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8 21: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超級忙的一天
忙到快沒時間玩聖耀了
趕快上線打個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0-18 21: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每天努力的推廣可以讓更多人一起來聖耀享受解副本、打道館的樂趣
發表於 2015-10-18 22: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了  = =
拆卡垂好難打喔
這次真的只有再賺P 以外就沒了
發表於 2015-10-18 22: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快來了 大家注意安全喔!!

還有這次活動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0-18 22: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成績還不錯

上了二廣 還有一把拆卡垂

今天工會收穫都不錯喔

恭喜阿 也辛苦大家了
發表於 2015-10-18 22: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的活動感覺還滿多人上廣的

不過打完 都快暴斃了 差點累死
發表於 2015-10-18 22: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成績還不錯

上了二廣 還有一把拆卡垂

今天工會收穫都不錯喔

恭喜阿 也辛苦大家了
發表於 2015-10-18 22: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公會的打波兔村活動@@
組了10個人XD好刺激唷
只能開詩人跟~沒裝哭哭
發表於 2015-10-18 22: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用東西換到自己喜歡的頭

又有動力玩下去了哈哈
發表於 2015-10-18 22:1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活動
終於來一個久違的黃廣啦!!
真的好久都沒有上廣了呢
發表於 2015-10-18 22: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都不噴拆卡垂~~~~怨念阿~~

打P專用副本 500P入帳            
發表於 2015-10-18 22: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噴了好幾個拆卡錘阿!!!
可惜都沒有吸道...
恭喜那些吸道的人
發表於 2015-10-18 22:2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沒有廣
有點悲傷哩
不過用妖術打到是蠻好玩的=)
發表於 2015-10-18 22:2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波兔村有上一個廣
然後p點也滿多的
雖然手好痠XDD
發表於 2015-10-18 22: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了一下這次的轉蛋
發現這次的轉蛋真的是很省錢的
很多的裝備能力實在是沒有誘惑力阿!!!
發表於 2015-10-18 22: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波兔村活動打了十多場
可惜一次都沒上廣
只賺了百多p
還好補貼一下原活掉寶
發表於 2015-10-18 22: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抽到天下無雙
開心還是開心
希望好運意直延伸
發表於 2015-10-18 22:4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波兔沒有半個廣....

就當作賺P好了...

好想要頭飾哦
發表於 2015-10-18 22: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出了很多拆卡錘
不知道對市價會有冇影響
希望只是暫時性的
發表於 2015-10-18 22: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波兔打完最後沒有上廣
雖然魔有拆卡垂和硬幣
不過有賺了一些p點還不錯
又可以轉蛋囉XDD
發表於 2015-10-18 22: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賺P點的日子
可以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刷自創副本
也可以刷官方比較難的副本闖闖關
然後收穫滿滿~
發表於 2015-10-18 23: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忙完而已 想來場冰封
結果又開始狂閃退了
怎麼又會了~
唉~休憩好了
發表於 2015-10-18 23: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又有超好玩的活動喔
快點來一起參加波兔村嘿
可以賺錢又有可愛頭飾可抽喔
發表於 2015-10-18 23: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覺囉!!
別因為遊戲而熬太多夜!!
這樣不值得唷~~
發表於 2015-10-18 23: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打完後
完全沒有副本  大家都在抽卡幣上廣
這那招..
發表於 2015-10-18 23: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今天波兔村活動~

公會裡的一直猛上廣啊!

真是太厲害了~~
發表於 2015-10-18 23: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後 GM判定好慢~~~~

我需要轉幣才能玩阿~~~~~         
發表於 2015-10-18 23:31: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裝備上的測試 真的友點麻煩

像遇上 需要拆卡的時候 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不然就需要把 拆卡槌xd  可是貴貴的
發表於 2015-10-18 23: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不知道甚麼原因
打完活動以後一直斷線
斷線到後面我根本進不去遊戲裡了
好想玩喔喔喔喔喔喔喔
發表於 2015-10-18 23: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鑽了不少p
終於有點收入了
可以買想要的東西 覺得開心 ^^
發表於 2015-10-18 23: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過了 颱風又快來了
只能窩在家裡打RO
繼續存錢中.....
發表於 2015-10-18 23: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波兔活動後
跑去跟一輪副本
希望能上廣呀!!
發表於 2015-10-18 23: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很完才開聖耀了=~=
工作真是累~~~~~~~~~
發表於 2015-10-18 23:5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活動帶動好多玩家上線

活動結束開一輪好快就可以開團了XD

小確幸!!!
發表於 2015-10-18 23: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副本有點不太平境啊
黃廣一直噴XD
連我也打到一張獨角獸寶寶
覺得很開心啊哈哈
這樣又有寵物可以用了~
發表於 2015-10-19 00: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村活動黃廣感覺還蠻多的(跟上次比起來)
還有出不少拆卡槌呢~
發表於 2015-10-19 00: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拆卡槌噴好多啊,0.02
有這麼好噴嗎,可惜沒有一
把是我的XD
發表於 2015-10-19 00: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接下來的目標是齊爾阿
意直以來都好需要你
可以來我家嗎
發表於 2015-10-19 00: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賺了一點錢了~
努力打魔力~
把靴子給附好~
發表於 2015-10-19 00: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有點LAG
可能是活動太吸引人了吧
超熱鬧的~
發表於 2015-10-19 00: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村的收穫還不錯!!!
每次這活動都可賺到不少P....
希望下禮拜還有一樣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0-19 00: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沒人開副本 道館團
只好自己打單人副本加減耗耗時間
每日功課作一作就來洗洗睡吧
發表於 2015-10-19 00: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收穫滿滿阿~
公會也好多人上廣
大家都辛苦啦XD
發表於 2015-10-19 00: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耶~今天波兔的活動有跟到
雖然沒上黃廣,但有一直打到商城10p,加減賺囉
發表於 2015-10-19 00:2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村活動
有上廣真爽
打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上廣
發表於 2015-10-19 00: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活動真的很開心

很多人都有上廣!

謝謝GM準備活動!
發表於 2015-10-19 00:3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領個便當副本就該來睡覺了~~
明天又是上班的一天...
發表於 2015-10-19 00: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開到好東西
結果又爆了
怎麼會這樣~~~~~~~
發表於 2015-10-19 00: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巨人副本
出好多個波利竹簍
是要跌價了嗎
發表於 2015-10-19 00:52: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一堆人在賣我想要的裝備 但是沒錢收阿
我超級無敵的鬱悶 冰封快噴卡給我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5:03 , Processed in 0.07971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