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7 23: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據點換新地方!!
能有好的新氣象麻!!
是否也有新的好運上廣呢!!
敬請期待!!
發表於 2015-10-17 23: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波兔耶
還會掉拆卡垂 = =
這東西漲價好久了  總算可以打到了
發表於 2015-10-17 23:4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了新東西..................
波利輪盤...真的是死也要推廣了XD
發表於 2015-10-17 23: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好多人轉到朱雀阿 羨慕                                                                    
發表於 2015-10-17 23: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跟人數很多大家快來玩阿!活動也對新手很友善喔
發表於 2015-10-17 23: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要12點了...
趕快來...
剛看玩電影!!..
發表於 2015-10-17 23:4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活動又是波兔
好期待能和朋友一起打到寶
多賺點PPP
發表於 2015-10-17 23:56:2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有人在瘋狂的開轉蛋
不知道開了幾百顆,狂上廣
也有開到2個朱雀了,滿好奇虧還賺
發表於 2015-10-17 23: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缺無限耳了!!
只好趕緊刷道館90F開箱子
希望能開到耳
就可以給基因用了!!
發表於 2015-10-18 0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0-18 00: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睡覺覺了
今天  都沒收穫
最近運氣  真是差啊
發表於 2015-10-18 00: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認識的人都真好運
真心羨慕
我也要好運氣阿!!
發表於 2015-10-18 00: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又有波兔村活動啦
這次有放進拆卡槌耶
大家的心聲GM都有聽到喔
發表於 2015-10-18 00: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可是會捨不得呢~
好想練生命體
又想多練幾隻角色打副本
真是難選擇!
發表於 2015-10-18 00: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是週末放假
但是有作業要做
沒辦法上線
只好努力推廣
發表於 2015-10-18 00: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是要狂刷冰封
刷完冰封就去打卡幣~假日賺錢時間!!
發表於 2015-10-18 00: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波兔爽賺P活動耶 希望有時間可以參加
發表於 2015-10-18 00: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人狂開轉蛋也抽了好幾個翅膀

不知道花了多少

發表於 2015-10-18 00:25:5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明天要轉戰打100F道館
最近好多人在收固體套耶
之前都放在倉庫賣不掉的說
發表於 2015-10-18 00: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生命塔老點不到怪,點著
點著眼睛也花了手也抽筋了
真的是各種到處亂噴
發表於 2015-10-18 00: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芬里爾
可是好可惜是虛弱的那張.....
效果差太多了啦!!!!!!!
又是只能放倉庫當紀念的(哭
發表於 2015-10-18 00: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復本都尚不了廣越打越無力阿~                     
發表於 2015-10-18 00: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想好久的裝
但又要開始努力賺錢了Q_Q
發表於 2015-10-18 00: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了活動出來了
是賺P的波兔村
希望到時候有時間參加
發表於 2015-10-18 00:5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波兔活動會掉拆卡垂

但機率感覺有點低R

真希望上廣的獎品可以拿到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5-10-18 01: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狂轉轉蛋啊~朱雀就好幾個
要掉價了嗎XD
發表於 2015-10-18 01: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刷個冰封~
希望能噴個魔劍卡!!!
發表於 2015-10-18 01: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輪~~~
每次都開不到好東西
怎麼賺錢阿~~~
發表於 2015-10-18 01: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明天有波兔的活動,
而且這次有放進拆卡鎚,
gm真的有聽到玩家的心聲
超棒的!
發表於 2015-10-18 01: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P可以來衝武器了 明天開始可以不用用拳頭打人了...
發表於 2015-10-18 01: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波兔終於來了~~

期待ㄝ~~ 希望能上廣!

我也要抽波利轉盤啦~~~
發表於 2015-10-18 01:3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魔咒好像比較少人開
不然就是自己揪朋友去打吧!
上次打沒多久就跳窗了說 QQ
發表於 2015-10-18 01:3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裝備~
卻都收不到~
算了~直存卡片好了
發表於 2015-10-18 01: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波兔活動阿 賺P的時間又來了
希望可以上個廣阿~~
發表於 2015-10-18 01: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能用少少的錢 玩出很大的效益
是一種樂趣 也是另一種體驗吧
到了某些層次要再提升
動則都是萬起跳的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0-18 01:58:29 | 顯示全部樓層
+6朱雀4000賣掉了.....
可遇不可求....
好想收阿Q_Q
發表於 2015-10-18 02: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輪副本

馬上狂刷110

到底能不能開到閃箱呢
發表於 2015-10-18 02: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跑去抽了一下轉盤~~

共辜~~果然需要神運阿!!!

努力推廣了!!!!再拼轉盤下架那波~
發表於 2015-10-18 02: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見別人上廣+0精靈 真羨慕 我都轉不到呢
發表於 2015-10-18 02: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便宜的路西法裝
可惜沒搶到
不知道還有機會嗎 ..哭哭
發表於 2015-10-18 02: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ㄧ些裝備的價格都不太一樣了
卡片怎麼可以變這麼貴
這樣我會很想一直買小東西!
發表於 2015-10-18 02: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的冰封六連還是共辜
不過今晚好多人在抽東西
還出了夢魘古埃及王
可惜我實驗室出的時管不給我面子QQ
發表於 2015-10-18 02: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有人賣身裝
而且抽到5個朱雀使者耶!!
還有3個+6好厲害唷XD
發表於 2015-10-18 02:2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卡幣真的算是個穩定收入,雖然無趣了點~
但打副本團都沒開過好東西,還是先穩穩賺好了.
發表於 2015-10-18 02: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就是要打110道館到天亮阿
不然要幹嘛
希望可以打個10場再去休息
加油!!
發表於 2015-10-18 02: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一起玩了一些副本 根本都在鬧 互相陷害 超好笑的 拉怪撞你唷
再來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 急速快感 我都點不到那些NPC超小隻的
發表於 2015-10-18 02: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收到便宜的路西法
好可惜~
希望他還能繼續抽!
發表於 2015-10-18 02: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憐的竹簍已經賣到剩幾百P
反觀藥水瓶卻狂漲上去
巨人箱配合一點吧 給我個藥水瓶啊
發表於 2015-10-18 02:4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噴張芬里爾!!

我覺得 該上廣了哦!

有預感  今天會噴芬里爾  哈哈XD
發表於 2015-10-18 02: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就準備賺錢囉
不要有什麼事情沒辦法打就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4:08 , Processed in 0.09655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