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0 10:52:2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超期待波兔村的活動  是最好最錢的副本

只要有基本裝就打的贏  很多老手也都在收人去闖關

整場活動打下來至少都有賺個500P以上
發表於 2015-10-20 10:5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打冰封~
需要錢買些裝和卡片~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0-20 10: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不是人人有
但是努力應該會讓上廣機會增加
有打有機會
轉盤當然也不例外
發表於 2015-10-20 11: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價越來越高總覺得上線的人數越來越少,這下子那些愛抬價的人你高興了吧,到時候先變單機版遊戲,再來就伺服器關機不開了,到時候哪裡找這麼好玩的遊戲
發表於 2015-10-20 11: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收的東西一個一個跑出來=.= 錢都花光了!!!ORZ 努力賺 希望賺到的時候還有人賣
發表於 2015-10-20 11: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是不是有人是文盲啊
就說自出鳥價不回了
出了鳥價還要別人自出
發表於 2015-10-20 11: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卡幣 不要放棄賺錢的機會!~~~~~~~~
發表於 2015-10-20 11: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噴卡喔
果然好運不是常有
但這樣最近就有點懶了
發表於 2015-10-20 11: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是一個大坑
收集一陣子的材料
都附不到想要的素質
天啊,又要開始打館累積材料了u_u
發表於 2015-10-20 11: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人變少了不知道是不是都玩膩了
因為我也有點膩了現在都沒上限掛網了
發表於 2015-10-20 11: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開到炫彩的武器捲欸

一張三千五 好想收喔

哪個人真的好好運喔 開到好多東西
發表於 2015-10-20 12: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我有心打卡幣

我就不會在這個遊戲裡面餓死
發表於 2015-10-20 12: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超級棒得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0-20 12: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一張聽說有人3500收到

雖然只是改變外觀蠻好看

可是有點小貴 XD
發表於 2015-10-20 12: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精靈蝶翼競標帖了,不知道又會有那個有錢人出價競標
發表於 2015-10-20 12: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錢花得有點兇,
又沒什麼進帳,
不過我想也差不多該打到王卡了啦~
發表於 2015-10-20 12: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覺得越玩越沒意思......連動都懶得動 副本也有點懶得打了.....沉澱一下心情 換個方向
發表於 2015-10-20 12: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死箱龜速進行....
好怕還沒存到100個這個平台就不見了哦
一天可以打2次已經是奢侈了
時間真寶貴阿
發表於 2015-10-20 12:5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閒閒下午
刷一下古城副本賺魔力
也許可以打到覺醒闇達卡xdd
發表於 2015-10-20 12: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阿 剛剛大風吹 拿到第6名  下次要拿第一阿
發表於 2015-10-20 13: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盤活動獎勵真的好誘人阿
可是又怕全部敲龜
推廣卷花光光一毛都沒賺T_T
發表於 2015-10-20 13: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祝福+6券 真的好難抽  比轉蛋的頭獎還要困難

看不到的機率 也沒看過有人抽到的樣子

不過真的抽到這張應該可以賣到天價
發表於 2015-10-20 13: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去玩好幾天 是該好好刷副本了

剛好又把魔劍賣掉了

換了一套裝備又歸零了

從新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0-20 13: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剛從全區轉移到大環境,昨晚剛打到小精弓,希望可加入隊伍公會一起玩
ID:willierkimo 新人歡迎多多指導,現在不知道怎麼齊全裝備
發表於 2015-10-20 13: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多給新手一點空間讓他們能夠待得下去,這樣遊戲才能持續得夠久,才有人能夠一起組隊解副本阿
發表於 2015-10-20 13: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張+6祝福精煉捲可以賣多少呢
抽到的人應該都是留著衝閃擊裝吧
畢竟現在最好價錢的就是它了
發表於 2015-10-20 13:31: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12點半的大風吹遊戲
我只差一關就能得到S幣了
真是好可惜喔~!
發表於 2015-10-20 13: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祝福捲的出沒 改變了原本的市場
很難收的+6裝備應該也會陸續出現
不然收好久都沒有下落
發表於 2015-10-20 13: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侯沒組隊時 刷刷單人副本 例如要塞芬里爾冰封之類的其實也不錯呢
發表於 2015-10-20 13: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積分準備要拿去兌換了
換個轉盤幣
來個抽抽樂
希望可以好運抽大獎
發表於 2015-10-20 13: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一張+6祝福捲阿
這樣就可以把精靈點過了
下次抽轉盤希望可以抽到
加油
發表於 2015-10-20 14: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收個電子吉他 不過怎麼感覺這東西已絕種了
還是努力賺錢先
發表於 2015-10-20 14: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的巨要六連刷

偷懶只刷了三場就跑去吃飯了

慢慢積分在累積增加中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20 14: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少狂讚士
讓我們感謝祂們的付出
讓我們有良好的遊戲環境
發表於 2015-10-20 14: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每天...都覺得我會打到齊爾卡
但是...都沒有,好像在做白日夢
發表於 2015-10-20 14: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娘威 大家都好拚 每天都六輪副本 不累嗎 各位~_~............
發表於 2015-10-20 15: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0-20 15: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見很久不見的朋友上線玩
感覺是要回鍋了嗎(?)
今天又跟朋友刷生命塔和110
累積的寶箱都開到雷物哈哈哈
職業頭拿去換箱子也很雷
最後思念的碎片也沒有招到幾隻王
雖然110也沒開到閃擊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和朋友一起玩吧
發表於 2015-10-20 15: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弄好了朱雀使者也把p點花完了
不過裝備也算是有了進展
接下來就是弄埃維亞了
發表於 2015-10-20 15: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就要來了!

大家都要小心 不要出門

乖乖留在家裡玩RO喔!
發表於 2015-10-20 15: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活動的獎勵發下來了~
不過這一次的轉盤不好賣耶
發表於 2015-10-20 16: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贊助阿,祝福捲好心動阿~~~~債主還沒上沒辦法玩,希望他趕快上我才好玩轉蛋阿
發表於 2015-10-20 16: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努力的拼了500張卡弊!!
1天500這樣 10天可以5000耶!!
我要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0-20 16: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YA上線看一下

剛剛沒跟到古城醬油團

有點可惜我也想要醬油
發表於 2015-10-20 16: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看到有人贊助了
遊戲的營運有一部分就是這些人的支持
但是好裝備很多都好貴
想要不靠贊助大概就要多花心力或者好運氣了
發表於 2015-10-20 16:2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懷表好實用
外型又不會很難看
希望在多出這種裝備
發表於 2015-10-20 16: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段時間沒關心市價
感覺都變動的好快阿~
希望能把東西賣出去!
發表於 2015-10-20 16: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波利轉盤月中會不會換獎品
GM說不確定...
發表於 2015-10-20 16: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材料好了
不然也都不噴卡
好無聊喔
發表於 2015-10-20 16: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到這次的+6祝福捲
市價大概多少P
希望我能負擔的起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7:12 , Processed in 0.08183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