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1 00: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tc7045212 於 2015-10-21 00:10 編輯

今天噴好多黃廣 也出藥水一瓶
何時才可以開到藥水
發表於 2015-10-21 00: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空副本...發現奧金寶的的鑰匙...不知從哪取得= =
好像也找不到有人求救...
明天再來問問公會的吧
發表於 2015-10-21 00: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
明日再打道館~
想早點把裝都衝好~
發表於 2015-10-21 00: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看見人噴王卡
很傷心呢~
哈哈ˊˋ
真希望我有一天也有這個命~
發表於 2015-10-21 00: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收亡石幣的好多啊,大概
都是在附魔天下無雙吧,唉我
也好希望轉到一個來附魔
發表於 2015-10-21 00: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好幾場古城
都有噴魔力卡冊 蠻高興的
應該要趁放假多刷幾場啊
發表於 2015-10-21 00: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看人轉蛋一直上廣阿
不過便宜賣好像還滿不錯的
發表於 2015-10-21 00: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裝備太心急了
收貴了3000P
以後一定要引以為鑑
一定要忍一忍手
發表於 2015-10-21 00: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單人副本一直都沒噴
缺的王卡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到我手上阿...
發表於 2015-10-21 00: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古城忽然來個大斷線
等了好久終於開了
趕快把單人副本刷一刷看有沒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0-21 00: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YA審核完了終於可以好好的來轉天下無雙了~感覺好像很好中~+6祝福捲也可以拉~
發表於 2015-10-21 00: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ID : 極上綠茶
適合長期居住
多種遊戲方式
等待你來體驗
發表於 2015-10-21 00:3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缺錢啦~趕快來打110賺錢嚕!!
不知道今天能打幾場~~~XD
最好給我廣阿!!
發表於 2015-10-21 00:40: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努力打了2輪!!

慘慘的~~

各種一千萬...難過
發表於 2015-10-21 00: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裝備想買阿~~~~可是沒有那麼多錢

只能慢慢存賣賣收了
發表於 2015-10-21 00: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又有人在洗廣囉~~
不知道存了多少箱子~
好幸運阿!
發表於 2015-10-21 00: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蝕太大了
低賣高收的行為居然做了3次
這是精神不好還是腦袋不清晰
今日的教訓要成為日後的借鏡
發表於 2015-10-21 01: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賣出一組 今日任務也達成了
大家晚安
發表於 2015-10-21 01: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有人神開精靈蝶翼!!
超羨慕啊,2顆重大獎,整個賺翻了...
發表於 2015-10-21 01: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斷線之後來上線掛商店街了
東西都賣不出去哭哭QAQ
只好使出殺手借!!賣低一點XD
發表於 2015-10-21 01: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希望能噴個卡給我阿T_T
發表於 2015-10-21 01: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龍
努力推推
努力長大
還不錯玩
發表於 2015-10-21 01: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好久沒打到王卡了
好希望能打到一張熱門的王卡
每天的冰封,三f的給一張吧xdd
發表於 2015-10-21 01: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再抽一個無雙自己用喔
感覺很猛欸!!
如果給遊俠的話
發表於 2015-10-21 01:3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魔力最近超搶手的啦
趕快跟著便當團來去賺賺賺
湊張白衣騎士來試試裝備
發表於 2015-10-21 01: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夜貓子好多~比前幾天都還多人~
發表於 2015-10-21 01:46: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打什麼比較賺錢捏~
還是要上個廣還債才比較快阿><
發表於 2015-10-21 01: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運動回來
一洗個澡就馬上想打副本
抽寶物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0-21 01:47: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定決心跟朋友刷生命塔

不過我的死箱好像都開不出好東西

其實我最想要的東西是一大堆思念才不是商魂><
發表於 2015-10-21 01:4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打第一場生命塔
就出了很難出現的基因呢XDD
雖然沒有噴頭但是可能是個好兆頭(?
希望能神噴哇~
發表於 2015-10-21 01:5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21 01: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到轉盤活動快結束後
再來去換推廣卷在換成波利輪盤硬幣
等到最後一刻再來一次全抽
希望在那時候可以抽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21 02: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閃擊裝備上廣哦 什麼時侯才讓我抽一個呢
發表於 2015-10-21 02: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半夜有人好拼
拼著刷道館拼套裝
應該是趁著波盤+6祝福,拼上+6吧xd
發表於 2015-10-21 02: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5-10-21 02: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閃擊裝備上廣哦 什麼時侯才讓我抽一個呢
發表於 2015-10-21 02: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到死箱時都覺得很開心

只是點下去都是思念

已經失望多次了RRR
發表於 2015-10-21 03: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錢錢賺好多 不過東西都只賣P
看來要花時間換
今天又有人轉蛋洗廣~真好!!
發表於 2015-10-21 03: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  徵氣點!噴張基爾來吧  !哈

小芬  發張名片來認識認識啊XD
該上廣嘍!
發表於 2015-10-21 03: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什麼叫做技術Q_Q..
原來技術好血少也不怕死啊!
發表於 2015-10-21 03:43: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在測試矛盧感覺沒有詩人~就GG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0-21 03: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6祝福捲很不錯
但推廣的價格好像沒多漲
是太難抽了嗎?
發表於 2015-10-21 04: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運氣不佳,箱子沒有半個上廣的
希望明天的王心情可以好一點,箱子
裡頭也可以多些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1 04: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還沒睡
但不能上線打RO
只能繼續趕作業 想哭
發表於 2015-10-21 04: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做料理做到有點膩了
改單刷古城好了
存些魔力
發表於 2015-10-21 04: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買到想要的裝備了
希望可以再降些價囉
這樣朋友也才能買到
發表於 2015-10-21 05: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用妖術打生命塔
然後同團的人開到基因頭
哪時才輪的到我哩~
發表於 2015-10-21 05: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誤打誤裝
還在摸索
努力向上
話說 好多裝備搞不懂
發表於 2015-10-21 05: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0-21 05: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欠債的人生很可怕
會很想拼命還錢XD
努力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8:09 , Processed in 0.13842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