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9 17: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到有人說這次的無雙是打臉神燈
是瞎了眼嗎?一個頭中服飾另一個頭下
怎樣都打不上關西哪來的打臉
發表於 2015-10-19 18: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賺了點小錢 又想花光光了 看來一點也不能偷懶啊
發表於 2015-10-19 18: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出好多的拆卡錘~
看來以後的波兔活動可以來參加玩玩了
還有P可以拿
發表於 2015-10-19 18: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繞了一大圈我還是用回原始的裝備XD
白白花好多錢唷
發表於 2015-10-19 18: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最近好像感冒了!!

希望他早點康復阿!!!

另一位RO怪怪的...希望能趕快修好Q__Q
發表於 2015-10-19 18: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9 18:2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曾經有隻魔劍在我眼前

但是我卻錯過了他...

希望之後不會再錯過她
發表於 2015-10-19 18: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啦
早點吃飽洗好澡
準備來開團打110樓道館!!
發表於 2015-10-19 18:2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噴魔劍,好想買藍晶,好想打城,都沒敵人可殺
發表於 2015-10-19 18: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呀~
昨天來不及參加活動~~
超想參加的耶~~~~~
發表於 2015-10-19 18: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上個月相比人的確少150
不過我會繼續支持
努力賺錢中~
發表於 2015-10-19 18:4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多個拆卡垂
還不錯欸可惜出門
沒有參加到Q_Q
發表於 2015-10-19 19: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出好多的拆卡鎚~看來以後的波兔活動可以來參加玩玩了
發表於 2015-10-19 19: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準備收假...
恩...
有點懶...
恩...
有點累...
發表於 2015-10-19 19: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玩玩久違得110道館  起碼有兩個月沒打過了=..= 希望開個閃擊 最好還能上+6
發表於 2015-10-19 19: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希望有110F
這幾天都沒有打
開個閃擊囉
發表於 2015-10-19 19: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累..................
早8晚5的大學生活...........
發表於 2015-10-19 19: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波兔活動賺了不少P
也認識新朋友XD
拆卡錘掉的比想像中還多把
發表於 2015-10-19 19: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110F要開了~~
保佑我能打到閃擊箱
開個閃盾來賣賣阿!!!
發表於 2015-10-19 19: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都沒打到拆卡錘阿~

不過20個轉蛋3個廣~還不錯了~

雖然沒轉到最多人要的朱雀.....
發表於 2015-10-19 19:4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回來打個冰封
希望有一天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0-19 19: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錢  時間不要浪費掉了  繼續GOGOGO
發表於 2015-10-19 19: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即將要8點啦
110樓道館準備開啟
希望今天這時間人可以多一點
從8點打到12點看能不能打10場!!
發表於 2015-10-19 20: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懶得刷
冰風和小副本
都不會掉卡阿嗚嗚
發表於 2015-10-19 20: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撥兔村的獎勵發下來了
剛剛馬上跑去抽轉盤
結果...10P
暈倒
發表於 2015-10-19 20: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搶王搶不到很難過?
半夜清晨沒人搶啊
問題一堆直接贊助好嗎
愛玩又愛哭
發表於 2015-10-19 20: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忙了!!
所以今天只能刷一輪的冰封T_T
希望能噴張好卡阿!!
發表於 2015-10-19 20: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起來當然是怒刷冰封囉

好久沒噴卡了來一張嗎A_A
發表於 2015-10-19 20: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不知道原來 天下無雙這麼貴喔

要八千五欸 害我好心動想抽抽看了

不知道+6祝福捲是多少應該也不便宜吧
發表於 2015-10-19 20: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約交易不要放鳥啊~~
大家都很忙
體諒一下好嗎~
發表於 2015-10-19 20: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跟到團~
好無聊阿
希望晚點有人開團!!
發表於 2015-10-19 20: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有點難收啊 而且本來沒其他人要收相同的東西 結果突然又冒出1-2支小貓要買一樣的東西 都讓我懷疑是不是有人想坑人0 3 0
發表於 2015-10-19 20:2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基因跟妖術在拋售喔
裝備都挺不錯的
買起來應該價錢非凡吧
發表於 2015-10-19 20: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準備刷個卡幣去了~~~
希望不會刷到度估ˊˋ
發表於 2015-10-19 20: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副本團都不招收新手了
希望有好新人能幫忙開團
不然新手都長大好慢喔
發表於 2015-10-19 20: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想要裝備 進去莎拉副本
那邊的地形好難走 第一次
看來要刷一陣子拼看看莎拉裝
發表於 2015-10-19 20: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兔還好有人收留一起參加活動~~
賺了一些P
超開心的~~
期待這禮拜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19 20: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一整天打小裝備

跟了2倫大一倫的副本

公會說等等要開90到管等等跟了!
發表於 2015-10-19 21: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莎拉套喔

可是自己又無法打贏副本
發表於 2015-10-19 21: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抽到了天下無雙!!!!
整個超羨慕
這東西看起來超帥的
發表於 2015-10-19 21: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祝防好難收阿
難道要跟110道館開箱了嗎
想想也可以啦順便開閃擊裝
發表於 2015-10-19 21: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好帥嘔
有點喜歡哩
但應該超貴的吧XDDD
發表於 2015-10-19 21: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快1個月的中央實驗室 感覺人王那一級的mvp很難出現啊 到現在只遇到過支魔導王 倒是嫩到翻的王 像月夜貓 金小強 虎王常常出來給推
發表於 2015-10-19 21: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隻,終於在剛剛噴了一張王卡~
有勝於無阿,明天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19 21: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帶我去刷中央實驗室

原來會隨機出3隻王@@

聽說還會噴卡耶~但是出人王我會GG!啊
發表於 2015-10-19 21: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玩終極密碼小遊戲囉
希望可以猜到數字
發表於 2015-10-19 21: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在賣裝 = =
好便宜阿  可是現在P好難賺
根本買不起阿
發表於 2015-10-19 21:4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阿 大風吹 第3回合出局拉 我要S幣阿!~~~~~~~~
發表於 2015-10-19 21: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110閃擊好多人開到
真希望自己也是幸運兒
不過9點下班真的太折磨
還是刷刷冰風早點睡吧
發表於 2015-10-19 21: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多練幾個詩人跟副本
累的時候 用詩人也可以跟道館
多賺ㄧ些箱子 也是不錯的選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6:04 , Processed in 0.07909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