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9 00: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見一堆商魂基因頭 還看見別人合出陳舊 我也好想要哦
發表於 2015-10-19 00: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錯過了波兔村轉P轉抱寶寶的機會
有點難過
希望下次可以參加
發表於 2015-10-19 00: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幸運地掉了一個拆卡垂

不過其他的運勢持續低迷中

該不會所有的運氣都聚集在那一個拆卡垂身上了吧QQ
發表於 2015-10-19 00: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出了好多拆卡錘喔 0.02%耶 他們運氣太好了
發表於 2015-10-19 00: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連刷天空超好賺的
打一場的時間不需要多久
幸運的話還可以開到想要的影裝
發表於 2015-10-19 01: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人在賣基因裝
全都是想要的裝備
可惜一件也沒P收
要努力存P刷副本才能夠
發表於 2015-10-19 01: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小時的波兔又賺了一些錢該睡了明天又是星期一
發表於 2015-10-19 01: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卡片硬幣好像漲了少許
希望可以再創高位
等新手們可賺多少P收裝
發表於 2015-10-19 01: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噴張齊爾給我吧~
我需要你的卡片~
好久沒有噴卡了~
發表於 2015-10-19 01: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上班了,開完商店要睡覺了~
等明天下班再刷冰封,還在看到底哪天會噴卡!!...
發表於 2015-10-19 01: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怒刷17場110..
希望存下來的箱子能給我廣阿~XXD
發表於 2015-10-19 01: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跟朋友玩個巨人副本 希望開個藥水瓶~~~~
發表於 2015-10-19 01: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一輪都沒參加到
只好打打道館消磨一下了
不過半夜的人沒有很多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0-19 01: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好心人開巨人便當團真開心~
祝大家都上廣~
發表於 2015-10-19 02: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希望趕快存到p,好買基因裝!!
發表於 2015-10-19 02: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YA~

之前的一群老朋友又回鍋啦!

看來又可以一起瘋鬧了~
發表於 2015-10-19 02: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拆卡垂好像要降一波了~好像很好噴耶
發表於 2015-10-19 02: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出了好多拆卡鎚喔 0.02%耶 他們運氣太好了
發表於 2015-10-19 02: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想要精靈蝶翼
不過沒甚麼人在賣
希望最近會有人願意出售
發表於 2015-10-19 02: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完波兔去玩場冰封
沒想到貝雷又給卡了,五
天給了兩張真是給面子
發表於 2015-10-19 03: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深夜~還有110道館團~感覺夜貓又變多了~
發表於 2015-10-19 04: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坡兔村吸到一個頭飾
還蠻可愛的耶!不過不是想要的
感覺守護精靈比較可愛
發表於 2015-10-19 05: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不知道接下來要努力的目標是什麼
總之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發表於 2015-10-19 05: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猶豫要不要抽轉盤
但好缺錢..感覺P比較實在阿Q_Q
發表於 2015-10-19 05: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一忙也這麼晚了~該去休息了><
醒來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0-19 05: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打了2場冰封附本沒噴卡片Q_Q
還有刷了一場巨人副本~
現在準備刷沙拉與芬離爾了~
發表於 2015-10-19 06: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到的天下無雙

過沒多久就有人要用蝶翼換

當下怒換掉!
發表於 2015-10-19 06: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存了一筆錢

不知道該怎要把自己裝備生級

還在努力觀察中 改天再請教工會吧
發表於 2015-10-19 07: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撥兔很幸運的上了一廣
可惜不是我比較喜歡的拆卡廣
不過還是可以賺到一個轉盤幣
不錯了
發表於 2015-10-19 07: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一來 聽雨都包高價王,連打都不用打了真是替我們省雷達。...

果然是一個(好人),頗呵呵呵呵呵
發表於 2015-10-19 07: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波兔有上頻真開心阿不過沒打道拆卡垂
昨天我看好像直有噴3~4個拆卡垂調綠真低
發表於 2015-10-19 08: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耶...
今天可以2次...
虧了虧了!!...
倒!!...
發表於 2015-10-19 08: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所有的小本

該準備來睡囉

放五天每天都在刷本XD
發表於 2015-10-19 08: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兔村還是沒打到頭飾 運氣真不好 唉= =

但有小賺一筆就是了ˊˇˋ

希望再接再厲 我想要轉到+6精煉券ˋˇˊ!!
發表於 2015-10-19 08:48:4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昨天還是沒有參加到活動,
因為跟家人吃飯還是很重要的,
千萬別為了遊戲就捨本逐末了。
發表於 2015-10-19 08: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物價真的好貴,真擔心這樣下去新手還願不願意待下去,哄抬物價的結果導致沒人玩有甚麼用
發表於 2015-10-19 09: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要等收到想要的翅膀才會有動力阿~
讓他瞬間變+6 心情一定能愉悅一整天~
發表於 2015-10-19 09: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不在那麼好運氣了
想要個廣好困難
不過波兔就是個賺P的好活動
還是有些微進帳
發表於 2015-10-19 09: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公會出遊

各種第一次 雖然很累 但是玩得很開心

回來打活動呈現恍神狀態 一打完就睏到不行XD
發表於 2015-10-19 09: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運氣很不錯
跟團打波兔村
吸到了2個魔女頭飾~可以換波利轉盤硬幣!!
發表於 2015-10-19 10: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真是棒
波兔每次都可以賺很多P
不過還是喜歡魔Q
發表於 2015-10-19 10: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多虧昨天的活動讓我多賺了一些p

這樣還債就可以多還一點了 哈哈
發表於 2015-10-19 10:26:08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品都好貴~
實在收不起~
玩玩別的職業看看~
發表於 2015-10-19 10: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真的是爽爽賺
而且幸運的裝備離理想中的越來越接近了
發表於 2015-10-19 10:2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連放3天假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能發發呆打打小單人副本了~
看有沒有一倫再跟一跟!
發表於 2015-10-19 10: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累累DER 全身痠痛的說><  魔劍齊爾貝雷傑快快噴卡啊~~~~~~~~~~~~~
發表於 2015-10-19 11: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沒看到什麼人抽到天下無雙

不知道現在價錢多少

錢夠的話就要趕快收入一個
發表於 2015-10-19 11: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吃飯錢再來刷一波古城副本吧
每天持續努力
總有一天可以兌換到白衣騎士卡片!!
發表於 2015-10-19 11:2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個一輪副本收集箱子,慢慢累積中,希望能開個好東西xd
發表於 2015-10-19 11: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說天下無雙遊俠可以用
比彌天效果好
可是沒有好武器
好像效果就略差一些
猶豫要不要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5:30 , Processed in 0.07506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