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2 11: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接下來的目標
應該要無詠裝吧
慢慢存錢囉
發表於 2015-10-22 11: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積分終於快到等級4
希望這幾天可以弄滿
傷害要增加瞜~~
發表於 2015-10-22 11: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料理的時候到了~
看來改創一個裝詠角好了~
這樣會比較方便些~
發表於 2015-10-22 11:4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攻略完成1/3囉

太過詳細的結果真的會很懶的動筆...XD
發表於 2015-10-22 11: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開打110 昨天居然開出閃盾

閃垂 真是好的好開始  工會很多人都只缺閃盾了

繼續努力打110 希望早日完成
發表於 2015-10-22 11: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不斷的更新
好多裝一直都沒收到
老實賺p等好心人賣給我
發表於 2015-10-22 12: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物品真的好難賣喔,玩得人好像變少了。 都被老手欺負太可憐了。
發表於 2015-10-22 12: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料理材料要順便打些周邊材料
才不會又要在特地去打藥草那些的
今天比較不忙該來開鍋爐了
發表於 2015-10-22 12: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十字就有古城副本能跟囉
趕快來多打一點魔力賣錢
魔力一點都不嫌多啊~
發表於 2015-10-22 12: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看到人連噴王卡
真的是太瞎了我刷了好幾場的冰封
不要再給我0806或是卡倫了啦
發表於 2015-10-22 12:4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存箱的日子好難熬阿~~
好想怒開拚上廣了XD
發表於 2015-10-22 12:4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轉盤上的+6祝福捲

不知道抽不抽得到
發表於 2015-10-22 12:5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開始收一些裝備了,
這次不知道要收多久呢?
再收幾波就可以停止了~~~
發表於 2015-10-22 13:2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沒甚麼心力玩RO.....打些小副本 就發呆過時間
發表於 2015-10-22 13: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收到了+7閃擊耳環4000P
雖然有點貴
總比前幾天要賣6000P的好~
發表於 2015-10-22 13: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要塞

明天刷巨人

一天一副本 身體好健康
發表於 2015-10-22 13: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來打道管好了!
或者跟一輪副本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0-22 13:5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忽然看到滿漢料理價錢上漲
認真覺得該努力賺他一番了
只是快一個月沒玩雜事好多
發表於 2015-10-22 13: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才剛打完無限副本
馬上就有人上廣敲到無限皮里恩卡
我的心在淌血阿
發表於 2015-10-22 13: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刷道館開閃擊套
好拼哦
而且還有半夜的人在拼,也開到,也衝到+6....
想要,好貴呀><
發表於 2015-10-22 14: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超級棒得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0-22 14: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出國...
要辦護照...
有點麻煩...
還要一堆東西...
更麻煩...
發表於 2015-10-22 14: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團嚕
努力的刷啊
努力的上廣吧
衝阿~~
發表於 2015-10-22 14: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附魔那麼難~~
愛心氣球沒有其實魔2吧!乾
發表於 2015-10-22 14: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下次轉蛋可以出別種性質的動態翅膀
可以不用和之前的能力一樣
往其他方面去配置
發表於 2015-10-22 15: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太窮了,要努力打道館和推廣賺錢
好想瘋狂開箱子R
發表於 2015-10-22 15: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言.....
200個猴果都附不到...
也太倒楣了吧= =
又要來收集了.....
附魔跟轉蛋真的好噴錢xd
發表於 2015-10-22 15: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六場戰場 感覺好累喔

可是為了基分要努力刷

苦惱阿
發表於 2015-10-22 15: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來上個RO

跟個跟公會團好了

好像要準備打一倫
發表於 2015-10-22 15: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在打手不足的時候刷一輪副本
還是有點吃力呢
不過幸好還是過關了
發表於 2015-10-22 15: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下班~回家打副本囉!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一天打一輪好了
發表於 2015-10-22 15:4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甚麼動力玩了 目前就打算先推個廣  休息一陣子 在看看了.....
發表於 2015-10-22 16: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碰到龍王好討厭阿
反盾直接被反到死
只能花原復打了=_=
發表於 2015-10-22 16: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努力賺錢囉
負債還差1150
也要努力噴卡
發表於 2015-10-22 16: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手氣好
就讓我手癢 嘗試一下
都是石頭跟箱子
發表於 2015-10-22 16: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回到家~
先來刷些單人副本
順便等別人開副本道館~
發表於 2015-10-22 16: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層出不窮

當然市價也居高不下

我們不是土豪  只能慢慢賺
發表於 2015-10-22 16:27:33 | 顯示全部樓層
錢真難賺,昨天別人開到閃噸我開到閃錘 以悲劇>))))<
發表於 2015-10-22 16: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久沒打一下冰雪副本了
晚點來揪一團工會團玩玩好了
希望能開到蛋糕披風
發表於 2015-10-22 16: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下著大雨! 大家要注意安全

最好還是都在家裡玩RO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22 16:4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集完古城套卡  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繼續龜在古城  再收集一套拿來賣

好像也是穩定賺錢的一個地方

冰封拼不到 只好積沙成塔了
發表於 2015-10-22 16: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2次一倫

開到了一個好寶物

好像可以賣一點點錢Q@Q
發表於 2015-10-22 17: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自己的遊戲心得
提供給新手是件好事
不過太主觀就不是件好事
裝備是死的玩法是活的
千萬別要每個人跟你配一樣
發表於 2015-10-22 17: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為了稱號
狂刷副本
放假我也要來找團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0-22 17: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衝高深紅,也是需要有足夠的祝武阿,
沒有原料我要怎麼衝裝拉~~~~
發表於 2015-10-22 17: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盧恩還是需要一筆錢才能更上一層樓
只能多多刷本賺錢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22 17: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
吃完飯就該來打個小本了
發表於 2015-10-22 17: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RO真是個多變化的遊戲
一個角色可以有很多種玩法
可以玩出自己想要的風格~
發表於 2015-10-22 18: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進步不少耶!!
之前打異界都感覺要打好久!!
今天認真打了一輪才4X芬!!
要努力刷了缺R幣缺很大!!

發表於 2015-10-22 18: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練了一隻樂師...175真難練  新手單練之路 不由分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0:33 , Processed in 0.20810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