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8 16: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ㄚㄚㄚㄚㄚ
沒人開道館阿~沒人開副本阿~
現在閒閒的  然到 放假 大家都好去約會了嗎?
嗚嗚嗚  可憐我沒女澎友 嗚嗚
剛剛冰封魔劍又不給我他的名片了 討厭 0 3 0
發表於 2015-10-18 16: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就沒那麼多東西
硬要在那打腫臉充胖子
這樣是會得到甚麼成就感?
遊戲反映現實~
發表於 2015-10-18 16: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噴夢魘古埃及王
好想要阿
法系幽暗卡 打對應屬性傷害非常可怕呢
發表於 2015-10-18 16: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一輪囉~~~
我也要打箱子都存起來~~
然後到十億起開~~~~
發表於 2015-10-18 16: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努力賺P~~
希望可以快點還清我的負債ˊˋ
發表於 2015-10-18 16: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扯太誇張了
公會的人太賽了
這個月打到魔劍又合成基頭成功
爽翻天了
賺嚕快5W
不予置評
發表於 2015-10-18 17: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想打卡幣但都好多人
只好打個異界跟冰封

發表於 2015-10-18 17: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都賣不掉好煩躁喔,


繼續努力喊賣了

發表於 2015-10-18 17: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發現...有錢人還是很多的= =

隨便一張卡都可以四萬起跳...是P點耶= =

不知道得贊助幾十萬才有喔...

我還是默默打波兔村就好~P點我來了O.<+
發表於 2015-10-18 17: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波兔村好期待阿~希望可以上頻
想要S幣跟拆卡垂~賺錢的時間到了
希望可以西多點P點我愛P點阿
發表於 2015-10-18 17: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是假日
朋友們卻都不在
度過一個孤獨的下午~~~~~
希望晚上大家能上線玩活動
發表於 2015-10-18 17: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開了一個公會和朋友一起玩,然而那名字......
無言啊。真是一班基佬
發表於 2015-10-18 17: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實驗室運氣不錯
好打的王!!
輕鬆過關!!
發表於 2015-10-18 17: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朋友合出個基因頭 整個賺翻了!!! 超羨慕的 瞬間賺那麼多
發表於 2015-10-18 17:5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還有一定的機率可以打到拆卡垂欸
最近根本收不到
希望可以打到
發表於 2015-10-18 17: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抽到天下無雙
真是幸運~我也好想要
發表於 2015-10-18 18: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買的東西~都沒人賣!
可惡~S幣快多出點蝶翼拉~
發表於 2015-10-18 18: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發呆了一個下午
好無聊~沒甚麼副本團好跟的!!
晚上活動也沒甚麼興趣..
發表於 2015-10-18 18: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波兔村就要開始瞜
今天希望可以多賺點P
發表於 2015-10-18 18: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囉
來看看又有多什麼好東西
不外乎繼續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0-18 18: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這次的活動有機會打到差卡垂A

感覺實用~

晚上好好打一下啦!
發表於 2015-10-18 18: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有好有壞,好天氣的話人都跑出去了,想組團真的很難組滿出團
發表於 2015-10-18 18: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有波兔村的活動

而且上廣可以拿到拆卡槌欸!!!

真好康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0-18 18: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剛吃飽了...
晚上的活動...
不知道可不可以上榜!!..
發表於 2015-10-18 18: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打波兔拉!!!
這次有機會會噴拆卡錘ㄟ!!!!
要努力的打啦~~~
發表於 2015-10-18 18: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村活動!!
希望有個上廣的機會!!
能打把拆卡垂更棒!!
發表於 2015-10-18 18: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某些愛高賣低收的人
的嘴臉真的無比噁心
自己賣大卡賣快3W
跟別人收稀有卡在那想低收
笑話慢慢等吧
發表於 2015-10-18 19: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把推廣都換成硬幣

前面一大堆垃圾

最後一個終於轉到好物了~
發表於 2015-10-18 19: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跑去玩大風吹  拿到第3名  爽爽低~~~~~~~~~~~~~~
發表於 2015-10-18 19: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波兔村活動了
希望能上廣拿硬幣!!!
發表於 2015-10-18 19: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是波兔村欸

雖然出去玩好累好累

可是還是要參加一下 活動
發表於 2015-10-18 19: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見一堆商魂基因頭 還看見別人合出陳舊 我也好想要哦
發表於 2015-10-18 19: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賣7個+6朱雀耶
好厲害喔!!運氣真高
太猛了拉
發表於 2015-10-18 19:3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來不及玩活動耶
先刷副本吧
努力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0-18 19: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組隊徵人的時間常常都花了很長的時間,當隊長又不能先去打材料,真辛苦
發表於 2015-10-18 19: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有活動了~
希望能賺多點p囉
好想收到想要的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0-18 19: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舉辦波兔村入侵活動
希望可以多刷數場
吸多些P點賺多少少財
能和大家一起上廣更好
發表於 2015-10-18 19: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村活動
獎品非常吸引
有S硬幣有拆卡
希望能上廣多吸P點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0-18 19:5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好東西...
P點好難賺啊!
快快讓我賭到卡幣
發表於 2015-10-18 19:5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都快開始了
朋友們還是沒上限t__t
看樣子今晚的波兔泡湯了~~
發表於 2015-10-18 20: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魔劍給一張就更好囉=ˇ=

公會去盟聚 好好喔~~~~~~~~~~~~~~~~~~~
發表於 2015-10-18 20: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波兔村有積率可以取得拆卡錘耶!!
還滿令人亮眼的一個變化!!!
看來這次的活動應該有很多人會想去打了
發表於 2015-10-18 20: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英雄黏膜 打四強了
好想看直播又想打任務
恩~休息來去看
發表於 2015-10-18 20: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晚上活動可以上廣

加油努力賺點P囉
發表於 2015-10-18 20: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有點忙~
所以幾乎都沒能打館跟副本!!
發表於 2015-10-18 20: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活動是波兔村~~又是個賺P的活動又新增了掉落物拆卡槌
發表於 2015-10-18 20: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ifty30678 於 2015-10-18 20:57 編輯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18 21: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活動呢
又是個打P點的時刻
而且這次還新增拆卡魔法錘!
看來今天的活動必打阿~~
發表於 2015-10-18 21: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新轉蛋出了好多稀有頭飾  不過還是只能收藏用

但是絕版後就抽不到了  還是要花一點錢

不過全部都是低機率的獎品
發表於 2015-10-18 21:3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好可惜
沒有辦法參加了
不然的話光是賺P點就賺很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5:10 , Processed in 0.099735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