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8 10: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開打啦~感覺假日都沒噴什麼卡片~
發表於 2015-10-18 10: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沙拉的記憶副本
拿到10個卡普拉幣~感覺還要收集很久
發表於 2015-10-18 11: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活動是波兔~
哈哈~是個賺P的好活動~
賺錢買卡最實在了~
發表於 2015-10-18 11:03: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見別人上廣+0精靈 真羨慕 我都轉不到呢
發表於 2015-10-18 11: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又有久違的波兔村活動
這次可以得到波利輪盤硬幣
希望這次可以好好的多上幾個黃廣
多獲得幾個波利輪盤硬幣!!
發表於 2015-10-18 11: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睡前遇上有人便宜賣身裝
很多想收但全都神裝
半價出售一件也買不起
要努力存p
希望下次能把握這機會
發表於 2015-10-18 11: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王卡不好噴
打了一堆都不噴
別人的運氣真得讓我吐血
樂玩月無力阿
發表於 2015-10-18 11: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
GM把獎勵改成S幣耶!
發表於 2015-10-18 11: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要努力刷古城
目標是刷20場
希望能早些存到P
買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0-18 11: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刷冰封~
下午來跟個副本團
然後等到晚上的波兔!!
發表於 2015-10-18 11: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耶
可以打到 拆卡垂
真是好獎勵!!
發表於 2015-10-18 11: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機匠新玩法,有點期待 又怕花太多浪費阿 先打卡必賺賺再說 有錢再花在分身身上
發表於 2015-10-18 12: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終於可以參加了,
要來好好的賺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0-18 12: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神上廣啦~
波兔!我的波利幣就靠你ㄌ!
+6祝福卷!真想得到xd
發表於 2015-10-18 12:42:23 | 顯示全部樓層
耶~今晚有波兔的活動了
是一個可以賺點小p跟波盤的好活動
衝囉~
發表於 2015-10-18 12:4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想收東西的時候都沒人賣~"~
運氣有夠差的!!
只好再等等看哩
發表於 2015-10-18 12: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就是要懶懶得刷單人副本~
希望也能懶懶得噴張卡。
好讓我懶懶得有P可以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0-18 12: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活動~
可以打頭飾還有機會打到拆卡槌!!!
晚上怒打2小時~
發表於 2015-10-18 12:55: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差好多錢才能買我想要的卡~
好難賺呀~
裝備一直都賣不出去~
發表於 2015-10-18 13: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了一覺起來 吃飽飯要幹嘛?
當然是打RO阿
魔劍魔劍 快給我名片
話說今天有活動耶
波兔村 快來巴
發表於 2015-10-18 13: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GM一個貼心~
玩家反應就立刻把獎勵從S幣改成波利轉盤了!
發表於 2015-10-18 13: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波兔村
又是轉P的好機會
千萬別錯過
發表於 2015-10-18 13: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發現晚上的活動似乎不能參加了
希望朋友們都可以上廣
賺P賺飽飽
發表於 2015-10-18 13: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波兔村活動有機會可以打到拆卡垂
又可以賺P
發表於 2015-10-18 13: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廣了喔~~
不過真的不能心急,
反正就是天天努力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0-18 13: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連刷巨人
看看有沒機會刷到藥水瓶
順便把積分也刷 一下
發表於 2015-10-18 13: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噴夢魘古埃及王
好想要阿
法系幽暗卡 打對應屬性傷害非常可怕呢
發表於 2015-10-18 14: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 好想參加喔
獎勵都好誘惑我
不知道能不能玩到
發表於 2015-10-18 14: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轉了點波利轉盤...
怎麼轉都是精靈石和汽球強化石
給我個亡石亡幣也好阿!!
發表於 2015-10-18 14: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打材料
賺點自己吃的還有可以賣給別人~
不然都好貴買不起~~
發表於 2015-10-18 14: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1X場 110..
一閃都沒有呀!!
不過隊友有開到!!還+6了~
恭喜恭喜
發表於 2015-10-18 14: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欸
想來好好打一坡的
不過S弊換輪盤
我比較想要S弊阿
發表於 2015-10-18 14: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收假了
今天 還是沒有  收穫阿
一直  打不到齊爾
發表於 2015-10-18 14: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好像都不好噴卡
感覺應該是有活動
不然每次到假日都靜悄悄
希望有卡也是噴我身上
發表於 2015-10-18 14: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爾刷刷冰封
刷個運氣
說不定哪天就噴卡哩
發表於 2015-10-18 14: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收不到想要的裝!
快來人賣我吧~~
發表於 2015-10-18 14: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少有讓我久待的RO私服
這私服人多內容豐富
大推大推大推
發表於 2015-10-18 14: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波兔活動耶
好想要很多頭飾~~~
發表於 2015-10-18 14: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人賣想買的東西了!!
希望我能夠順利買到!!
拜託不要出現意外!!
發表於 2015-10-18 14: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打屁聊天度過一個下午  晚上打打活動 賺點P 輕鬆過一天
發表於 2015-10-18 14: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好少人上

沒法子開副本團了

人都去哪了!!!
發表於 2015-10-18 15: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今天中午吃好料的...
耶...
開心...
蛋還不過癮...
哈..
發表於 2015-10-18 15: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著八點打波兔村

我想要上廣打到頭飾拿轉盤幣XDD~~

也希望可以掉好多好多P點給我 哈哈 貪財貪財~~$ˇ$
發表於 2015-10-18 15: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因為積分卷可以換波利硬幣所以積分卷變好貴阿
連同拆卡垂也編貴了這次波兔村的BOSS會噴拆卡垂
這真是好阿~雖然機率好低可是有種比沒有好
希望以後活動可以都有這種的
發表於 2015-10-18 15: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新推出的祝福裝備+6捲
似乎衝擊到不少裝備的價格
看來可以趁機收購一番了!!
發表於 2015-10-18 15:3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跟朋友公會組團了
期待今天晚上的波兔村
希望能吸道拆卡
發表於 2015-10-18 15: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玩了,老朋友又回來,大家聚一起好開心
感覺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發表於 2015-10-18 15: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原來會掉拆卡槌
不過機率好低喔
我也缺希望到時候打的到
發表於 2015-10-18 15: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夢魘木乃伊王掉卡拉~~~不是在我身上LOL

底一萬 超級貴阿 結標多少呢  讓我們繼續期待。
發表於 2015-10-18 15: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禮拜天拉 ~
期待晚上的波兔村活動
能和大家一起上廣賺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4:34 , Processed in 0.20331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