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1 22: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華金之旅沒有爆炸耶!!!!
好難的阿XDDD
不過也沒開到好東西ˊˋ
發表於 2015-10-21 22: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想單刷道館試試 種種被KO.....暈阿.......
發表於 2015-10-21 22: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越來越沒有動力去刷副本
每次都沒上廣沒開過支票以外的東西
希望下禮拜運氣改好
發表於 2015-10-21 22: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努力一點刷副本

很快積分就會到手囉!!
發表於 2015-10-21 22: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求換藥水瓶XDDD 我要屬性好的 可是都超級貴阿~>>>>>>
發表於 2015-10-21 22:4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想打副本 道館的feel

希望突然噴個好卡或裝備可以讓我找回動力。
發表於 2015-10-21 22: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賭徒當時沒抽到 想說過一陣子再來買

現在要買反而沒人賣  還是剛好有的人沒上線

已經收了3天了  早知道當時要狂抽了

價錢漲的有點高  多了1000了吧
發表於 2015-10-21 22: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需要的副本基芬!!
還差將近1.2W芬!!
還要努力的打120場!!
發表於 2015-10-21 22:5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手邊的材料做一起 結果最缺的竟然是小雪獸冰茶0 3 0...看樣子明天得花多些時間打冰洞3f的結晶了 再花些時間打龍尾 1次做4000個滿漢 雖然很想1次做滿3萬個滿漢 無奈r幣的量沒到這麼多0 3 0...
發表於 2015-10-21 22: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老人回鍋
然後都贊助一堆 = =
為了讓伺服器活更久嗎...
發表於 2015-10-21 23: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亡靈石和亡靈幣價錢被喊得好高阿...
看來要自用只能認命的自己去刷了!!
發表於 2015-10-21 23: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好幾場110F
都是些材料哪時才有閃擊呢~
發表於 2015-10-21 23: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刷副本
他們都各自上廣
只有我什麼也開不到
希望明天會更好
能開到好裝備
發表於 2015-10-21 23: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刷幾場
積分還是感覺好遠
這樣到底要怎樣玩啦
物價又一直漲
發表於 2015-10-21 23: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天的的副本道館
只開到了祝防祝武及1000w
希望明天的運氣會更好
能開破千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21 23: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最近打副本開的箱子都沒有開到寶物@~@

昨天開到增傷箱 可是沒開到黃家鞋xd
發表於 2015-10-21 23: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出來的轉蛋 好像很棒
發現有些裝備 可以賣很多錢
好像還滿有賺頭的喔
發表於 2015-10-21 23: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怒打110日
努力存箱子來開
希望閃擊能愛我>//<
發表於 2015-10-21 23: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齊爾D01了耶
雖然只有 一張.但是還是不錯
發表於 2015-10-21 23: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0-21 23: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潮回溫了!!
最近好少人賣商城p
只好去小遊戲拚運氣...
發表於 2015-10-21 23: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小遊戲取得S幣的管道變多了~
只要時常參加小遊戲就可以轉一些舊商城轉蛋
可惜的是都分開在各個時間點出
導致沒辦法每場都參加到
只能看有沒有那麼幸運了XDD
發表於 2015-10-21 23: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再跟朋友打生命塔..
現在賺暴力最快的還是塔 = =
其他都好難賺
發表於 2015-10-22 00: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來收祝武繼續衝深紅了,
要不要順便收木拉幣把天袍弄到23CRI呢,有點猶豫啊~
發表於 2015-10-22 00: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看到閃擊開出來了
不知道那個盾牌有沒有衝
過呢真的讓人在意XD
發表於 2015-10-22 00: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飛空艇副本終於刷到了刷好久都沒打到的菲斗
不想花錢買,就只能自己打~好險打到了
發表於 2015-10-22 00:0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努力賺錢的一天~
打完110要換副本囉~
努力賺錢還債阿><
發表於 2015-10-22 00: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 又抽到一個 閃頓啦!!

希望 轉盤可以抽到 祝福捲~~

這樣就完美啦..!
發表於 2015-10-22 00: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22 00: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生意還未開張 快來人讓我今晚可以睡個好覺阿
而且明天還有考試...
發表於 2015-10-22 00: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討厭喔 躲貓貓  1個都打不到 看樣子我要去配眼鏡拉
發表於 2015-10-22 00: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耶
早點休息好了
早早睡叫
早早平安快樂
發表於 2015-10-22 00: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真是一個坑
把我庫存好久了猴果跟海神都吃光了
還是沒有用到我要的屬性
發表於 2015-10-22 00: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抽到動態翅膀了~~好厲害啊
各種廣都上來了!
發表於 2015-10-22 00: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3場110樓道館
今天太晚打了沒辦法打到5場
明天時間比較多 就來打個10場吧!!
發表於 2015-10-22 00: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夢羅克北邊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0-22 00: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開到好東西喔
什麼時候換我阿~~~
發表於 2015-10-22 00:29:24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好難衝呀~
再存多點再來衝好了~
想趕快結束這衝裝的惡魔~
發表於 2015-10-22 00:3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嘆氣)最近都在忙貓咪的事情
好不容易能玩聖耀就又累啦
這幾天好像有開了轉盤波利
該認真玩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0-22 00: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看到各種好東西上廣
藥水瓶,基因頭,動態翅膀禮盒,天下無雙
雖然並不是同一個人開到的
但最可惜得就是自給梅開到QAQ
發表於 2015-10-22 00: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就是刷刷冰封
然後準備洗洗睡了
只能在夢中夢到自己刷到魔劍了xd
發表於 2015-10-22 00:4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套已經入手了 但是還需要白衣卡
還要多久才能存到足夠魔力
想快點入手 吃料理有點麻煩
齊全之後也想玩其他職業
發表於 2015-10-22 00:5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噴廣 何時才可以輪到自己噴廣阿~~~~
準備來睡了ˊˋ
發表於 2015-10-22 00: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數個天下無雙
希望可以出更多
這樣便可以便宜收一個了
發表於 2015-10-22 01: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甩賣基因裝
便全都是很貴收不起的裝備
要更加努力賺p存p才行
很想基因能成長
發表於 2015-10-22 01: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開閃擊盾和閃擊鞋啊
不過就算開到還要點到+6
現在攻速缺成這樣 快來打110F道館ˋˊ
發表於 2015-10-22 01: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終於1萬分了~~醬油了好多場XD 希望快點到2萬分吧
發表於 2015-10-22 01: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塔的東西最近好像出不少,基因頭也好多
但是還是貴鬆鬆,有錢人在帶的好裝備..!
發表於 2015-10-22 01: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還有人打110耶!
可惜我打不動沒有裝哭哭
好想打看看唷想開箱子><
發表於 2015-10-22 01: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什麼時侯才會再有柑仔店活動呢 雖然我都從未搶到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10:18 , Processed in 0.08401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