q活動就2個帳號輪流打因為魔Q打比較快~
希望可以多打幾場~我想要S幣開轉蛋精靈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0-25 15: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有魔Q活動
一個最賺P的活動希望可以經常舉辦
對新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發表於 2015-10-25 15: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沒得賺錢打磨Q了  以悲劇,我哪還有其他收入阿><
發表於 2015-10-25 15: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 睡得比較晚
好像錯過很多東西了
還好 剛上線就有一團 副本團
已加入 祝我開到 好東西八~
發表於 2015-10-25 15: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到了假日
可以上線玩玩
期待晚上的魔Q活動能夠上廣~~
發表於 2015-10-25 15:4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打副本
希望有隱藏別給我一千萬吧
滿臉淚啊
發表於 2015-10-25 15: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空閒的時間了,
來刷一下好了,
不然兩三天沒刷了有點混身不對勁...
發表於 2015-10-25 16: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10場道館,4箱都是獼猴桃,這有點誇張喔,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25 16: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難得的副本團之
晚上魔Q給我一個廣也好!!!!!!!!!!!!!
發表於 2015-10-25 16: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魔Q呢
賺S幣的好時機~
轉蛋快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0-25 16: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魔Q
感覺又是一堆人上廣的日子了
晚上又要熱鬧了~
發表於 2015-10-25 16: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上限 感覺 人好少ˊˋ
都沒認識的在
晚上活動應該會比較熱鬧吧
發表於 2015-10-25 16: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二百P賺不到了,也沒有疾雷也沒有轉蛋><也沒有五百萬 也沒有轉圈圈硬幣
發表於 2015-10-25 16: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魔Q唷

好期待唷!!第一次

第一次跟魔Q^^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5 16: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5 16: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到管有益身體健康
大家快來ㄛ~~
順便刷刷副本0..0
發表於 2015-10-25 16:4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8點就有魔Q活動了
這次可以連刷幾場呢?
這是讓人躍躍欲試!!
發表於 2015-10-25 16:4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昨天也加入聖耀了

不過我已經脫離新手太久只好從頭一起研究裝備

希望朋友不要覺得系統太複雜而被嚇跑啊
發表於 2015-10-25 16:5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是個賺錢的好時機~
但是好像沒辦法參加了~
要出門吃飯...祝福各位轉到喜歡的裝備八~~
發表於 2015-10-25 16: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去刷巨人了!

終於快把積分都湊齊了!

好感動!
發表於 2015-10-25 16: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賣裝耶 都是轉蛋開出來多的

說真噠 開轉蛋其實不是很划算

如果真要收某個特定裝 還是跟玩家收比較划算

自己開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錢開了
發表於 2015-10-25 17: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準備打活動拉!!!!
今天目標是大量S幣
拼拉多打幾場~~~
發表於 2015-10-25 17: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活動! 大家來賺S幣吧~~
希望轉蛋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5 17: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來準時參加摩Q活動吧
希望可以神抽轉淡 開裝備
發表於 2015-10-25 17: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副本囉~
會不會上廣呢~
希望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5 17:5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回來玩了
一上線就發現很多新裝備
又要開始重新蒐集囉..
發表於 2015-10-25 18: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真不好練
一直掛著賺好感
還差很遠才滿XD
發表於 2015-10-25 18: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的時候跟副本團
不然晚上要打魔q
希望能有好收穫!!
發表於 2015-10-25 18: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好多人在大出清
大家收藏的東西都好多
可是價錢都好貴
感覺市場飽和難脫手
發表於 2015-10-25 18: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可惜了晚上活動魔Q
我卻參加不到
為什麼我要上班呢~~
發表於 2015-10-25 18: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命令一直來改去...
煩不煩?...
ㄑㄋㄉ蛋蛋面..
發表於 2015-10-25 18: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想要幫武器衝+15

沒想到第一次就過了

原來應該這樣就滿足了結果貪心衝了+16就退階了嗚嗚
發表於 2015-10-25 18: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連刷生命噴了一件陣斗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賣~~
發表於 2015-10-25 18: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到72卡
今天不噴卡
覺得傷心
今天活動是魔Q
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 阿哈哈
發表於 2015-10-25 19: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耶
之前都沒參加過
今天要來玩一下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5 19: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5 19: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利魔Q活動要開始啦
快點來十字組隊吧
組少少人可以拿多多P點喔
發表於 2015-10-25 19:0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會有久違的魔Q  上限組隊打活動囉
發表於 2015-10-25 19: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摩Q摩Q我來拉,五P多掉點吧 我超缺的 頭飾也來幾個
發表於 2015-10-25 19: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天晚上就是要參加活動
又熱鬧又好玩阿
發表於 2015-10-25 19: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打魔Q 0 3 0 說真的波兔打到讓人想睡覺 魔q讓人打到覺得還想打 差別真大啊
發表於 2015-10-25 19: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又有人噴芬裡爾卡了啦
我打了N次啦 都沒噴給我一張
不過還好 也沒打到虛弱版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5:55 , Processed in 0.08984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