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4 09:48: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炫彩武器看起來好帥阿可是要用回饋禮箱
才開的到那看起來應該不便宜了
發表於 2015-10-24 09:53: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這次活動有什麼好玩的
應該是說要等活動獎品....
發表於 2015-10-24 09: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更新~有炫彩武器耶~~感覺很好看喔
發表於 2015-10-24 09:5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打冰封 王卡掉吧掉吧
掉一張魔箭我就發財了
發表於 2015-10-24 09: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準備出的炫彩武器!!
一整個超帥的
看來又要掀起一波收集潮
發表於 2015-10-24 09: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要來收個幽暗 要賺大錢才能收~~
希望寶運好一點
發表於 2015-10-24 10:0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猜 炫酷武器券

起碼也要五千P吧= =

這還是因為他們沒加素質

但我覺得如果很少人開出來

應該可以突破一萬或是無價沒人賣
發表於 2015-10-24 10: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餐還沒吃就來辛勤的推廣了 等等上線喔
發表於 2015-10-24 10: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小副本賺錢囉~
多存一點比較實際!
發表於 2015-10-24 10: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讓雪月花附到速二

看來真的有點難度了

怎附都是 特D ~~~我想要 速二阿
發表於 2015-10-24 10: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歐洞打的好煩

又沒什麼收入

等等來抽卡幣拼了
發表於 2015-10-24 11: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是這個伺服器的大宗
團隊又一直出很多新裝備
可以搭配替換 又可以言就新的配法了
發表於 2015-10-24 11: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有人噴無限卡拉。。。。
我每天都再打但都輪不到我噴
發表於 2015-10-24 11: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這新手完全玩不起輪盤硬幣阿 推廣拿到只能賣P換裝備
不然也好想抽幾個!!!
發表於 2015-10-24 11: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很幸運打到了無限凱美拉

雖然不是狼卡但至少他也是套卡的一張

期待下次噴狼卡
發表於 2015-10-24 11: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越來越貴了 現在都有人在收1.1W了
發表於 2015-10-24 11: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幾天NBA就要開打拉~
季前賽好幾球都好精彩呢
發表於 2015-10-24 11: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有這麼好用嗎
漲價的有點猛
基因好像還是藥水好吧  希望有高手分析
發表於 2015-10-24 11: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道館跟古城
累積箱子材料跟魔力
然後期待下次的附魔坑xd
發表於 2015-10-24 11: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打冰封和跟團了
已經好幾天都沒動力玩
突然又想玩了!!
發表於 2015-10-24 11: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110F道館囉
希望可以開到閃擊套啊
打完後就來刷個一輪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0-24 11:3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看看有沒有道館團加入~
需要好多材料來衝裝附魔~
如果能讓我開到無限更好~
發表於 2015-10-24 11: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個月賺二千五P 有點慘阿!!!  何時才能湊到一張魔劍。
發表於 2015-10-24 11: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運氣不錯打到了一張無限蝗蟲之王卡
可惜不是無限流狼之王卡
只好再加把勁了~
發表於 2015-10-24 11:5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另外想要來練一隻基因好了
但是又要練生命體...好悶啊
發表於 2015-10-24 11: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光造型出爐了!!

皇家的蠻好看的~

不知道炫光券一張要多少~
發表於 2015-10-24 11: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600多張卡幣

什麼廣都沒有= =

等等吃飽繼續拼@@
發表於 2015-10-24 12: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光武器怎麼沒有短劍呢...
怎麼不出個短劍的
希望量產XDD
就會便宜了
發表於 2015-10-24 12: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好玩的副本 大家快來玩喔
GM時常在線 斷線也不用擔心
快一起來打道館跟副本喔
發表於 2015-10-24 12: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噴王卡了~~~
想噴一張王卡來養自己啊~~
發表於 2015-10-24 12:0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來刷魔力
然後赴魔鞋子
希望能復到好賣的鞋子ㄚㄚㄚ
發表於 2015-10-24 12: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解任務異界來賺個錢吧
超級缺錢的
發表於 2015-10-24 12:3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努力的刷著芬裡爾副本
希望可以趕快神噴給我
我的妖術要出頭天啊
發表於 2015-10-24 12:40:02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感覺好ㄅㄧㄤˋ喔~真希望抽到一個~
發表於 2015-10-24 13: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好飽~~
先吃個飯晚點再來打副本喔~~~
發表於 2015-10-24 13:2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案玩了幾百張卡幣

沒半廣準備繼續打拼= =

跟個團吧QAQ
發表於 2015-10-24 13: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刀盧,刀刀是紅字

看了感覺就很爽

還會趴趴趴,早上摸摸牠,晚上啪啪啪

好刀盧,不玩嗎.
發表於 2015-10-24 13: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更新會增加炫彩武器外觀
不知道會有多華麗
真讓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0-24 13:4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週末的活動
不曉得會出什麼樣的獎品
發表於 2015-10-24 13: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 感覺很難開
希望可以新增一些取得管道
別只有回饋才開的到
發表於 2015-10-24 14: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好酷喔,超想收可是超級高價,花不起阿
發表於 2015-10-24 14: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離出門還有一段時間~

看來是該把分身好好刷一刷了~

噴點零用錢吧XDD
發表於 2015-10-24 14: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又要刷副本
不知道會不會噴卡
每次都不噴卡
都麻木了
發表於 2015-10-24 14: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有什麼收獲~
給我張卡片吧~
我需要卡片呀~
發表於 2015-10-24 14: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是個坑 現在亡石亡幣也貴 又難附到自己想要的 坑呀
發表於 2015-10-24 14: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為了稱號 狂刷副本
我也要來找團刷副本  稱號等我~
最近打冰封 都沒噴卡片
發表於 2015-10-24 14:3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星期日了

不知道這禮拜會是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24 14: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血來潮抽了10顆
沒想到會抽到朱雀
又不敢拿去加六
發表於 2015-10-24 14: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 沉寂已久
讓自己更進一步
玩起遊戲才更有趣味
發表於 2015-10-24 14: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下的P點已經不多了
裝備還差一半才弄好
要怎樣才能快速賺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4:02 , Processed in 0.08316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