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4 14:3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頭下大雨,只能打個古城等醒達卡噴
發表於 2015-10-24 14: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刺冰封了
要快些弄好裝後再繼續刷
希望可以噴張魔劍72
發表於 2015-10-24 14: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副本gogogo
希望噴張王卡!!!!!!!!!!!!!!!!!!!!!!!
發表於 2015-10-24 14: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沒團有些小寂寞
希望快些有團能賺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0-24 15: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無聊中...
希望有好看的電影可以看...
發表於 2015-10-24 15: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呢
好久沒有狗仔隊了不知道會
不會來個一下
發表於 2015-10-24 15: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有活動囉
不知道是什麼~期待呢
發表於 2015-10-24 15: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假日活動呢~

不知道是什麼

上禮拜是波兔這禮拜呢?
發表於 2015-10-24 15: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別在彈了~~

等很久進去還是會彈窗....

希望能穩一點!!!!
發表於 2015-10-24 15: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從高雄回到家立刻開了仙境
希望今天能好好打料理素材
雖然有點慵懶但還是得賺錢
發表於 2015-10-24 15: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來打副本刷幾分
成就系統等我啊啊
快要畢業了
發表於 2015-10-24 16: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禮拜的活動是甚麼耶!!
好期待喔~~
可能晚點就公告了喔~~
發表於 2015-10-24 16: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價錢都很低嗎?
好多東西價錢都好離譜
真糟糕
發表於 2015-10-24 16:4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把P留一下好了,
因為又要出新轉蛋了,
尤其是最近又沒有什麼收入~
發表於 2015-10-24 16: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準備看電影嚕
新上映的獵巫行動
呵呵
應該不錯看
發表於 2015-10-24 17: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去火2練沒多久就有其他玩家也跑來 怪的數量瞬間減少 悶阿...
發表於 2015-10-24 17: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90F道館吧
希望可以開到無限爾
發表於 2015-10-24 17: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周末

不知道明天會出什麼活動

上禮拜是波兔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是魔Q耶+.+
發表於 2015-10-24 17: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看得到夢公會連刷,真的超強大的。 時間也超多 無解。
發表於 2015-10-24 17: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實驗室很順利
繼續存鐵塊做設計圖喔!!!
發表於 2015-10-24 17: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妖術裝備用差不過了不過還是靴一些王卡
就那些王卡可以用一套不差的基因裝
芬里爾大神官這2張就價值不斐了買不起阿
發表於 2015-10-24 17: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滿多人打110F
可是上廣卻沒幾個
變難開了嗎
發表於 2015-10-24 17: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啦~
繼續累積推廣積分
等到11/1號在一次全換
希望這是可以順心的抽到+6祝福卷!!
發表於 2015-10-24 17: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剛出很便宜
現在又變好高了..
不知道是真好用還是愛跟風
好險自己用不到
不然又是一大筆
發表於 2015-10-24 17:4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撐功速好難稱阿
看來要自己收集一些物品
才能得到這價值
發表於 2015-10-24 17: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明天放假拉 今天又可以

盡情的打副本了 要多賺錢

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24 18: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有點慢...
等下晚上要去看新電影...
耶...
發表於 2015-10-24 18: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可以刷2輪冰封,刷越多越有機率噴吧!?
認真的刷,魔劍魔劍快快噴!...
發表於 2015-10-24 18:3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很想要抽到
傳說中的精靈蝶翼
兌換S幣希望能趕快增加
發表於 2015-10-24 18: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天下無雙感覺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能再增加一下拳套的傷害的話
這樣修羅的傷害一定可以再提升
發表於 2015-10-24 18: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把東西清一清
把p拿去買一些大家需要用的裝備
分給大家 !
發表於 2015-10-24 18:37: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買了點頭飾 花了不少錢 又要面臨破產了 嗚嗚 快出個道館讓我工作吧
發表於 2015-10-24 18: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塞不給隱藏
真是討厭餒
給個隱好嗎
發表於 2015-10-24 18: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呢 賣家出價不是很正常嗎? 每次都較我們買家出??  出太低又不理人 搞屁阿
發表於 2015-10-24 18: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又到拉~
這周的活動會是甚麼呢!?
等GM公布哩
發表於 2015-10-24 18:5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個寶糖的捕蟲草觸鬚
可能還要再打一個寶糖才夠
但是覺得肚子好餓想吃東西
發表於 2015-10-24 18: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絕對不會說我最近都在偷懶  阿哈哈
沒有拉 指是 最近沒打副本 黑黑
慢慢來是重點 啾咪
好拉 我要繼續來去打冰封
祝我噴卡巴~
發表於 2015-10-24 19: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活動不知道會是什麼
希望別再是波兔村了XDD
發表於 2015-10-24 19: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打料理了
怎麼吃好快....覺得都沒賺到什麼錢就花光光,吃光光了
發表於 2015-10-24 19: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要努力刷單人副本了

有一些卡 太難收了 只能靠自己

努力打一下~
發表於 2015-10-24 19: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朱雀翅膀的價格瞬間砍半了0 3 0...不知道是不是機率提高量多過+6的數量也多 讓我也想去弄1個來準備以後玩妖術用了0 3 0
發表於 2015-10-24 19: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可憐的附魔人生
為啥每次要附魔力都GG呢><
發表於 2015-10-24 19:25:52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弓做的還蠻好看的

不知道之後推出的各職業武器會是怎樣

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0-24 19: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一堆硬幣
結果抽不到+6祝福券,只有天下無雙T_T
不知明天的活動會是什麼!!
發表於 2015-10-24 19: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活動不知道是啥
上禮拜都沒參加到
真是可惜啊Q_Q
發表於 2015-10-24 19: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練了兩天 依然還沒175 不得不說 單練真的很無聊
發表於 2015-10-24 19: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懶
不太想買賣交易
覺得要一直等人回
等人賣等人收真心煩..
發表於 2015-10-24 19:4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晚上的活動!!!
不知道這次會是哪種活動
發表於 2015-10-24 19:4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準備出門喔...
來去看電影了...
恩..
恩...
發表於 2015-10-24 19: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攻擊速度還是不夠
要再研究一下如果才能做到190+
希望不要再用太多P收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4:33 , Processed in 0.09158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