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4 19:52:13 | 顯示全部樓層
神燈好貴阿1.5W買不起~~~~貴死人囉
發表於 2015-10-24 19:57:0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冰封彈窗也能再次進了
樂壞了我這經常跳窗的人
發表於 2015-10-24 19: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頭真是一個很吸引的基因頭上
很想收一頂來試試效果
希望不要太多裝備去配合
發表於 2015-10-24 20:26:0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賺錢了
今天會不會開到好東西呢
發表於 2015-10-24 20:2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到之前衝爆的武器都傷心了
要過17好困難唷
現在祝武又超難收
發表於 2015-10-24 20:29: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步一腳印 邁向最高殿堂
好熟悉~好像昨天說過
連續技能有時會卡點 是哪邊發生問題?
發表於 2015-10-24 20: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的晚上感覺就是團隊特別多0 3 0 感覺很熱鬧 不過自己就是懶到提不起勁去參加XD
發表於 2015-10-24 20: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今天終於忙完了
晚上可以來打打110F了
閃盾閃靴簡直快成了執念了
發表於 2015-10-24 20: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頭價錢變好低喔
這樣還有人想刷生命嗎 !?
想再收一張魔劍!
發表於 2015-10-24 20: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練的有點累...先洗個澡再繼續好了....哈哈
發表於 2015-10-24 21: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收到一個便宜的鬥7幸日L靴
好像是急賣吧賺到了XDD
發表於 2015-10-24 21: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又賣出去一件了,
雖然P點一直增加,
不果這也表示老本越來越少了QQ
發表於 2015-10-24 21:1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閃靴也加好多攻速
真的是要來好好刷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發表於 2015-10-24 21:1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高價位的裝備都買不起,只好用中階裝慢慢玩囉 每日冰封開始囉~~~~~
發表於 2015-10-24 21: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魔Q活動耶!!
是個很好賺P又可以抽商城轉蛋的活動!!
一定是要參加的啦!!
準備找好人吧!!
發表於 2015-10-24 21: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是魔Q

這是一個賺P 轉蛋的好機會

不打不行阿~
發表於 2015-10-24 21: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魔Q活動了阿
又是一波黃廣了
發表於 2015-10-24 21: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人多起來,能打副本了
努力賺錢去!!!
發表於 2015-10-24 21: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完110F之後
開了一大堆的材料~~
何時才能讓我開到閃箱阿
發表於 2015-10-24 22: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是魔Q耶!!!!!
賺錢的好機會A_A
希望我可以參加到!!
發表於 2015-10-24 22: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110~
我需要好多好多猴果海神
討厭的典雅><
發表於 2015-10-24 22: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例行活動終於可以不用跳過了0 3 0...希望能多開些隱藏關 然後也希望能讓我轉回雪白披風 真後悔賣掉orz
發表於 2015-10-24 22: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是魔Q耶 我猜到了~~哈哈=ˇ=

炫彩武器券好像是綁定武器耶

如果換武器的話 那效果好像就沒保留

我以為是綁定角色或帳號哩

果然沒想的這麼美吼
發表於 2015-10-24 22: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不知道現在朱雀多少好像有變比較便宜
轉蛋快結束再看看好了希望收得到便宜的
發表於 2015-10-24 22:3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
錢換裝備   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0-24 23: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乎 打了七場110管 手就有點酸酸的了!!

等累積多一點再來開箱好了
發表於 2015-10-24 23: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居然是魔Q
GM不是說結束不用咬
這那邊來說的 不用了
發表於 2015-10-24 23: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魔Q了,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機會賺一筆呢?
發表於 2015-10-24 23: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假日活動
終於又輪回魔Q了
就算不確定會不會上廣
不過能轉P轉蛋就是好玩
發表於 2015-10-24 23: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110 又供估了>0<  我的閃擊套什麼時候可以滿阿
發表於 2015-10-24 23: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阿刷!!
110F甚麼時候才能讓我上廣!!
開各種材料人家都開閃!!
有點悶耶!!
發表於 2015-10-24 23: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魔q活動了
希望能賺多一點s幣!!
發表於 2015-10-24 23:28: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步一腳印 邁向最糟的殿堂
咦~重複了嗎?好吧 我也懶的
最近太多咒術入侵獸人洞
好難賺
發表於 2015-10-24 23: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下水道,噴張暴力魚卡吧。很久沒看到了
發表於 2015-10-24 23: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噴魔劍了
好像是聽說是冰封噴的
也太幸運了八!!!! 
發表於 2015-10-24 23: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睽違一個月的第一場副本
跟這朋友去打了莎拉芬里爾
還有要塞副本最近剛好都有需要這些東西
發表於 2015-10-24 23: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有背包呀..努力刷卡幣跟團存錢中
發表於 2015-10-24 23:4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樂來月覺得付出不一定有收穫
一堆新人來才剛打沒幾之王就噴神卡
我們老人打一輩子都噴不道卡
這種運氣遊戲還真難完
發表於 2015-10-24 23:4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魔Q!!!
這是個可以賺很多轉蛋的活動~~
哈要努力的打啦
發表於 2015-10-24 23: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是魔Q
上次開到愛心紅暈還不錯
希望這次可以在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4 23: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明天是模Q的密寶
又有S幣可以玩了
真希望能夠多刷幾場多賺一點S幣
(S幣可以換下架的商城轉蛋)
發表於 2015-10-24 23: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0-24 23:5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王卡運不佳
還是實實在在刷些材料賺p好了u_u
發表於 2015-10-25 00: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25 00: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假日魔Q活動~
但還沒有找到組,等明天再看看能不能找到,隨緣了...
發表於 2015-10-25 00: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王卡噴的都是好貴的
真希望有天也可以噴個一張阿
發表於 2015-10-25 00: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剛剛吃王又噴王卡了
還是魔劍欸
好猛喔
發表於 2015-10-25 00: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魔Q呢,希望可以開到想要的
東西,不過好多角色要切一想起來
就覺得很累啊XD
發表於 2015-10-25 00: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活動是魔Q
打!!!一定要打!!!!

打爆他
發表於 2015-10-25 00: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活動是110F~收人都收好快
果然假日就是不一樣XD
看看我們能刷幾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4:59 , Processed in 0.09864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