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3 22: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五開始熬夜刷附本
難得周休阿不刷下
怎麼對得起那些等著我的王卡呢
發表於 2015-10-23 22: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贊助箱可以抽到炫彩武器外觀券

看起來真的很酷炫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我還是喜歡黃色 如果出了 我真的會很想買耶 哈哈

但不知道得贊助多少點才抽的到= =...
發表於 2015-10-23 22: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新出的炫彩武器感覺好酷
可是價錢不知道多少都沒人賣XD
發表於 2015-10-23 22: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自己該開始振作起來別再偷懶了 不然之前花大錢買的藥水瓶不能用實在很浪費錢0 3 0...
發表於 2015-10-23 22:5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手癢轉了50個~~

只有2個暖心廣~~

悲劇了~~~
發表於 2015-10-23 23: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有人抽到天下無雙 感覺蠻幸運的 覺得羨慕
發表於 2015-10-23 23: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很多人抽到天下無雙
但抽到+6捲就較少人了
看來大家都為了+6卷要努力收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10-23 23: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打了好多場的110f
保佑我能開到好東西阿
不要再開材料給我了
發表於 2015-10-23 23: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狂刷110多賺點P才行
欠人家的債務越來越多了
接近2萬P了
都不知要還多久
發表於 2015-10-23 23: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期轉蛋快結束了
還好已經買到想要的東西
準備開始期待下一期了=)
發表於 2015-10-23 23: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回到老家休息一下
吃個晚餐聊個天到房間
發現原來今天一天又過了
上聖耀玩一下又該睡了
發表於 2015-10-23 23: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肥宅朋友昨天噴了張72

覺得猛

希望我也能噴張王卡就算是廢卡也可以
發表於 2015-10-23 23: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副本拉相子怎麼開怎麼不會廣.....
覺得有點悶
只能再努力拉....
發表於 2015-10-23 23: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真是......要有本錢也要有運氣阿
看來道館又要打不少場了
發表於 2015-10-23 23: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0-23 23:31:3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賺錢買基爾吧
好不容易降價了
快點準備錢買下來
發表於 2015-10-23 23: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打副本一輪
深海總算沒彈窗了
好難賺的積分啊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23 23: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沒動力玩阿
需要稍微休息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0-23 23: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有去建議希望炫彩武器的顏色可以自主調整啦

但是我看這建議恐怕會很難達成就是了

也好啦 如果真不行 我更可以省這筆錢去贊助了XDDD
發表於 2015-10-23 23:39:4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一些比較沒有用到的裝備賣掉了
看來又是新的一筆轉蛋基金
等下次轉蛋出之後就可以來花光光囉XDD
趕緊刷個要塞存多點錢QQ
發表於 2015-10-23 23: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黃廣人的運氣真的好猛
下班抽了還是一個都沒中
還是實實在在打副本賺錢...
發表於 2015-10-23 23: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復魔古城鞋
鬥7幸日L
不知道好不好耶
希望能賣個好價錢
發表於 2015-10-24 00: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12點嚕
累嚕
準備睡覺嚕
大家晚安
發表於 2015-10-24 00: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終於1萬2分啦~~還欠8000分就畢業了 加油加油
發表於 2015-10-24 00: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朋友借裝備去測試了一下
看來他要大換裝的話
勢必要噴不少P點了
發表於 2015-10-24 00: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推廣
期待轉盤上廣的那天~~
拜託
發表於 2015-10-24 00: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在冰封噴個魔劍或是奇爾喔
到底為何都不給點面子呢??
發表於 2015-10-24 00: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隻魔劍士,還是不噴卡.
不曉得有沒有希望在今年內噴張卡呢!
發表於 2015-10-24 00: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活動真好玩
今天還拿到第2名
有15個S幣真開心
發表於 2015-10-24 00: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24 00: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可以放鬆的假日了
根據以前的紀錄
假日的我好像比較容易打到寶
可惜上禮拜落空了
希望這禮拜不會令我失望
但是下午有事可能不能玩QAQ
發表於 2015-10-24 00: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0-24 00: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一上線

打了一場110~

就看人開閃盾~好猛阿..
發表於 2015-10-24 00: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暴魚卡真難收!!
還沒有下落!!
甚麼時候才能收到或打到!!

發表於 2015-10-24 00: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步一腳印 邁向更高殿堂
雖然這麼說
好遙遠~新手ro日誌持續下去!!
發表於 2015-10-24 00:29:5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大輪~有點度辜~~
休息一下等下在拚個小本~
發表於 2015-10-24 00: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努力副本跟道館的一天啦~~
不知道現在開團能成團嗎ˇˇ
發表於 2015-10-24 00: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家到現在都還沒打過東西

有點懶洋洋的R

最近一直很勤勞但都不會上廣也附不好魔sad
發表於 2015-10-24 00: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在賣我要的裝備

但是我身上錢不夠阿

但是超想買的
發表於 2015-10-24 00: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道館~
賺些材料錢~
好買一些好裝~
發表於 2015-10-24 00:47:4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個110樓道館
雖然今天只有打到一場
有點小小的失望
明天再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0-24 00: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拉打齊爾都失敗 還要再練練
明天繼續!!!
發表於 2015-10-24 00: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無名、巨人、天空、七罪
整團蠻穩定的都配合得不錯啊
可惜沒開到好寶 只領了安慰獎
發表於 2015-10-24 01: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結果還是沒半張王卡
只好做夢,夢到自己上黃廣吧xdd
發表於 2015-10-24 01: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道館越來越難組人
希望日後會好些
會有更多的人加入
發表於 2015-10-24 01: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人連抽兩個天下無雙
好幸運阿~~~讓人蠢蠢欲動了
發表於 2015-10-24 01: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這週末的活動會是什麼
上禮拜的波兔沒參加到有點扼腕
發表於 2015-10-24 01: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玩副本,就是去刷刷卡幣.
打不到魔劍只好慢慢的存錢,一點一點的累積中..
發表於 2015-10-24 01: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打滿漢全席的材料
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刷道館跟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0-24 01: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看見朋友連上3廣
很想加入一起抽輪盤
但這玩意賭博成份十分高
要忍耐一下引誘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3:29 , Processed in 0.10642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