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0-23 18: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0-23 19: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買賣真是一門學問

不過那種留言給他也不回的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在買賣的
發表於 2015-10-23 19: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無聊都到處找副本玩玩看
不知道有沒有好玩意點的!!
努力找找~~
發表於 2015-10-23 19: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
不是給P點就是一千萬
再不然就是四顆猴果
真的有點慘
發表於 2015-10-23 19: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洗好澡了
先來連刷個幾場的冰封副本
刷到8點後再來開團打110樓道館!!
發表於 2015-10-23 19: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留了主教裝
偶爾上限跟朋友打打副本
回味 回味~
發表於 2015-10-23 19: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我家老大 真的是大暴發阿

好多個上廣 都貴貴的xd 恭喜她

不用買 就抽到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23 19:3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跟一輪或道館
希望能開道好東西呀~
發表於 2015-10-23 19: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王卡
好像都沒什麼出現
是我剛好沒看到嗎:O
發表於 2015-10-23 19: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很少人在拼冰風了
最近都沒幾張王卡
蛋是很多轉蛋廣
發表於 2015-10-23 19:3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魔力越刷越少顆啊
這樣好沒動力喔  在多打幾場吧
LAG到只能打古城了...
發表於 2015-10-23 19: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懶惰啊0 3 0....打完滿漢材料後就只想發呆看看遊戲內的風景 (順便偷看路人的對話A___A)
發表於 2015-10-23 19: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看公會有沒有團跟
希望今天能開到好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0-23 19: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很努力的刷巨人
希望可以讓我開到藥水瓶
大家一起來狂刷吧~
發表於 2015-10-23 19: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固定一輪單人,在接大輪在接110 操死誰阿XDDDDDDDDDD
發表於 2015-10-23 19: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公會的說又快出轉蛋了

不知道會是什麼

可惜沒有錢可以轉
發表於 2015-10-23 19: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月底了
又要有新轉蛋了!!
真好奇有甚麼
發表於 2015-10-23 20: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開開110F來打
保佑我能開到閃擊箱
再打不到要放棄了
發表於 2015-10-23 20: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有點無聊...
沒什麼電影可以看...
暈...
發表於 2015-10-23 20: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存錢買芬里爾卡片吧
想弄好主教裝備

發表於 2015-10-23 20:2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假日囉
有可以覆本道館賺錢囉
希望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0-23 20:31:5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自目標是存p收裝
3個月前還缺3萬
3個月後還是缺3萬
到低p往那麼流走了
發表於 2015-10-23 20: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不小心
刷了太多場的冰封 中央 副本了
一開刷就想要打到所有的人物都打完才甘願
可惜了又沒有噴出王卡給我
希望可以打張 魔劍、幽夢、齊爾卡片
發表於 2015-10-23 20:3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休假拉!!!!
今天晚上要瘋狂打110多賺點才行阿!!
發表於 2015-10-23 20: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買錯裝備真的很麻煩
線在賠錢還賣不出去
下次買東西要先查清楚再買了
發表於 2015-10-23 20: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副本囉!!
現在應該很多團八!!?
來看看~~
發表於 2015-10-23 20: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因很多人刷巨人的關係
出了很多個藥水平
我也想開個藥水平上廣一下
發表於 2015-10-23 20: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實驗室都好常遇到波利唷
快點給我一些值錢的王吧
順便噴個卡 ><
發表於 2015-10-23 20:5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敲不中躲貓貓了阿!!!
希望手氣可以好一點敲中幾隻
發表於 2015-10-23 20: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看到有人再抽轉盤

重點是 連續抽到兩個 天下無雙

好強運喔!!!
發表於 2015-10-23 21: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賣掉了一些小東西
終於有點進帳了~~~
繼續努力存錢中A_A
發表於 2015-10-23 21:03:18 | 顯示全部樓層
110開打啦~~閃擊箱不見拉~~~沒掉給我罪該萬死!!!!!
發表於 2015-10-23 21: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換一張貝雷後變詠不太夠
只好先收隻灰波撐一下
收兩張A波捲喔
發表於 2015-10-23 21: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空間王卡真難噴耶!!
打到現在只打過蛙王跟蝗蟲王!!
還要繼續努力阿!!
發表於 2015-10-23 21: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皇家的文章打完啦~~~~~~~~~
敲開新der~~~~~~~~~~~~~~~~
發表於 2015-10-23 21: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GM公布了已完成炫彩武器外觀展示
好帥ㄚ~
可惜基因推泡看不太到QQ
發表於 2015-10-23 21: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完成了別人的委託 現在又再次無事一身輕 可以放心發呆聊天了XD 然後乾憋的荷包不知怎麼又回復到1400多了 嘖嘖....繼續努力啦 爭取2個月內做出基因頭
發表於 2015-10-23 21:3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幾天都有點頓頓的
好懶得玩
有時候莫名奇妙死掉
發表於 2015-10-23 21: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猴果的附魔真的很坑
每次都要花超多P才能洗好
賜我神附魔好運
發表於 2015-10-23 21: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刷冰封 刷倒沒怪的
還好可以重開 不然就浪費一次了!
發表於 2015-10-23 21:5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錢該說好賺 還是難賺
賺的都給商人收光光
裝備好貴喔~!!
發表於 2015-10-23 21: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又要道假日了不知道這裡拜活動是甚麼
真期待阿不要狩獵其他都還不錯玩
發表於 2015-10-23 21: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到周末了!!!

可以好好的玩了XDD

希望來點神運~有神廣A__A
發表於 2015-10-23 21: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想說要打110
但後來沒跟到只能單刷單人副本了...
希望會噴卡
發表於 2015-10-23 22: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的運氣好好啊抽到天下藥水
那天自己也能開到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23 22: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升級做好了阿
可是沒人回饋抽到 也沒
活動可以取得 這搞笑嗎
發表於 2015-10-23 22: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早ˋ休息去~~~~110果然很累 可是排列類程度 大輪最累
發表於 2015-10-23 22: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生命刷出了一件陣亡呢!!運氣真不錯 繼續努力努力
發表於 2015-10-23 22: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吃王記錯時間
結果卡片就被噴走嚕
太粗心了下次還是早點睡
免得被噴走心情又差
發表於 2015-10-23 22: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抽到兩個天下無雙~~真的超級好運氣
我也好想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2:51 , Processed in 0.07571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