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4 01: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來刷個幾場冰封
拼拼看能不能開到齊爾卡
不然現在好貴 讓我開到吧!
發表於 2015-10-24 01: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借了裝來測試,大致有個
接下來換裝的方向了~但是要花費
的實在太多,反而覺得很懶XD
發表於 2015-10-24 01: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排水溝也是數一數二難打的副本
又不噴卡又要記位子
發表於 2015-10-24 02: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測試了新裝備感覺還真不錯
在來準備用弄一套囉
發表於 2015-10-24 02: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晚上開副本團還開成了~開心!
大家各種上廣~果然是有動有收穫啊!
連我手殘點到摩爾都有人開到輕甲~太不科學啦XXD
發表於 2015-10-24 02: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噴一個晶片給我了

但是怎麼又是紅的啦嗚嗚嗚

然後打要塞持續LAG中 崩潰QQ
發表於 2015-10-24 02: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副本團
終於又上廣啦
只是這件裝現在好像很少人在收了
不過還是挺開心DER~
發表於 2015-10-24 02: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著阿...

看來~可以來個深夜單人副本!

瞌睡蟲快點來~_~
發表於 2015-10-24 02: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終於打完副本一輪囉
同團的都瘋狂地上廣欸
我竟然還是開了一堆垃圾
發表於 2015-10-24 02: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終於1萬2分啦~~還欠8000分就畢業了 加油加油
發表於 2015-10-24 02: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還有人在刷副本
好拚喔....
果然放假人就是比較多~
發表於 2015-10-24 03: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0-24 03: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打了兩場要塞

不過兩場都有隱藏

還噴了個晶片 應該勉強可以算是運氣不錯吧
發表於 2015-10-24 03: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買新裝備
怎麼賺才會快呢
來多跟道館看看
發表於 2015-10-24 04: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小輪副本團
結果依舊是噴寵物券XDD
都可以開寵物店了呀QAQ
希望運氣會變好
可以開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想要影裝~~
發表於 2015-10-24 04: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團就是要跟!!
有跟有希望的感覺!
希望快點達成我的目標XD
發表於 2015-10-24 04: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24 04: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都好晚睡阿~~~
要來去休息囉!
醒來繼續玩~
發表於 2015-10-24 04: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想收的裝價錢實在太高了
只好慢慢賺了,順便先把其他
的小東西看看能不能收齊
發表於 2015-10-24 05: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又一個禮拜了
期待這次星期日活動~
不知道會是什麼好想要玩魔Q
發表於 2015-10-24 05: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朋友有目標了
不然就沒辦法玩得很久遠=)
發表於 2015-10-24 05: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0-24 06: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時候睡覺了
有上廣心情還不錯
可以睡個好覺
預計晚上再上線打寶
能有團跟最好XD
發表於 2015-10-24 06: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醬油的日要多久
好想跟上
又不想花大錢QQ
發表於 2015-10-24 06: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今天早點休息結果還是刷了不少副本XDD
要塞又開圍巾覺得運氣好哈哈
不過我比較想要猴果啦
明天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24 06: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24 06: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刷己場冰封
看運氣好不好
希望會打到我想要的魔劍卡
發表於 2015-10-24 06: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個月換的大裝不是基因頭就是+6蝶翼了吧

一切取決於轉盤中了什麼
發表於 2015-10-24 06: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認真根道館賺錢了
最近海神猴果短缺了
來跟個幾場90或者100吧
發表於 2015-10-24 07: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慾望真是越來越大了~
什麼都想要阿~
努力賺P點囉
發表於 2015-10-24 07: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24 07:4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醒來
就是要先來單刷自己的單人副本呀
希望趁現在沒人的時候可以噴張王卡出來
發表於 2015-10-24 07: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炫彩武器的外觀好美阿
雖然現在只有遊俠皇家跟盧恩
還要要期待一下其他職業的
發表於 2015-10-24 07: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打了好幾場道館


我也想要開閃擊
發表於 2015-10-24 08: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來~準備連刷巨人了
積分還差好多唷要賽也是
朋友已經都滿了哭哭
發表於 2015-10-24 08: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冰封五P五P慢慢收集+____+超級可憐的。
發表於 2015-10-24 08:0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沒時間玩
連放假都有事情
希望下星期能補回來
發表於 2015-10-24 08: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假日可以玩一整天的時間囉~
雖然附本要緊
但身體更要緊
記得休息一下哦
發表於 2015-10-24 08: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武器外觀好亮麗喔
我個人喜歡弓手的紫色
希望能抽到
發表於 2015-10-24 08: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邊吃早餐邊刷個小副本吧

等等看看能不能抽空繼續編寫攻略
發表於 2015-10-24 08: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個愉快的假日,讓自己放輕鬆

玩玩私服,減輕壓力,一定會有好運跟著我們的

發表於 2015-10-24 09: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打不到王卡...
想準備來多開幾隻角色來打寶囉
發表於 2015-10-24 09: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熟悉一下各個副本吧

終於存到錢了
發表於 2015-10-24 09: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成就積分也開放一個月了
我也拿到第一階段的能力了
不過前路還很長呢~~
發表於 2015-10-24 09: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的配裝真的是各種學問

只要能用就可以配

公會的基因魔人們每個都在特化 囧
發表於 2015-10-24 09: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爐的 炫彩武器

好帥喔 我好想要喔~

可是應該不便宜吧!!

不知道是否會友人想賣呢?
發表於 2015-10-24 09: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掉藥水拉 終於有進帳了,超級感動的拉。XDDDDDDDDDD
發表於 2015-10-24 09: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那是幸運;能維繫一段真正的友誼,那是幸福...
發表於 2015-10-24 09: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就是要先刷一下單人副本
下午在跟團玩嚕
希望可以上個好廣開心一下!!
發表於 2015-10-24 09: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動態翅膀永遠的痛
昨天洗了快兩千猴果才洗好一槽名6
WHAT TH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3:44 , Processed in 0.183846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