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1 06: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剛剛跟朋友刷了一輪的生命塔
結果收穫都是思念
最後兩顆都招到主教王
可是都沒有噴東西Q_Q
希望下次運氣會好一點XD
發表於 2015-10-21 06: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早起床
來去打些單人附本
希望運氣好一點噴一些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1 07: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隊友開到基因頭服裝

真羨慕~希望我也來開個

再10天就可以開箱拉>"<
發表於 2015-10-21 07: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了幾隻王
但可惜的都沒有給我明片
有時候運氣這東西真的很難說阿....
發表於 2015-10-21 07: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剛剛有人開到蝶翼耶~
好像沒幾顆就重了!!
運氣真好我都沒開到過!
發表於 2015-10-21 07: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有人轉蛋就抽到好康
真是好運
自己最近狂抽燃燒轉蛋
都抽不到想要的
有點悲劇
發表於 2015-10-21 08:0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澡上睡醒發現歐洞沒人@@

來刷幾張卡幣來賣吧!

要存錢收賭徒套了
發表於 2015-10-21 08: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重新練了生命體
感覺要練好久呢
一個非常親密後還要一個
真是重重難關
發表於 2015-10-21 08: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天下無雙好不好用
感覺遊俠用起來應該很猛
不過看到一堆路人基因在帶
也蠻神奇的
發表於 2015-10-21 08: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打一輪復本打道一半我就膩了
這下慘了不知道要幹嘛了直好
等活動出來在玩好了
發表於 2015-10-21 08: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收到想要的天下無雙

只是P點也全花光

接下來只能慢慢玩 慢慢弄附魔
發表於 2015-10-21 08: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副本我只跟到巨人就突然有事沒辦法跟了=口=

我好恨啊 好不容易遇到副本團的

而且全都是強打 我超輕鬆啊根本QQ!!
發表於 2015-10-21 08: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欠債啊,
可是都沒有什麼收入,
不過就是每天還是要有耐性的繼續刷,
運氣來了自然就會大噴卡了^^
發表於 2015-10-21 09: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要把亂之雪月花衝+6的時候
竟然+5就爆了
虧我還用了濃縮鋁~真倒楣!
發表於 2015-10-21 09: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超級棒得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0-21 09: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猶豫~要不要轉轉盤啊!!!

只想要+6祝福捲)

可是那機率好低噢>"<
發表於 2015-10-21 09: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還差一些些的物攻,要來收收
看力量鞋子還有黑海賊或是藍夾了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來個黑翅膀
發表於 2015-10-21 09: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平日下了班的晚上越來越難組團打道館了,我比較喜愛打90F,但是總是看到110F的再開團,真難組到該有的人數
發表於 2015-10-21 09: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卡幣才是王道  繼續打卡幣八!~~~~~~~~~
發表於 2015-10-21 09:4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抽到天下無雙,實在是太過癮了,
希望好運滾滾來

發表於 2015-10-21 09:5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齊爾卡好難收= =
產量又減少了
拜託快快讓我買到
發表於 2015-10-21 10: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就讓我附個好魔吧~
拜託了~
別讓我材料附完還沒有附到~
發表於 2015-10-21 10: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要賣我東西的人 密完我之後就消失了...
還有不要在下雨拉 下雨天騎車好痛苦
發表於 2015-10-21 10: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抽到了轉盤的頭獎  運氣真的非常好

可以直接+6 不用再提心吊膽的賭+4 +5了

身上也有一個翅膀想要+6  真想抽到一張
發表於 2015-10-21 10: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積分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
最近要趕快來拼戰場了
找回以前的能力
發表於 2015-10-21 10: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想放空一段時間了~
想要的東西沒到手真是沒動力耶
發表於 2015-10-21 10: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念以前轉到的翅膀
要是再多留一陣子就可以搭配現在的+6卷
瞬間可以換裝備
越想越傷心
發表於 2015-10-21 10: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多總好上手的賺錢管道
又有各式各樣的小遊戲
不訪來玩看看
發表於 2015-10-21 11:0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幾乎都脫手光了

送的送 給的給

只剩下人物空空的

剩下聊天功能了
發表於 2015-10-21 11:1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有人要賣+6閃擊耳環
結果出價6000P
太貴了~只好放棄!!
發表於 2015-10-21 11: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P點真不好賺
如何努力都不夠洗得快
都已經4個月了
一點P也存不到
發表於 2015-10-21 11: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好快
已經快接近十月底了
又會新的轉蛋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新的裝備,或打臉以前的裝備呢
好期待xd
發表於 2015-10-21 11: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終於又附到一個致5沙拉

最近怎都一直出延遲的呢
發表於 2015-10-21 11: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遇上了一個便宜賣天下無雙的
可惜沒現P收 這些機會離我而去
以後買東西都要預留P點才行
發表於 2015-10-21 11: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天氣太好睡了

打個巨人一直肚菇 各種裝備沒拿到....
發表於 2015-10-21 11:50:22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超羨慕那些轉幾顆轉蛋就上廣的人
不知道我哪天也能有那樣的運氣
不過還是希望用在卡片身上哈哈
發表於 2015-10-21 12: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夢羅克北邊
發表於 2015-10-21 12: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休息時間,我知道聖耀超好玩,可是各位玩家可別忘了吃飯喔
發表於 2015-10-21 12: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打卡幣打異界了

打多一點我要神抽上廣
發表於 2015-10-21 12: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的朋友 收到了天下無雙欸

雖然外表不怎喜歡 但是功能還不錯

可惜附魔是一個坑阿
發表於 2015-10-21 12: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機械羽毛阿~~~小度鳥 給我一個吧~_~   烏龜王卡
發表於 2015-10-21 12: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一個人不玩

把錢都拿去轉蛋 反而錢 越轉越多呢!!
發表於 2015-10-21 12: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GM們能夠想出更多抑制物價上漲的好方法,光是贊助禮盒多了大翅還是沒辦法改變太多,不然人只會越來越少
發表於 2015-10-21 12: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玩大風吹了
希望可以好運拿第一
我要神開轉蛋!!
發表於 2015-10-21 12: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好難附~
花了這麼多個~
還是附不到我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0-21 12: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打聖耀的一天...........
加油  加油  加油! ! !
發表於 2015-10-21 12: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又有一些大戶加入了,
也不錯多贊點讓市場的交易活絡點~
發表於 2015-10-21 13: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懶惰.....沒啥動力玩~~ 就休閒的度過吧 一陣一陣的低潮期
發表於 2015-10-21 13: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有人狂轉自由藍轉蛋
我也樂得撿便宜
兔耳和狐狸氣球一口氣就收到了
發表於 2015-10-21 13: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深紅好難衝阿!!!+18超級遙遠又超級貴的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9:19 , Processed in 0.11437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