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9 11: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的機械羽毛頭飾
真的蠻好用的
傷害再怎追求就是那樣
不如多一些附加價值
發表於 2015-10-19 11: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起刷冰封!!!

希望是個幸運的一天!!
發表於 2015-10-19 11:47:13 | 顯示全部樓層
90F箱真是讓然又愛又恨
無限耳垂好難開 難怪會貴死人
開到還要有人品能點過呢..
發表於 2015-10-19 11: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兩天抽卡 一直有人抽到大卡@@

昨天又出一張暴力魚囉~~~ 真的好強
發表於 2015-10-19 11: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在抽輪盤

我也想抽可是好怕抽不到阿!!!!

這是一種坑
發表於 2015-10-19 12:0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沒了
繼續開起卡弊模式...
感覺快可以單刷分本了
發表於 2015-10-19 12: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多!!
無限卡還是無望中!!
無運打不到不能怪人!!
繼續努力每天刷!!
刷到為止!!

發表於 2015-10-19 12: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被人發現我在砲人!~~~要趕快隱藏起來。

今天天氣真好! 可惜我在補眠睡覺XDDDDD
發表於 2015-10-19 12: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時間又到囉
接著開始地獄般的拆磨= =
好無聊喔
發表於 2015-10-19 12: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那些哄抬物價的人可以節制一點,想要把遊戲搞到像單機版的嗎?沒有人願意玩願意贊助這樣也不能玩長久吧
發表於 2015-10-19 12: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大風吹死在前5名ˋˊ

S級硬幣變少了耶0.0

這樣轉蛋更少了
發表於 2015-10-19 12: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很多人不玩基因~S幣感覺會大出~市價覺得會崩壞~
發表於 2015-10-19 12: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兔村我要上廣阿
一個黃廣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給我波利硬幣阿好缺喔
發表於 2015-10-19 13: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0.02的機率掉落拆卡槌
結果噴了一堆
機率設定真的很有趣呢
發表於 2015-10-19 13: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波兔活動蠻好賺的~~~!可惜都沒上半廣 拆卡槌出好多把哦= = 機率不是超低嗎!!
發表於 2015-10-19 13: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0-19 13: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 終極飄飄

本來想神砍半 沒想到變神猜

各種小遊戲都很好玩 不過獨愛這個猜數字
發表於 2015-10-19 13: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玩終極飄飄~

好可惜阿 感覺有機會

大家各種神猜!!!
發表於 2015-10-19 13: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飄飄 跟大風吹還不錯玩,有點難度又不會太難~~~禮物就有點差了              
發表於 2015-10-19 13: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吉他來-固詠 可是感覺好少人再賣
晚上在試試
發表於 2015-10-19 13: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好像真的沒啥人開耶

可能是翅膀太爛吧= =

而且我看跟之前翅膀比起來

這次的便宜好多喔@@
發表於 2015-10-19 13: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早上刷完冰封又是供咕了
唉越來越沒有時間可以這樣玩了
發表於 2015-10-19 13:4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波兔參加人數有明顯的減少

不過還是有固定團可以跟

這活動是固定有錢可以賺的

也可以靠著其他玩家過關拿獎勵

發表於 2015-10-19 13: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看到想要的裝備價格越來越貴卻跟也跟不上,有種想要放棄跳坑的念頭,真希望物價能夠下降
發表於 2015-10-19 14: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想要精靈蝶翼
不過沒甚麼人在賣
希望最近會有人願意出售
發表於 2015-10-19 14: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準備要弄一件覺醒莎拉外袍了
可是祝防目前不太夠
看來要收一些來用用了
不然衝不上+9
發表於 2015-10-19 14: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要多賺S幣了!
自己抽個蝶翼比較快~
發表於 2015-10-19 14: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獎勵換成了 可以給gm安全衝+6的道具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抽過頭獎

所以也不用太期待抽到可以給翅膀+6

抽了有100次了吧 頂多就只有二獎
發表於 2015-10-19 14: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的p幣還差一點才能買齊爾...
我又要來清倉看看了
期待齊爾上身
發表於 2015-10-19 15: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有了+6祝福卷
似乎都開始要收動態翅膀或是閃擊裝
裝備瞬間升級的感覺真好
令人羨慕
發表於 2015-10-19 15:30: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感連震真可怕
希望天佑台灣
繼續推文 賺裝備~
發表於 2015-10-19 15:3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的醒達最近怎麼了,怎麼
連個魔力卡冊都不掉了啊,拜
託帶出門好嗎~~
發表於 2015-10-19 15:3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能有好運氣
已經4天沒好運了
拜託給我一點運氣
發表於 2015-10-19 16: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轉蛋轉嚕500P
半個廣都沒
轉到快吐血了
以後不想轉了= =
最近的轉蛋都不會上廣
我還是乖乖用收的吧
發表於 2015-10-19 16: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忙碌的一天...
早上忙到剛剛...
不過很開心...
不過花了好多錢...
恩...
發表於 2015-10-19 16: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忙了一天終於回到家
先來打一些單人副本
等別人開道館或一輪~~
發表於 2015-10-19 16:3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鍋回來看見挺多熟臉孔的,還是有不少人喜歡聖耀選擇留下來啊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新臉孔進來
發表於 2015-10-19 16:3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論壇好多好東西都出來了
像+15無限套.基因頭.遊俠頭等等的
怎麼感覺好多人都不玩了
發表於 2015-10-19 16: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覺得我可以換遊俠頭插防沉默的卡

我現在的遊俠是雙修型 箭雨完之後就平射

但目前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XDD

而且我發現推廣券即使出+6精煉券 好像還是沒啥人想轉耶

那我也等到明年過年再來轉好了O.<
發表於 2015-10-19 16:5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多打一些凝聚跟汙染來賣吧
目前嚴重缺p
發表於 2015-10-19 17: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人搶不贏野王
就哭哭喔笑你啦~~
從暑假看你在那搶
每次都搶贏你就是爽啊頗呵呵
發表於 2015-10-19 17: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熱
整個懶懶得
打個小附本就沒力了
而且都開1000萬  嗚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0-19 17: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波利轉盤獎品都不錯
但是我還是用收的比較好
不能太依靠運氣~
發表於 2015-10-19 17: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最近好會噴卡喔

無限古埃及  好貴喔!

是說打這麼久沒遇過耶~
發表於 2015-10-19 17: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疲憊喔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刷副本
等噴卡
發表於 2015-10-19 17:2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ee801125 於 2015-10-19 17:30 編輯


此樓的
搶王各憑本事
大家都是自己記時間吃掉寶開雷達去吃王的
沫小夜﹒妳搶不贏可以去刷冰封實驗室甚麼的
或是吃個黃金蟲皮里恩阿也是可以的沒人跟你搶 030
發表於 2015-10-19 17:30: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無聊把存的110f的箱子給開光了

結果 全部共估 都沒有出現一個閃擊箱

有點難過阿!!!
發表於 2015-10-19 17: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很多道館團
十字好熱鬧
晚點也來看看有沒110F連刷
發表於 2015-10-19 17:4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少少的拼了6場戰生!!
我都無緣上廣阿!!
好想要開個基頭商魂哦!!
發表於 2015-10-19 17: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頗冷清的 不管是論壇還是遊戲內 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上線的時間點不對的關係0 3 0 希望再多來點人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6:03 , Processed in 0.07757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