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3 00: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缺好多個祝武和祝防~
努力的打道館了~
想趕快把裝衝好較要緊~
發表於 2015-10-23 00: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今天噴王卡了,
可惜是一張貝斯波,
不過沒關係,有噴代表運氣還沒跑
發表於 2015-10-23 00:11:1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之後報告完了
要來大打到館開閃即!!
想要有閃鞋
發表於 2015-10-23 00: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1輪副本就累了
來去休息
是否開始厭倦了呢
發表於 2015-10-23 00: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看到人開到天下無雙跟閃系列了阿
何時才可以開到ˊˋ
發表於 2015-10-23 00: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那麼久的終極密碼
終於拿到1次第一名了   1
哇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0-23 00: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繼續刷冰封希望會掉卡
這樣裝備才會大大增強
發表於 2015-10-23 00: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好多個天下無雙和
加六卷喔,手上的不知道到
底要不要拿去轉掉呢
發表於 2015-10-23 00: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的時間又到了  
工會的夥伴今天又開到好東西了
希望可以趕快開到我要的
發表於 2015-10-23 00: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推廣抽光了
結果全槓龜
還是希望下次可以中獎繼續推推
發表於 2015-10-23 00: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了推廣捲 真的有點開心欸

今天的我人品大爆發

開到閃鞋 朱雀 還有我想要的天下無雙!!!

可惜沒有+6祝福捲 不然更完美!
發表於 2015-10-23 00: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週末,代表又有活動可以參加了
但這次不知道能不能參加耶
好希望可以來得及><
發表於 2015-10-23 00: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多廣阿~~
果然運氣來了就是要怒抽~
恭喜抽到的人啊XD
發表於 2015-10-23 00:4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都沒有跟到都是萬惡別的遊戲害的阿
發表於 2015-10-23 00: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死很大
可能是太累的原因吧
明天要多收原活才行
發表於 2015-10-23 00: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不多玩起來無力感很重
想打材料打不到一顆寶糖
想衝裝收材料的時間又少
發表於 2015-10-23 00:5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10-23 00: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嘗試單刷莎拉副本
雖然成功過關
但都用了很久跟死了很多次
希望下次能不死便完成
發表於 2015-10-23 00: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要不要抽波利轉盤
感覺好多人都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0-23 00: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中央實驗室出了水龍跟魔劍

可惜都沒有噴卡給我><

打了這麼久的中央都還沒在這裡噴過卡啊QQ
發表於 2015-10-23 01: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打了卡幣跟副本

賺了一些錢又買了新裝備
發表於 2015-10-23 01:0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班都沒什麼人~晚上特別有精神刷小副本~
發表於 2015-10-23 01: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累積已經打了不少場摩爾
今天晚上應該是來開獎的時候了
希望可以給我來點給力的玩意
發表於 2015-10-23 01: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打了不少場
還是開不到好東西
現在是怎樣~~~~
發表於 2015-10-23 01: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把手邊的推廣來轉看看~
也好想要無雙或+6卷~
但~又怕什麼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0-23 01: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喔  閃鞋報了辣

朱雀不敢衝!!!!

超俗辣的我
發表於 2015-10-23 01:5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咒術還在湊無詠裝,要把固詠跟便詠消除真的是一個大工程.
一步一步慢慢湊好了~
發表於 2015-10-23 02:0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110,可惜今晚開的箱
全都是材料,來個閃槌閃耳讓我
湊一套吧~~~
發表於 2015-10-23 02:0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預備出來了 期望我可以打到寶 XD 有些卡片跟裝備真的好實用唷
希望不要噴掉太多原地復活
發表於 2015-10-23 02: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個努力打本阿~~
晚上跟到3場110也是開心
努力賺錢還債囉><
發表於 2015-10-23 02: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6場生命 朋友出了商魂 我只出祝防祝武~~只好明天再努力
發表於 2015-10-23 02:21:30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幫主教換裝備刷了一陣子的晶片

可是目前為止都只噴過紅色的

怎麼這麼難刷啦嗚嗚
發表於 2015-10-23 02: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看到半夜還一堆人~不是才星期四嗎!?比假日還多人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0-23 02: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好心人開了好多場巨人便當喔~~~
太感謝了^^
發表於 2015-10-23 03: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6場生命 朋友出了商魂 我只出祝防祝武~~只好明天再努力
發表於 2015-10-23 03: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得不說有時候打個副本也無言
有的不根上有的沒原副
難怪-隨都要強調自備原副跟上
發表於 2015-10-23 03: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5場巨人~實在是好累喔~現在很少有那麼好新的人了~!
發表於 2015-10-23 04: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累的感覺 寫完作業
才完一小時 就GG
一覺到天亮
發表於 2015-10-23 04: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好久沒噴卡
期待噴卡的那一瞬間呀~~
發表於 2015-10-23 04: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真的好難掉東西啊~~
看別人好容易上廣自己來就好難><
有空再來連刷吧!
發表於 2015-10-23 04:5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都好難賣噢ˊˋ
為啥都沒人賞識我的商品勒
快點幫我拉拉走啊~~~~
發表於 2015-10-23 05: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睡醒不知道幹麻刷了兩場最後的房間
沒掉晶片嘖嘖要打來送人說
算了等等在連刷幾場吧!
發表於 2015-10-23 05:3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23 05: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生命塔 都沒上廣q_q
希望我的商魂快來啊
發表於 2015-10-23 06: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剛剛打到人生中第二張齊爾
覺得好興奮哇
好久沒有噴有價值的東西了XDD
看來今天運氣一定不錯!!
發表於 2015-10-23 06:2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越來越飽和表示人也沒變多QAQ
都跑去哪裡了?是說確實新手有點難生存
畢竟有的團都是(不辛~~不油~~
發表於 2015-10-23 06:3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副本團應該是組最久的一次了吧

還沒滿人  幸好有強力隊友carry
發表於 2015-10-23 06: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 工會喔 又一個閃套滿裝了

想衝+6真低要靠運氣欸

可惜我沒有這樣的運氣可以衝閃鞋
發表於 2015-10-23 07: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鞋子收不到啊,看來累積多一些材料
自己來做一雙好了,猴果和魔力要先
來堆一些再說了
發表於 2015-10-23 07: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慘慘慘...
昨晚轉嚕25次轉盤
都沒轉到想要的
爛暴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1:43 , Processed in 0.10139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