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20 01: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重新來存箱子!!!來存到朋友生日 再一起開 希望開個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0-20 01:0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都沒刷到副本 明天要努力刷了!!!!
發表於 2015-10-20 01: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下班就睡著了
所以才現在凌晨1點多來推文
聖耀 是個好地方
還在找尋 定居的好地方嘛
這邊是你的好選擇
發表於 2015-10-20 01: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接了滿漢訂單
要做2000份
希望可以半日內完成
還可以有些時間跟副本
發表於 2015-10-20 01: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3次一整輪的副本
打到手超級酸的啦
來去休息 晚點準備打活動
發表於 2015-10-20 01: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刷完

該來跑個小本囉

露天的商品來源之一呢
發表於 2015-10-20 01: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已經看到有人帶新的副本
掉的可愛頭飾了耶
太敲貴了啦~ 好可愛 我也要快去打
發表於 2015-10-20 01: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打研3、4怪~
集多點附魔材料~
到時再來附魔~
發表於 2015-10-20 01: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
遊戲都會卡住不能動
然後重登後驗證跳不出來
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好希望可以解決~
發表於 2015-10-20 01: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該刷的副本都刷完了,開著小號去刷刷卡幣賺水跟糖果的錢~
為了冰封噴卡在努力著!~
發表於 2015-10-20 01: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好累
只好刷刷冰封,看能不能刷到王卡xd
發表於 2015-10-20 01: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扎眼又到了每日一推時間
小新手打拼也達到兩禮拜
存了些錢 不過250P好像買不到雙加速的裝備
在打拼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0-20 01: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得蠻久的
一點都不覺得膩
真的是太好玩了
發表於 2015-10-20 01: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練生命體好久阿~~
快快長大吧~我需要你的火山XD
發表於 2015-10-20 02: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過這麼多次的要塞

都沒有開過圍巾以外的其他頭飾呢

真希望能開到一個當收藏QQ
發表於 2015-10-20 02: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沒什麼大收穫
不過多打點還是有小賺一點
發表於 2015-10-20 02: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0-20 02: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都沒刷到副本 明天要努力刷了!!!!
發表於 2015-10-20 03: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侯沒組隊時 刷刷單人副本 例如要塞芬里爾冰封之類的其實也不錯呢
發表於 2015-10-20 03: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分跟卷還沒下來~感覺還要一陣子~可能一次換的量都很多吧~~
發表於 2015-10-20 03: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賺錢還債囉~~~
哪時給我廣個好還錢阿XXD
發表於 2015-10-20 03: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跟了一場深海又
彈窗了,雖然可以秒領箱
但是積分又沒了啊~~
發表於 2015-10-20 03: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賺錢  不賺錢 過不了日子阿!~~~~~~~~~
發表於 2015-10-20 03: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晚的小副本
還跟朋友去打100到管
開到了幾箱的侯果海神真不錯
發表於 2015-10-20 04: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看到許多老朋友回鍋感覺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0-20 04: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了還是很多人在~~~
大家對遊戲都充滿熱誠啊!!
發表於 2015-10-20 04: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遊戲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這樣才可以玩得更久遠噢=)
發表於 2015-10-20 05: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噴什寶物可以賣
一種要吃土的節奏了可惡!!
難道要賭一波轉蛋嗎
發表於 2015-10-20 06: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這個時候還有人在免費帶巨人副本~
發表於 2015-10-20 06: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還有巨人便當~揪甘心
謝謝大大~~~~
發表於 2015-10-20 06: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種打冰封的節奏了
刷完之後繼續刷吉分魔法大會
天天刷天天都嫌膩xD
發表於 2015-10-20 06: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的開始又是刷冰封+吉芬了
希望今天可以神運
神噴一張好王卡
加油!!
發表於 2015-10-20 07: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好久沒噴王卡了
不過冰封也只差魔劍沒噴過卡
真希望快點從冰封畢業呢
總有一天一定打得到的!!
發表於 2015-10-20 07: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都打不到寶
唉~反正都不急了,有空才玩
慢慢來
發表於 2015-10-20 07: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聖耀仙境
每個禮拜日固定都有活動
有時候還會在禮拜六加開呢~
真令人期待這禮拜會有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0-20 07: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朋友一下抽到了兩個天下無雙.....
運氣超好的!!!
轉盤這東西到底是怎麼看機率的呢...
發表於 2015-10-20 07: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有比較多的時間了
晚上來和工會的一起打副本i囉!!
發表於 2015-10-20 08: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鞋子+14衝+15一直失敗欸

還好只花100P來玩玩Q_Q
發表於 2015-10-20 08:47:4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說入手天下還滿開心的,
但是想到要用亡石幣附魔,
頭又開始痛啦!
發表於 2015-10-20 09: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又有人在賣+6精靈蝶翼了
真的好想買一個動態翅膀來穿
可是價格高得太誇張了
買不起壓!!!!
發表於 2015-10-20 09: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靠...
有人真好運
連抽2個無雙
太爽了吧
我也要抽阿
發表於 2015-10-20 09: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次的波利轉盤人氣好像沒那麼高,推廣卷價格一直不起來,看來這次的+6卷用處不是很多人想要
發表於 2015-10-20 09: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一次轉到兩個天下無雙

雖然不知道轉幾顆 不過運氣也是蠻好的

看來這種碰運氣的果然不適合我
發表於 2015-10-20 09: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這次轉盤
還真的不太好抽
只好累積一下推廣券再抽
發表於 2015-10-20 09: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朝一個裝錢近又突然發現還需要其他裝
可是P點就沒有那麼多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0-20 09: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我上線都遇不到副本團 是我最近都比較晚上嗎= =

還是人越來越少了0.0

我倒是很想吐槽 很多東西都貴的很離譜就是了= =
發表於 2015-10-20 09: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真的是大坑
想要的東西好難轉
花了幾千P 啥鬼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0-20 10: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想要的卡!!
只好打卡弊來自己抽看看賭運氣!!
刷5個寶堂有點累了!!
休息片刻晚點再來刷!!


發表於 2015-10-20 10: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舒服的天氣~

適合懶懶的刷刷副本!!!

副本我來啦~
發表於 2015-10-20 10: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心血來潮跟了野團打了一場無巨七天
正好開到亡靈硬幣
要是天天天有這樣的運氣就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7:00 , Processed in 0.09810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